NY 010112 ♥ 有你在身邊

01.01.2012 @ Sunday >>>>>>>




一覺醒來后什麽事情都沒有了,老公說過的說了出來哭過了就不要再想了,沒事!早上5點就和老公一起起床了,叫他起身工作呀,本來想睡覺的老公要我出去陪他等老闆來
今天老公去做工,我就要一個人在家裡從早上等到他晚上啊,老公就很不放心我很擔心我, 幫我想好早餐, 我就要吃麵包,午餐就自己煮maggie面吃,晚餐就等老公回家,*本來是沒有回家的,厚厚,我聽他老公說老公不放心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所以就有回家沒有和他們去喝酒 送了老公出門工作后,我就睡覺啦^_^ 睡到下午自己起身煮面吃, 做家務, 掃地洗衣服整理房間,看!! 我洗的衣服 ,平時在家裡啊我懶到連碗都沒有洗,現在開始學習如何做師奶料XD 



等... 等... 等... 從早上到下午 都一直在家裡等老公,不然就用電話上網過時間,等到晚上了老公終於回家啦,我超級超級超級開心的, 老公還打包了PIZZA HUT回家老公疼我, 他說因為知道我喜歡吃所以才打包那么貴的晚餐回來,平時他都很省 謝謝你 老公 (¯﹃¯)
我一咬了一口Pizza后老公突然很大反應說,啊!! 吃過了拍照不美了 , 哈哈哈哈,我吐回出來弄到美美給他拍照 XD *看的出哪裡一塊是我吃過的嘛? =目



吃飽飽了他收拾東西我洗碗碟,然後一起這樣抱著看電視,要睡前到外面看星星談心事,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很浪漫呢 還疼我啊,幫我洗頭幫我吹頭髮 , 很謝謝老公對我的好對我的溫柔;




Uncle I Love you !



嗯, 現在的生活很有家庭的感覺, 早上有個Morning Kiss 然後送老公出門做工, 在家做家務,晚上等老公放工,以後我們的生活會很美滿的 =目 
老公以前和我說過要18歲出來同居的,現在雖然遲了一年,不過我們還是一起實現了

我們要一起努力維持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