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s a Daily daily dancer ♥

  


最近我都天天在跳舞搏命賺錢 ^_^ 我要錢錢錢 。 我不習慣我的銀行空空的,旅行費扣除出來后我就剩很少錢了我就受不了會一直要努力賺錢,我的臭PAttern XD 所以很多人要約我都難了。等2月后,我就會放慢腳步到處約人Farewell的,放心,你們還是能見到我





我剪了頭髮 ^_^ teehee 


 


14.01.2012 @ Saturday



 


今天也有做工,第一次星期六做工,才發現這天做工是會賺比較多的 XD 去hartamas坐著一下罷了就有客人拿RM50 tips給我

然後就回去Moonwalk跳舞 , 第一Set : 護士裝




今天Coey再教我爬鋼管, 哈! 結果就鞋子壞掉了,整個腳都黑青了,現在只會爬都這樣了,等下更厲害后腳會斷掉 XD 








Comments

  1. hi....add me at FB....

    ReplyDelete
  2. 好好照顾你的脚哟 :)
    祝你的淤青早日消失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