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Lee の撮影写真

07.01.2012 @ Saturday # 08.01.2012 @ Sunday >>>>>



這兩天跑了Peter Create 的Event; 非常感謝他幫我弄了兩個Session  兩天的shooting都很棒,photographer都是專業的
而且我們合作都很愉快對嗎? :) 


 


很多照片我都很喜歡 謝謝你們給我那麼好的照片紀念希望有機會我們還可以繼續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






 這兩張是William幫我拍后送給我的 ^_^ 謝謝你喲 ,我很喜歡他的作品的






最後我想說 ! 這個Chocolate Chip 很好吃 (¯﹃¯)







Comments

  1. 宝贝有写咩??那女生是你老公的ex还是导致你们分手的那个?哈哈~我有点搞乱了~~宝贝jb的家蛮大的哦,只是房间有点小,那个楼上不是你们的吗?

    ReplyDelete
  2. @IcEBabE3 ♥
    之前在沙巴的時候啊,那個女生導致我們分手的,嗯,就很愛粘著我老公啦,一直信息他那樣咯。
    哈哈,對呀^^很大,因為房間時工人房啦,夠睡就好;樓上的房間如果要的話就要租咯。 會貴點呢。

    ReplyDelete
  3. 哦,原来..那么久了就算拉~~你们一起将久了,不会那么容易分得拉^^所以说楼下是你们,楼上是别人拉?多少钱哦将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最近他都一直和我说他很愛我XD 哈哈哈哈。
      最進他很肉麻咯不懂做麼@。@
      樓上也是沒有人住的
      只是有一個男生住在我們隔壁房間罷了。
      這樣啊RM250咯^^包水電費了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