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 我最親愛的。

09.01.2012 @Monday >>>>>



正日 : 我的最愛的老公生日了生日了生日了,長大了咯 ^_^ 所以要更愛我知道嗎? ↖(^ω^)↗ *照片送給老公回家紀念紀念下我啦


早上我比你早起身, 很難得我那麼豬的人會比你早起來哈哈,出去和爸爸說個早安后跑去沖凉了,我知道我會很慢吞吞的準備所以還是早點起來好,不然老公又會催我快點的啦= = 沖好涼后才叫老公起身,每次都要我麼麼你你才甘願起身嘛雖然覺得你很可愛,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早上 XD


準備好了就出發啦,回去我們的母校 —— Taman Ehsan Sekolah。 我穿無袖穿長褲 ; 老公穿T-shirt 穿短褲拖鞋,那個王八蛋校長不給我們拿文件! Shit You 。每次我看到她都一定和他吵架 !!! 然後就和老公這樣跑回家換衣服了,老公上去換了長褲包鞋后很Smart咯XD 愛死料。 我只是叫老公隨便拿件外套給我就好了,我懶惰上去換衣服 (⊙o⊙)



過後回去后才能拿到文件,可是等了真的是大媽的久,我肚子餓到一直在叫了。差不多弄到來有兩個小時了吧有沒有?哈,上次來學校的時候啊,有個男同學叫一班女同學看我,喊到很死鬼大聲說"看你偶像來了咧" 嗯 ,然後我只能傻笑的跑進去pejabat算了哈哈哈! 我們遇到了很多老師啦,比較多老師認得老公咯,因為他出名了 ! 然後好像是我以前的級任老師跑來笑我們說 ,Sudah Lama masih Couple lagi? 翻譯:那麼久了你們還在一起 XD 我們以前在學校應該是公開的情侶了啦,因為我們以前很壞什麽都不怕要做什麽都不理老師。
可是現在長大了不一樣了,老公在學校弄著東西的時候哦那個語氣啊,然後還幫同學老師弄東西那些,整個就不像以前在學校的老公了,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什麽都不一樣了。雖然人,事,物,地點都是一樣,可是就改變了




搞定一切后,去Kepong Jusco 過我們的一天 =D
BBQ Plaza   



之前我說想要吃的可是後來都沒有吃到,而且這次是我第一次吃呢。進到去后老公要上車拿pmr Cert回來嘛,然後我就一個人傻傻坐在那邊,哈,第一次吃我不會order XD 等到老公回來后我就只是在等吃,然後去counter幫老公Email Cert過去給他老闆,我就和老公說嘛,我們BBQ Plaza有股份的啊?XD 可以進出Counter弄Email 弄Fax XD


一直以來都是老公負責服侍我我只是負責吃 XD 





幫我燒幫我烤,夾菜給我,本來今天是老公生日應該是我服侍他的怎麼知道還是要他來服侍我XD
而且老公還發明了那個豬肉很好吃的烤法 XD 嘿嘿, 就是放了那個甜醬下去后再煮,真的比較入味 ! 所以我說老公是廚師比我還厲害煮菜 。





我們的台灣旅行真的是超級期待的咯,老公去書局看到這本書真的介紹到很詳細呢 =)我哪裡都要去玩




看到沒看到沒?XD 哈, Mon Jan 09,2012 第一場電影 02:30PM潛罪犯 。



Laughing 死了! Oh no, 有點很無稽咯整套戲 。 看不懂 (╯3╰)


Mon Jan 09,2012 第一場電影 04:10PM Mission Impossible 4 。


他很帥, 他很酷, 他很Yeng咯!! 這套戲看到很有高潮, 很好看很好看, 尤其是在杜拜那個地方的時候啊, 嚇到我手冷冷了。 


我們看完潛罪犯后去上個廁所不久又進回去戲院看Mission Impossible 4. 哈! 一天跑兩部電影呢,而且時間都很緊密。 兩個很冷很冷很冷,今天的冷氣簡直就是好像不用錢這樣,開到超級大咯。我都要變冰條了, 兩個只好抱著來取暖 


看完戲就回家吃飯了。這個是老公開給我看的那個結婚的, 真的很帥咯他們結婚到~


很羡慕他們結婚都結到有紀念價值呢,很特別!

老公那個深情的眼神 XD 哈, 帶我去找啊輝一起喝茶吃東西, 兩個寂寞男人就是特別多話說的,老公還特地買了肉干給啊輝 。 聽著他們說他們多寂寞空虛 , 很好笑 XD



老公 : 多不久你就不會寂寞空虛了 ; 輝也是 XD 你也很快要做老襯了 XD
然後不懂老公和我說什麽, 老公問我要不要 o_0 你是問我要不要也大肚子然後結婚嗎? (╯﹏╰)


這篇我寫到很長很長有沒有?證明了老公回來那兩天我們都玩的很開心,過得很幸福。 
這一年生日,是我陪著老公過到最久的吧。 ♥ 
  
回家的時候太累了,老公讓我睡著他肩膀抱著我駕車送我回家。然後很溫柔的叫我醒來牽我回家。告訴我很多很多他的事情,我們的事情,我們未來的事情。

我聽著老公對我說的肉麻話 , 他說,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是越來越愛,不是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