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很爛很爛的模特兒公司, 小心! 搞到上警察局。




還記得前幾天我在面書大post那MoDelsMusos Network的東西嗎? 忘記了的也可以瀏覽這個 【click】 。 昨天她更加的噁心,更加的不負責任! 發信息給他叫他給錢他說因為我在面書寫他的東西他怕影響以後沒有女子和她做比賽,所以就威脅我說如果不delete就不給錢,然後我一直叫他給錢我他就說我的MSG已經足夠報警告我恐嚇。 FINE。 既然他說要告我So what?我也有認識的警察UNCLE,最近才認識的*哈,證明我遇貴人!

可能他是說說嚇我打算不要給錢我的,他要玩大要吃我的錢。我當然去報警,我去找我的uncle。 打電話跟他說我在報警了。他才開始緊張開始怕。 才知道得罪我的嚴重性! You are a BITCH 

之前不要出我贏了 Subtitle的錢的, 因為我拿到回了那個之前他信息我的MSG,我拿去做我的證據。 他才甘願出給我,而且重要是我已經打電話給他所謂的Organizer 證明了organizer已經出錢 給ModelsMusosNetwork了的,只是他們不要給錢我們。 
靠! 人證,證據全部都有他真的打算跑我們的數 。 區區那幾百塊他不給人家錢! 最後要搞到警察那邊他才甘願給。 這種人你們以後還打算和他們做嗎? 

ModelsMusos Network —— 管理人Chellene Nicci Ng 0122102188 。 *你們可以尋找他的Facebook (她不夠我玩跑去Block了我凸)
她以為一直叫我刪除掉 我在面書發佈他的公司的壞話就能澄清他沒有做過嗎?人在做天在看咯。
刪除了又怎樣? 別人也會知道你的公司到底有多邪惡。  說是舉辦選美比賽其實都是要我們幫他打工。  而且不只是吃了我們模特兒的錢,還吃了很多幫他打工的攝影師還有合作人的錢。 就是因為我聽到這個消息后才打電話和他追錢他就說要告我凸。



奉勸 : 有些很想進模特兒這行的,要小心一些公司的背景 ,因為我的事情發生后聽說很多小模特兒因為被吃錢了不敢和她拿回。 *他的肥水也拿很多了 >)<  


小心—— 





Comments

  1. follow you already <3
    follow back weh =D
    http://themomentyouleavemealone0902.blogspot.com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