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倒 —— 醉貓

18.01.2012 @ Wednesday >>>>>>>




昨晚我真的是嚴重性醉倒了,可能是最近真的是不夠睡,喝了酒就很快就倒下去了直接就睡在廁所,不然就睡在Fitting Room的地上,哈哈! 傻了。我知道啊哥一直在kacao我,說真的,如果沒有啊哥照顧我我看我很早就睡在別人的家了 =_____= 昨晚真的是睡到不醒人事,是太累了,根本就開不到眼睛。





很好笑,哈哈! 笑死我,我喝醉酒的時候啊哥拍的= —— = 他叫我留念 XD 真的是 , 醉貓樣。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哈哈。 當我在短短半個月存了,賺了很多錢后,我就會開始自己對著我的錢傻笑XD 真的很開心看到那麼一大筆錢,用自己的能力用自己的本事去賺回來。是很有滿足感。 今天也剛拿了花紅,比我預期的還要,真的很謝謝老闆,在我說辭職后還是那麼的疼我照顧我。 所以現在身上有一大筆錢啦XD 這兩天我要在家好好睡覺休息了 。 不跳舞了,過完年我在拼過


Happy New Year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