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District Grand Opening & AutoShow # Model Seach

07.01.2012 @ Saturday >>>>>>



After Peter Lee 的Section后 【click】 ,晚上又立刻跑了另外一場, 去Model Search。 其實我還沒有來之前我已經知道結果會是怎樣,裏面有人告訴我結果了的,多多少少都猜到一點吧,只是給面子朋友才過去捧場。 累死了拖著去 囧




然後和親愛的Aiki最近很好,哈哈。 去Carshow 也是一起拉,每晚一起去跳舞,跳舞的默契也蠻好的,那天就是因為和他一起所以才能hit到那個場的Top Sale ^_^




而且也遇到了Julie,我們每次都會在一個比賽中遇到LOL,好啦,每次都是他是贏家 :),不過我們都認為,不會因為要贏就像別人這樣破壞自己的形象來奪得人家的喜歡。 然後我們比賽全程就是在臺上說話,根本都不緊張在乎這些我們知道結果了的比賽。
老公也是在說我笨,自己那麼累了還要去沒有收費的場幫忙,而且老公一直叫我早回的我知道,之前說好12點之前就可以回了,7,8點這樣開始,結果9點都還沒有開始一直拖到1點多才能結束。本來我還可以接多一場shooting的怎麼知道因為別人的不守時而失去了。 

做哪裡一場show都好最重要是拜託Organizer準時點
或許別人不覺得準時很重要,可是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分分鐘我的隨便一個小時就能要我失去了一場Show還是shooting還是任何一份工作。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