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 Pole Dance @ Moon Walk ♥

04.01.2012 @ Wednesday >>>>>>>>




今天只是我和Aiki在Moonwalk 跳舞, 第一場可能說我們第一次合作所以默契不是很好,結果第一場的錢都不是很多,第二場第三場就夠力多咯XD 我們玩SM跳舞 ,Half Pole Dance 鋼管舞 (遲點要去學Full set了)  結果我們一晚上的工錢是我office 半個月的工錢,超過了RM500 XD 爽死我!

第一set :豹纹  My Big loveXD 




 第二set : 白色睡衣






 跳到滿頭大汗 加上臉已經有少少紅紅了, 他們的tips要喝一杯酒 :( 


第三set : 水手服


 已經是整個胃都是酒 囧, 我拍了這張后我就是跑去廁所狂吐了。 所以說: 

錢不好賺 !






Comments

  1. 我不会忘记宝贝的拉,我看了你的blog几年了,只是这年才有留言给宝贝罢了^^不舍得忘记宝贝的拉,哈哈 :) 那个女生的事?我应改不知道吧~

    ReplyDelete
  2. @IcEBabE3 ♥嗯;知道啦^^
    原來哦,我以為你是留言給我的時候才注意我的blogger的 :)

    寶貝你不知道嗎?以前我都有寫~~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