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st SUCK MoDelsMusos Network pageant!

12.01.2012 @ Tuesday >>>>>>





今天這一場比賽時在Ovo,Uptown 2。 真的是早知道不要去,真的是早知道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啊啊啊 >_< 之前去是因為我有贏我為了Subtitle的錢而繼續來。 現在告訴我說因為organizer cut他們budget所以不要給我Subtitle的錢>_< 根本就是騙人。
之前msg給我們是說選美, 其實我們去后才發現是 RM100 一天幫他們賣酒,賣的最多就贏。然後沒有commision ,贏了也沒有錢。 這叫什麽? 

所以我在廁所睡了整個小時哈哈哈哈。不然就煲電話。 這樣的工作?這樣的比賽?
我不稀罕! 我四天賺到的錢都不會是那麼少,浪費我時間浪費我賺錢的時間!




By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