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別的女人唄 o(╯□╰)o




最近真的連打Blogger都沒有那個心。 發生了很多事情,很多事情我得去煩,很累很累,每天醉著回家 ! 睡不到7個小時就起身工作。連續一個星期我會死掉 囧。所以我打算給自己好好休息XD 哦台灣台灣 還有一個星期罷了^_^好快。

可是我們還是沒有把酒店民宿給找好。 叫老公去找菲菲問她關於酒店的資料 ♥ 
哈哈哈哈,我告訴他我是第一次叫他去找女人陪她 XD 說真的心裡是有少少不好受的 。就那麼1 %畢竟她是女人XD 我也是女人。


老公就和我說啊,去高雄我們要去愛河。 老公說那個是情侶去的地方,我們也要去浪漫浪漫下 XD 他很少給我說浪漫這兩個字 我好期待新年我們會有不一樣的旅行。




要新年了.你們都去哪兒? :) Leave down Comment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