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家人的飯糰 ♥ . ____ .



我現在一個人在酒店裡面打著部落格,聽著歌曲,很享受的想想老公告訴我的一切東西,然後記載在這裡,等哪天我們老去了,一起看看我們以前的酸甜苦辣 


老公說他回來馬來西亞後就會安排我們兩家人的飯糰。老公想要兩家人一起出去吃個飯,我問媽咪意見,媽咪只是說 "啊傑要娶你了啊?XD" 哈哈。老公說不要管反正出來後是他們四個大人害羞而已。常這樣就會習慣。 是真的嗎?這個飯糰等你安排咯,不知道會否順利 ^_^ 
初一前幾天我們都是一定會回去姑姑家吃飯的,老公雖然人在柔佛,可是第一次說他想要和我們一起去吃團圓飯,等吧。等他回來後,有機會再一起去吃團圓飯 ^_^ ♥


這個是我表姐的女兒,很很很很很可愛喲  老公說等他回來後他要抱抱她 。



還有我家很可愛的西施狗狗. 親愛的它已經5歲了,這幾天都很猶豫,可能他知道,他們都疼小孩子不疼他了 :( 不過我還是很愛他,它還是那麼的粘我 ♥


老公—— 還有4天,你就回來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