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康樂盆絲洞 !

23.01.2012 @ Monday >>>>>> 年初一



恭喜發財恭喜發財, 發啊!!!!!!!!!! 每年年初一都是回太平。真的是很悶很悶耶 :(、我的壓歲錢紅包很特別,是Hari Raya 的RM100 XD



每次回去拜一個小時多的年後就去Shopping了—— Taiping Centre。 你們去那邊找我一定找到我的 (= = |)  好吧,來看我們找親戚租的"酒店" 。


什麼都不要看,看那個牆角你就知道有多骯髒,然後還有很大隻的蜘蛛在職蜘蛛網。 蜘蛛的地盤 —— 盆絲洞!! 我們才不要住呢 >____<  立刻搬離太平康樂Motel !! 快快去找另外一間酒店。  " Furama Hotel " 還說是差不多.



比較好看比較能住的酒店。 哈哈_ 我們住了兩晚,就睡了三個酒店。 第二晚的酒店—— Fuliyean Hotel 。


是不錯一下 (o——O) 只是我睡覺覺得很像有骯髒東西騷擾我。 怎樣都好還是自己的家最舒服 。 

我每晚最愛的晚餐 —— 印度面 



Next Post —— Penang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