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was last day we stay together ♥

02.01.2012 @ Tuesday >>>>>>>>>



早上早早我記得我太冷了,和老公搶被來蓋,老公就這樣被我吵醒了,哈哈 還幫我蓋好被被,然後親了我滿臉 我們兩個今天就這樣過了很寫意的早晨 ,我被他親醒了 :) 去弄早餐給老公吃 ; 麵包+ Tuna





後來老公出來后弄了那個Teh =) 嘿嘿  ♥  你看我們的早餐 XD





兩個這樣吃早餐,看戲 =) 然後老公教我這樣吃餅乾,+Tuna 超好吃 



過後就去換了老公的褲子來穿 —— doraemon XD 我沒有帶到很多褲子上去 囧


然後一個師奶頭發 。 —— 全部夾上去 


然後就是幫老公洗衣服啦 , 曬衣服啦 :) 老公還跑出來看我曬衣服笑我說師奶一個 XD 我是師奶你就是Uncle 咯 


就這樣過了我們整個上午 ; 很快的,我就要回去了 。 和老公一起過去巴士站, 買票的時候那個票的時間是差不多15分鐘后就要走了,我懂老公不捨得我嘛,說買到那麼快走的車票 :( 
老公陪我去上廁所啦,買點東西啦,就陪我等到巴士最後一秒鐘要開走的時候才讓我上車 。 
親愛的, 當時我們都超不捨得對方 。






和老公一起都可以把我最醜的一面給老公看,可以做回自己,多師奶的樣子老公都看過,有時候眼睛戴lens到很干了老公會不介意我戴眼鏡的醜樣 XD 會叫我戴回眼鏡。 
和他一起我最自在 ; 每次聽著他說的未來有我,我都覺得很幸福。 老公說等在新加坡我們一起找夠錢了,就可以一起搬回KL一起住 ; 老公的計劃,有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