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My Hubby ♥ You are Special to ME

08.01.2012 @ Sunday >>>>>>>

【這個是老公去年生日和我合照的照片XD 今年沒有照片看所以拿舊的來放咯=p】



本來今天是要給老公驚喜的,我已經買好了車票,全部安排好了,打算去到那邊買個蛋糕然後站在門口,當當當Suprise,結果什麽都不一樣了=  =老公昨晚在我做車隊的時候,一直問星期一這樣可以幫他拿到學校的文件那些嗎?我心裡Os,如果我星期日上去了星期一還在JB怎麼可能回去學校拿文件呢?
最後這個驚喜就一點都不驚喜了,被逼要告訴老公說我的計劃,最後還是老公星期日晚上下來KL算了,哈哈。 自己一個人去到Bandar Tasik Selatan,然後就是很夠遠很夠恐怖的地方*半夜的時候。  第一次那個通道沒有人的X= 平時都是滿滿人。


本來老公的車應該要12點就到了的,怎麼知道他上了賊車到差不多要2點才回到來,我自己一個人又在那邊等啊等啊等啊,打電話給他老公又Silent了弄到我很火怎麼都找不到人加上我是超級擔心那個笨蛋到底有沒有搭錯車回不來KL就慘 >.<


老公來到后,嗯,本來我是應該笑容滿面的擁抱他告訴他說 “生日快樂老公” 然後給個大親親的, 可是就因為太擔心太生氣了我跑掉了哈! 兩個在車還是要大小聲這樣,我們吵架總是這樣囧。可是後來還是沒事了,因為他今天是壽星公他最大,我讓他!! =) 本來都不是他的錯,只是我受不了這樣的不准時,之前那天已經弄到我很火了今天又是類似這樣的遲到我才會那麼那麼那麼生氣,只是把昨晚的氣發在老公身上。對不起老公


先回老公家先,給老公在家沖凉那些。後來就一人一輛車回我家,我要回家放車后老公載我回他家睡覺。 我每次都和老公說:喲,難得一天我們可以分開睡你都不要哦,那麼想我和你一起睡,等到時候我們一起住的時候我怕你和我一起會悶掉了。XD 其實我明知道老公不捨得和我分開的咯哈哈哈哈,只是我愛聽他說出口我才甘願♥  XD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笑的就是啊,我駕車走第三條Lane然後有人Kiss我尾我就讓他過咯,過後老公反而跑去一直追著他XD 哈哈, 因為別人Diong我尾巴他又跑去Diong人家,我一直跟著他後面回家就一直笑笑笑笑不停,老公可愛到~

你再那麼疼我我會貪心的想要更多的。(^3^)


在家樓下等我收拾好東西加上帶上她的禮物給他 哈,老公看到那個卡片他笑了XD 我也覺得好笑,因為之前是想要給他Surprise的嘛,然後內容就寫成這樣 : 結果現在沒有surprise了老公看到就覺得很好笑 。





 我的出現有沒有帶給你驚喜咧? =X 哈哈哈
現在應該是他的出現才帶給我驚喜(突然決定回來XD)



嘻,買了新款的Renoma 給他 =)他的最愛嘛,嘿,差不多每次都是我幫你購內褲的喲 XD

這個是我給他的禮物 XD  女僕裝



過後就這樣聊聊聊,本來不打算去OldTown吃東西了的, 怎麼知道聊到走錯路了,哈哈,就算咯老公說帶我去Aman Puri 走走 囧 我每次都在那邊哈哈!! Chandran 吃東西   過後就回家做豬了,要早早起身嘛,所以就要早睡啦^_^




親愛的 , 我愛你,我知道你生日大快樂,因為有我在你身邊嘛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