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with HUBBY ♥

02.01.2012 @ Monday >>>>>>





因為昨天我一個人在家,老公的老闆就一直叫老公帶我出新加坡 ^___^ 老公給Permission了我當然快快答應啦,開心死我 XD 可以去玩,可以跟著老公去做工,看他做工 ♥  早上4點半就起身了,沖凉收拾東西,過Kastam =目 興奮呢,我第一次出國,哈哈哈!! 我和老公說,人家現在如果問我有沒有出過國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有然後給他看我的Chop XD *小孩子 哈哈!!




去到就只是看馬路很乾淨啊,然後就...沒有東西玩,哈哈!!老公說因為我們去一半不好玩的島,另一半才是好玩的島 。 下次老公才帶我去啊  =)吃了早餐后老公就放我在Bugis Street了,四马路,讓我自己去走走,




他和老闆去做工,過後兩個小時后回來載我   東西TMD貴,我不捨得買,老公給我的錢我完整無缺給回他,只是用了新幣幾仙罷了 。






老公回來載我后在車我已經很累了,走到很累,而且那麼遲睡早起,更累,在羅里那邊釣魚,哈哈哈!! 睡死了♥  老公有照顧我喲 (⊙v⊙)老闆也很好人不會嫌我阻礙他們做工,帶我跑上跑下去玩 。 有時候老公在工作,都趁老闆不注意給對方一個飛吻 (¯﹃¯) 哈哈



新加坡 ; 以后每天都会去了 ^___^






Comments

  1. 宝贝我来看你了:)
    对不起我又迟来了TT^TT
    希望宝贝还记得我吖: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