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our home # AirAsia ♥

這個是我們的家 ^_______^ 未來的3年我們就要在這間家生活了
很大很大真的,蠻舒服的





倒數我們的台灣之旅 第一次自己去買機票,而且還是什麽都不懂的,帶著一大筆錢去AirAsia 。



老公說 ;老婆決定機票 然後不是很Sweet的話,是很大壓力的話 ╮(╯_╰)╭ 很怕買錯啦,這樣那樣啦XD 哈哈哈 , 不過最終還是買好啦, 坐在AirAsia Counter那邊差不多要一個小時才買好 。 哈! 他一跟我說道一點點我不明白的東西我就打電話求救 ; 我看他都有點恨死我了 XD ╮(╯_╰)╭



倒數17天  台灣 Go Go Go =D


然後我要好好的學煮菜了,飛了台灣后不久就要過去JB了 XD 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那天在老公家吃飯的時候媽咪教了我煮老公最愛吃的菜 ; 我會努力去學啦 、
老公還叫我好好調理好身子以後要和他生寶寶; 哦,他也懂我身體是超級弱,天嗯。怎麼調理我也不懂? 哈哈





Comments

  1. 我也关shoutmix了,因为不是free的了D: 欢迎宝贝留言给我哦^^
    宝贝好SWEET♥♥ 要去台湾玩了好棒!! :D

    ReplyDelete
  2. @r♥rumiko怎麼說不是Free的了?
    shoutmix現在要收錢了啊?@。@

    嘻嘻 ;是啊是啊,很開心呢…………現在很期待呀呀呀呀<3

    ReplyDelete
  3. @Joanne Kiszz
    是咯shoutmix 要还钱了@@ 所以宝贝请留言给我哦^^ 一定要拍多多照片给我看: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就不能用了啊? 要給多少錢哦 @.@
      真是會賺錢 - -
      好啊好啊^^ 嘻嘻, 會的 , 到時候我們會拍很多照片給你看呢

      Delete
    2. 是咯会赚钱的,不知道多少钱哦,因为一看到要钱就不要了 :P
      谢谢宝贝的留言了 :D 在我那边回了 :)
      期待宝贝的照片~~
      宝贝真的每天都好忙碌 @.@

      Delete
    3. 哈哈哈,那麼這樣留言其實更好啦XD
      幸虧我很早就關掉了 不然臨時關掉我會很不捨得><
      嘻嘻,我比較期待去玩呢
      希望當天不要生病呀,聽說那邊現在很冷><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