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只是個小小小小的memo,告訴自己,提醒自己,老公到底有多愛我 :)
老公真的真的很疼我很愛我。現在開始我感受到他在為我們結婚的目標前進,說真的,要有房子我們才能真正的結婚,雖然我開玩笑說我要個名分我們註冊先吧,我可以不要擺酒。老公很嚴肅告訴我說我們的婚宴不可以那麼的草率。 給多一點時間他,我們一起努力。現在老公一直要我好好的調理好自己的身體,為了以後和他生寶寶。老公說,他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我可以為他生個白白胖胖的孩子。 所以我現在真的要很努力的調理好身子,要努力戒喝冰,我現在身體太弱了。

老公真的在為我們的未來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那天去媽咪家拿餅乾啊,媽咪去年看到我很喜歡吃這個餅乾,他特地弄了一罐給我吃呢,結果我一天就吃完了XD 哈哈。



Comments

  1. 宝贝新年快乐哦!!!
    7岁了还是很小只的是吗?我想要列 ><
    公还是母的?
    那宝贝现在不能在新加坡作工了?
    打算要怎样了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寶貝,新年快樂哦。
      嘻嘻!是公的哦 :) 寶貝你要嗎?
      如果你要我和他說。
      不能了。我老公要回來了我就不要過去了。
      就恢復以前那樣咯:)

      Delete
  2. 我要哦~~是不是好像你post的照片将小只?
    那宝贝也要继续这里的工作了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哦,差不多有恩.....兩尺左右吧。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size。還是寶貝你家住哪裡?
      你可以過去看看後再考慮要不要咯^^
      對呀,依然是KL = =

      Delete
  3. 那也是巧克力色的吗?
    我住sungai buloh的~
    为什么那人不要那狗了?
    那宝贝也是继续做model了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巧克力
      你住sungai buloh那里啊?><
      那么靠近的?
      可能吧。我想退休XD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