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2011 ♥ Tgv.com.my





現在差不多每個星期二和星期四老公的時間都是我的

差不多這兩天我的肚子就一定是裝老公媽咪的飯菜

差不多這兩天我都會被挖角過去老公家陪他吃飯 







在房間弄著我的包包 、老公要去沖凉了的怎麼知道他uturn回來小小聲和我說

甄飯給爸爸 (然後和我眨眼下) (′ 3`) 

老公總是要我在家人面前孝順孝順下 XD 知道要做一家人就是要這樣嘛 我懂我懂我懂

本來要等老公沖凉后一起吃飯的,爸爸又一個人吃,又叫我陪他吃飯

然後呢就自己跑去和爸爸一起吃飯了。 老公出來的時候還瞪大眼睛看我  (╯-╰)/





知道老公又會睡覺的了, 這次聰明了帶了我自己的DVD去追戲

好啦,他去睡覺啦 XD 我可以不用管她了

可是老公好怕我跑掉這樣 睡覺都抱到 我緊緊緊  我要轉身都難 (#--)/



-

怎麼知道肚子劇痛痛痛痛痛 
直接嘴唇青白,老公坐在床邊看戲的,我手冷冷這樣碰碰他,老公直接嚇到

痛到飆淚了, 我不知道發生什麽事

老公立刻沖去拿水給我喝幫我整理好衣服蓋被被給我休息下

現在想到那個我的心突然都會冷戰下●0●




本來是要去夜市的,老公上星期四已經吵著要去夜市了怎麼知道上星期下雨

這次他要去結果上到車 Check 電話看TGV.com.my 跑去看戲了 

也是本來要看 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

怎麼知道看看下看到這套戲的預告




預告是真的TMD 的好看咯。 怎麼知道我們去看的時候就囧

很像鬼也笑這套戲這樣 有兩個故事的

第一部是有點恐怖 ; 第二部是好笑+很幣 哈哈!! 
早知道我們就看Don't . 那時候我就已經很想看了 。 早知道不要轉檯

老公咯 XD 說華語鬼戲而且滿座沒有那麼恐怖 。




我們聰明, 還沒有去戲院的時候下樓下去掃了一堆sushi打包上去吃

老公在幫我選sushi 的時候我已經在狂吃這個我們的最愛了




然後就是肯定被罵肥婆, 吃到要完了都沒有留給他=3= 哈哈 ♥ 

他說她要做賭神 ,因為賭神不拍照的 囧
-



我鍾情于 ESSO 老公鍾情于SHELL

我堅持打ESSO 他就說都是一樣的嘛什麽省油不省油 BLABLABLA

他是因為不要我半夜去油站打油他說危險尤其是看了這個新聞后


我的媽咪看了就和我說要小心不要每次那麼夜回

老公媽咪看了后就和我說不要每次一個人去打油啊要鎖車很危險

老公看了后就和我說不可以自己去打油!!!!! 他的語氣比起兩位媽咪還要死鬼兇 



過後老公擔心我叛逆他 。 在路途看到SHELL 立刻轉進去然後 說 :還是看著你打油我才放心

XD 



可是不是我打油, 是老公幫我打油 。 叫我乖乖上車等 囧
 回家 : 每早都得叫豬起身






many Post Completed in DRAFT :)




Comments

  1. 有人感情好像越來越好了哦
    不錯不錯
    可是做麼突然看戲看到肚子痛的=.=
    那麼奇怪..還飄冷汗@.@

    哈哈哈哈哈
    還說自己幾聰明的
    看到甚麼戲就要看甚麼戲
    活該的啦妳..浪費錢xD
    還好我沒去 ^^

    妳最近都不要一個人出門啊`
    一個女生到處跑,真的太危險了
    有車也不是很安全罷了..不要再一個人搭巴士了
    要為自己保護自己,不要輕易給他們得呈..
    給他們碰到是很髒的..簡直就是侮辱
    現在的馬來人和印度人越來越蠻霸了!!
    而且我最最最最最最忌的就是強姦的了!!
    一點尊敬女人的權利都沒有!!真TMD!!
    沒錢,搶錢也就算了..為甚麼要強姦別人!!
    自己的種族的人都不強姦,還一直強姦華人!!
    恨死了!!這種人給我看到,我肯定不會給他那麼好死!!><"

    ReplyDelete
  2. @edison
    哈哈哈 因為做了激烈運動XDDD
    也不懂啦。突然肚子就很疼
    == 以為月事到結果不是囧

    =X
    聽說那個para??? activiti很好看呢
    想去看 又怕後悔
    那個Don't afraid我到現在還沒有去看囧
    老公不敢看鬼戲沒有人陪我去看TT

    對呀對呀== 真的
    很變態呢
    我也是很討厭強姦 ><
    TMd !!!
    幸好你不是真的變態XD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 還激烈運動咧xD
    色到...XD
    我看你們是'玩'太多了啦`
    激烈到肚子痛..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戲妳怕後悔,妳去youtube search看
    應該有短片的..看好不好看了才去啦
    其實那個don't的戲好像不是鬼戲來的
    它算是恐怖片啦..我想看dvd就好xD哈哈哈哈

    lol~我本來就不是很變態啊><
    都是妳在說的囉..
    其實我人幾好的說,只是妳不知道罷了xD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我好色,但我本性不壞啦..就這樣罷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