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子 ♥ 破壊された結婚




01.10.2011 @ 星期六





Shooting 完后他就來載我去吃晚餐了 這天我們真的很甜蜜 

 原本打算是BBQ Plaza的、怎麼知道繞來繞去就決定把車停在Carrefour我們走路去早好吃的

走走—— 看到美子日式刷刷鍋 

感覺環境不錯下就進去試吃· 點了很多菜

真的~ 是不錯吃 、 好吃好吃!!!

老公說 : 我們真的很久沒有撐臺腳了·  

確實 ~ 是真的很久了· 就那麼一次我生日那天我們吃日本餐后

都沒有正式出來拍拖吃晚飯 




刷刷鍋—— Binno就是兩個人在刷肉吃的嘛·

老公呢· 就是一直刷給我吃而已、把我湯底塞滿滿肉啊菜啊

自己卻吃得好少  只要有他照顧我我一定變大胖妞


我會記住這天




02.10.2011 @ 星期日





早上早早起身就過去老公家了·昨天他說好今天去看電影的

所以我就推掉了Shooting Job,打算來給他驚喜去看電影不想讓老公失望

怎麼知道到了后不久他醒了第一反應就是怎麼你過來了?

原來他下午約了他們走金和啊· 其實車夠位子坐的就不知道做麼你不要讓我去

我也沒想去、只是和你吵原因而已·


今天是老公回來后有史以來第一次大吵架·

其實再外面他下跪求原諒的那次我已經心軟了

不知道怎麼的我卻~ 脾氣硬了點· 對不起

甩手甩門就這樣的自己上樓去了 —— 我知道你在我家樓下可能就已經哭了哦?

收到你信息的時候我難過卻不服輸給自己的面子 





03.10.2011 @ 星期一






隔夜了—— 我們還是冷冷淡淡的· 確實昨天是我的錯

今天你卻犯了個大錯

なぜあなたは彼女にFacebook上のメッセージを与えるだろう

今日では、クラスに行く必要はないのですか?



這句我看到了我自然會很大生氣!!! 不是因為什麽原因

就只是因為你守不了自己的原則 

我也不能破壞我們之間的承諾~ 說到做不到

最後一次又最後一次· 到底還要多少次?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But我只是接受不到承諾是假的





堅持不分開或許也是給我個冷靜的一段時間· 發現其實是愛只是氣憤過度

珊是最瞭解我們愛情裏面的其中重要角色 =)



那晚我就是這樣的迷蒙、累了卻堅持過去廠內看看

看見全部都很認真的工作· 欣慰

我們兩三句而已· 因為我只是想在隔天好好談我們的問題- 不是現在

現在我只是來玩 —— 他們的魚好可愛!





他跑去like了、所以晚上我察覺他有偷瞄我手·· 我真的沒有戴了

我想悔婚·  (當初的想法)


就連我走也沒有說聲、其實我只是想要被挽留。然後好好談談

可是我還是知道工作重要啦·我也不去打擾啦 、乖乖回家睡覺等隔天

什麽問題我比較想當面談 ·








(p/s: 拍攝這張的時候和攝影師合作到很辛苦XD

遮遮掩掩、 才能拍出這樣類似沒穿的效果 、一流吧:D)




早上醒來收到老公的信息 我翻譯成最簡短。 類似這樣的意思

—— 不管你喜不喜歡, 我都要叫你老婆

(老婆,我回到家沖好凉了..睡覺啦,你喜不喜歡都好,我都會叫,晚安)




這句話很感動其實 , 因為前一天我堅持不讓他叫老婆

我也不想要聽、哪怕我害怕再受傷害




晚上逃課在老公家吃飯—— 和家人聊聊

今天全部哥哥都在家,還有個未來嫂嫂 可惜最愛的那個 不在家

等了2個小時多, 老公才回來

我以為今天可以好好的談了,怎麼知道隨後進門的是啊輝電燈泡

囧· 有外人在我都不想說東西了

老公沖好涼后就只是叫我進房間 我們只是用了5分鐘短短的

面對面坐著, 不悅的眼神不悅的口氣

責問當初的原因 , 我就知道他得回答會是因為無聊才.

那種感覺 莫名的讓我死心。 說好回不去從前,或許那是女人的第六感

真的回不去從前 。 或許能,可是我知道不是現在

就這樣我離開了。 媽咪還問怎麼不要一起出門?

恩—— 不了,我難掩我的難過 ; 出去和親愛的你們看戲





那個感情故事,很不錯,真的—— 大力推薦!!♥♥♥




愛一個人,寧願自己流淚,都不讓愛的那個人流淚

不愛你的人 才捨得讓你流淚!! :(


每每再很難過的時候都會看Mu kang Ng的哲言

每一句每一句都符合了我的心情











Comments

  1. 你們有沒有哦?
    那麼久才撐臺腳一次=.=
    我覺得妳不會變大胖妞的囉
    因為妳算他妻子了..應該是肥'婆'了

    哇塞`
    妳既然為他推掉一個job來陪他看戲給他驚喜
    他卻沒驚喜的還拒絕妳去><"
    難怪妳那麼火大囉`
    不過妳怎麼可以這麼'大男人'的?
    人家都有認錯,妳還這樣對他
    那麼愛面子的囉,下不了台幹嘛屆=.=
    鬧到這麼僵,妳說怎麼辦咧?
    他有沒有像妳解釋的?
    妳別一時之氣啊..
    當初我都告訴妳了嘛..既然妳已經選擇了,就不要後悔噠~
    他也是的啦
    怎麼會去回復那女人的><
    那麼多錯不犯,他卻犯了妳的禁忌
    妳戒指真的不戴啦?
    看來妳真的受傷了..
    不管甚麼事,我還在support妳的
    欸`不開心的就說出來
    不要收在心裡的..那女人再找事
    我看我要去找她聊聊了

    ReplyDelete
  2. @edison
    哈哈哈哈XD 肥婆
    也對啦·這樣都給你熬贏
    對呀= = 我們很少兩個人出去吃飯的
    要不是就一大班 要不是就只是去喝茶
    很無聊的戀愛= = 說實在的我們不會像普通情侶這樣時常去拍拖
    不然就只是往對方的家跑而已·

    現在是她自己跑去找那個女生
    因為他說她無聊嘛看到他剛好有上線就去找他聊天
    可是那個女生沒有回覆他
    或許是——因為他可憐我把?
    之前我竟然去求他說不要找他了:(
    結果這個男人卻讓我丟掉了面子

    恩。 或許說是好回了
    可是感覺總是沒有很好··
    是自己心理作用
    還是什麽、我也不懂

    ReplyDelete
  3. 你們兩個真是有夠亂水啦
    怎麼戀愛可以如此簡單?
    的確有的人渴望簡單的戀愛,不過你們真的太簡單了@.@
    連出去吃東西都少咧~
    那和普通朋友有啥兩樣咧~?是不是?
    或許你們相處多年的感情,就只是比普通朋友更深一步而已><"
    其實你們兩個戀愛出問題,你們兩個都有錯的
    這種情況不可以持久的..要改變才有未來
    不是每次好,就是每次吵
    欸~妳說過妳要孩子,那妳以後甚麼事妳孩子跟誰?
    我怕你們,也提妳擔心囉=.=

    妳不是心裡作用
    是有陰影了..擔心他出軌
    他讓妳缺了安全感..妳才會一直都在怕
    他不夠體貼才搞到妳胡思亂想的
    他正踩著一個地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4. @edison
    或許是吧
    我也不知道怎麼的
    我們的感情真的很簡單哈哈哈哈
    很少去戀愛拍拖
    很少很少
    通常都是窩在家裡
    因為兩個都沒錢啊——出去又要用到錢
    :(

    ReplyDelete
  5. 有時出去也不一定要用錢的
    哈哈哈..這就要看你們智慧了xD
    其實家附近的公園..花園..都是可以逛逛的
    生活中的小細節也算是很特別的
    是看我們怎麼去看待而已
    我有時沒錢的時候,我都帶我女人去屋外散步的
    牽著手散散心,沒有就一起做運動..
    不然坐在公園椅子,往著天空..是很舒服的
    空氣新鮮..總好過窩在家裡
    對著電腦..輻射有那麼多..很不健康的

    ReplyDelete
  6. @edison
    我們對著電視機
    不然就睡覺XD 這就是我們生活 囧
    = = 我也要去游泳了
    找天要叫他陪我做運動
    因為之前我們都一直忙忙忙
    忙到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只要休息我們久寧願睡覺XD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
    好無聊哦
    不過你們自己過得去就好
    妳很喜歡游泳的咩?
    還是泳衣太多了不知道在哪兒穿?XD
    其實跑步的時候也可以穿的
    我女人也是這樣的..
    之前她有參加比賽,有送比基尼,她都不游泳
    就拿來跑步穿囉=P

    最近我也在忙..還很衰囉
    生病了還沒關係
    上星期五下暴風雨,
    modem被燒去了..害我幾天沒得用
    昨天那人才幫我裝過
    真是的..

    ReplyDelete
  8. @edison
    哈哈哈哈, 我也覺得好無聊XDD
    偶爾還是希望可以去旅行
    可是想就好啦 沒錢啦
    做不到·
    不是很喜歡,可是因為我家裡有免費得泳池嘛XD
    har= = 跑步怎麼穿泳衣@。@

    哈哈哈哈。那麼衰
    可是下雨打雷當然是關掉modem嘛
    是你才笨笨開著等雷劈·

    ReplyDelete
  9. 都叫妳來檳城玩了妳又不要xD
    哈哈哈..檳城玩不用錢的啦..
    只是來回要錢罷了..
    玩沙,貝殼,都不用錢的^^

    妳家是甚麼家,既然有免費泳池?
    跑步做麼不能穿泳衣?妳外面多件Tshirt就可以了嘛
    不然背心也可以啊..lol~
    這是我教她這樣搭配的..厲害吧 =P
    不然沒穿浪費罷了..

    我本來要關的..我都沒想到會燒去
    我那時才下載東西嘛><"
    倒楣囉~@.@

    ReplyDelete
  10. @edison車油錢也很貴啊
    penang很遠啊===
    不過哦·
    我過年一定有去penang的^^

    因為我家是apartmen咯
    樓下有泳池的嗎XD
    哈哈哈 penang難道沒有apartment的嗎?囧
    == 那麼幹嗎還要特地去穿bikini外面配tshirt呢
    ==
    直接穿內衣就好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