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ー 写真 ♥





有沒有發現我的每個Album都有這個日本字?

ユー 


翻譯過來其實就是我的名字 俞(喻)






舊照片;我現在才捨得更新、太多照片了

我又很有癖好就是更新在這裡後才捨得放去臉書 =目



 這件衣服被sponsor的、如果你們喜歡可以當做Clubbing衣服來穿

很贊的款式、等我拿到後面的照片后
就會po出來了 ^_^ oooops..我也很多賣衣服的照片沒有po

代言的都還沒有po~~ 我真的...給多我一點時間吧 =O








 Next Post - Would Be posted What Hub talking to me ♥

Taman Connought With Cheers ♥

 First Time Chou Toufu ♥ 









You _ should Be are next !!















Mickey 不要不开心好么 <3 我爱你 <3 答应我 !

我沒事的:) 放心親愛的




娃娃 迟回复好过没回复对吧 xD 你伤透了我那小小的心灵 T口T

寶貝··我有回覆啦XDD 對不起嘛老老老 姐XD






pika johnny english 快快去看 很好笑 ! XD

pika 你很美恩 :))

謝謝你啊親愛的Pika Pika Pika XD 

說好和老公去看· 可是這種狀況、暫時應該沒有機會看





YukilvJB 呵呵...不客氣嗯=]]願意當個朋友?=]]

洗洗 :) 願意啊





oyyanyanyo 加油哟<3

謝謝你啊、雖然久久沒來,可是第一個支持我的就是你




♥ ı'м Yen 哦... 因为我没有target... 就顺便找咯~ 而且... 毕业后想赚钱... 做model也不错... 自己训练? 怎么训练哦?

哦哦· 如果你覺得自己ok的也可以自己去試下啊

重要是又信心就可以了、 你要參加嗎? miss oriental !! 
=)我沒有去XD 哈哈、 大型的· 不喜歡``` 

我也只是自己訓練posing





♥ Kah Hwei 哈哈哈、当然要变厉害给他看 !! XD 加油 :P

哈哈、對呀:D 我也自己在努力進步啦、 可是最近的情緒弄到我沒有什麽心





kyumiao yaya ~ cuz i use digi line d so use over din kira $$ d ^^ now at CC again xD

haha, over RM8 a ?

then boubuii you every day RM8 ?? =/= mahal la...

babe when you go CC d?




Apple.W 我真的是被他搞乱了呐, 他很喜欢偷看我的, 弄到我都不敢望他, 故意装傻怕尴尬/.\ 我想应该只是一点喜欢吧, 对自己保障一点还是彻底放弃他比较好, 我怕受伤 :(

嘻嘻· 很有初戀的感覺呢XDD 

寶貝、也對啦畢竟受傷了保守點好·· 或許

如果他真的是真心的寶貝可以試下 畢竟我也不希望看到你錯失一段感情





Akemi 被告最好!哈哈……宝贝~等你的文章~关心你,但是还是等你心情好一点吧!!时时关注你!

不懂他呢、他很喜歡吧事情農大的= = 而且就只是小事情 囧


知道了寶貝、不要擔心、我沒事的 , 只是。。。缺少了安全感 :(




michiyo♥ 你一定行的 =D! 哈哈哈 舉報料 =D

謝謝你啊寶貝,看到你們撐我我很感動




Sandy ♥ 赞成时间不够用 :( 别不开心啊 :)

Sandy你怎麼時間不夠用,也很忙嗎?




笨猪 宝贝~你发生什么事呢?有什么事告诉我好不好?我感觉宝贝不开心啊!

我知道寶貝· 你是—— 再我還沒有發佈文章的時候就感覺到我的不開心了

我很感動、 寶貝等你進電話錢




XiaoSammi Joanne.你的照片很sok叻xDD 爱死了<3

哈哈哈哈XDDD bikini 才sok啦???



IcE 找了很久,原来宝贝没有复我 ><

真的耶· 我去找了真的沒有回覆到寶貝>< 耶· 我真該死




rumiko♥ Congratulation和公司簽約了:))

謝謝寶貝 不過只是個小公司啦 :D





XiiaoJin 好的好的^^谢谢你呐 会加油、leng luii nice blog :D

謝謝你啊xiiao jin =) 你的blogger也不錯哦 ,加油加油




Karen 不敢当 ♥,我也是很羡慕你的拉 囧 ,宝贝要学会坚强锕,你要哭就大声哭出来吧 =),有我们陪你。=)

知道了、寶貝、 我就是、 不喜歡說出感受的人。尤其是對著身邊的朋友 :(

我其實只是缺乏了安全感





Apple love bii <3 hehe , ur pic so niice <3 i like =) 可以的话,在你的page宣传宣传哦<3爱死宝贝=)

Thanks Bii Bii like my picture har:D so appreciate really

B, you sent me your link to me lo :D





- EnQi♥ - nuffnang赚钱似乎比较慢呃 ?

似乎各人的瀏覽率吧 :) 我覺得ok的·· 

畢竟是外快





I'm IRIS ♥ 宝贝才是呢 :) NUFFNANG都可以CASH OUT了 我都还没呢 >__< 我最近很好啊 就平平凡凡地过学院生的读书生活 :) 宝贝的行程那么满 千万不要累坏了 ♥ 也恭喜宝贝跟公司签约了 :) ♥ 宝贝加油 ♥ !!

寶貝的還沒有嗎?我已經cash out第二次了咯·

可是我看到寶貝都很多人瀏覽關注你呢 =) 

知道了寶貝、 我的心是累壞了、 身體我還堅強得很 ;(








зιαiηε уιι ♥ 好懶惰更新 ): 不知道要寫什麽。他康復一點了。不需要每天洗傷口了。一個星期去兩次醫院 做手部運動。謝謝寶貝關心啊。寶貝接下來的時間好忙,但也要記得上來寫blog哦。我每天都來看。寶貝的狀態怎麼啦?

可是我喜歡看你寫的文章呢=  =寶貝你多久沒有更新了你說啊

都快一星期了 囧 !!:(

恩那就好拉、 很快的他就會沒事了· 那麼就可以兩只手拖著寶貝了 :目

你要幸福啊

我只是、少了安全感 :(





Venessa 我很羨慕你能夠當模特兒 /.\

Venessa :)你也可以的、加油、





-

Comments

  1. 對囉`
    最近怎麼一直放日文的><
    還我還要去google translate翻譯=.=

    妳說的衣服是怎樣的?
    妳有賣還是只代言而已?
    有的話要說..會幫妳手的

    ReplyDelete
  2. @edison
    哈哈哈XD 你還挺在乎我的一字一句嘛
    感動——
    沒有啦
    就擔心那個女生來看我blog啊·
    我又不想寫的那麼明白 就放去日文咯
    反正都不錯看XD

    代言咯
    不過我也有commision的拉:D

    ReplyDelete
  3. 在乎?!做麼不在乎?
    我看人家部落格就很尊敬對方的
    不看就看都不看,一看就是看到仔細的
    從頭看到尾的..這才是在閱讀嘛
    留言也不是隨便敷衍幾句的..我都很用心的
    更何況,這裡是妳的部落格咧~
    不挺,還叫朋友哦,是不是?
    感動~在感動的還有XD哈哈哈哈
    哎呀~其實妳不用特別避她啦
    妳這樣做只是向她低了頭咧~
    這是妳的底盤,妳怕她咬妳咩?
    反正妳也只是說說妳的心聲,自然反應沒錯噠
    妳又沒指名道姓,她不會自己來找麻煩的

    是咩?
    妳代言,妳都不留網站連接之類的
    怎麼找哦?=.=

    ReplyDelete
  4. @edison我不喜歡特地去找人吵架
    因為如果有人和我吵架我會哭的XD

    雖然是很生氣可是就是不知道怎麼說出口反而哭

    我還是小孩子XD
    對了你最近失蹤了嗎?
    面書也沒有回覆我我囧

    ReplyDelete
  5. 我又沒叫妳找人吵架嘛
    只是光明正大說出來而已
    其實為了自己愛情,是沒有錯的

    啊?!妳有在facebook找我咩?
    哈哈哈..好像有..我剛剛看到><"
    我都回覆妳了..^^
    這幾天還會上來..等著吧..不會放飛機的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