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ial ♥







感謝Elaine 幫我Edit Blogger,雖然不是很成功

可是我很感激—— 你的用心, 寶貝我愛你啊啊啊!!可惜我笨不會Blogskin XD



誰會弄Blogger的我有需要他幫忙換Template了 , 需要換成很official的Website了






其實很期待Terminal Queen Search的到來,可是病入膏肓

聲音都沒有,當天怎麼QnA 和介紹自己?

怎麼每次都生病啊? GT search的時候也很衰的生病了

這次還要那麼衰嗎 ? :( 好想快快康復,真的死命灌藥了

還有~~ 我參加了Miss Oriental World 2011 選美XD

星期六就要開始了 ——我超級緊張明天 & 星期六的比賽

重要是我現在需要恢復我的聲音 T^T











從昨晚我就非常擔心那個笨蛋—— 真的是笨蛋

我一直把他當成好朋友看待, 現在你說要離開我

我怎麼可能不擔心不難過, 我告訴你 , 無論如何都不可以用死來解決問題!!!!!

NWK ~ 你給我聽好來~~~!!!







不要因為你們的事情來煩到我了,我能做的東西已經做完了

我也沒有將你們的事情說給別人聽, 寫出同樣一句話並不代表說著你們的那段感情

拜託就不要對號入座了· 

我已經在煩了很多東西我不想電話一直來說的就是你們感情問題

外人永遠解決不到兩個人的感情。 




一整晚我就擔心著那個笨蛋沒有睡好 >_< 不要在我生病的時候那麼多事情來折磨我!!





↓ 








oYyanyanYo aiyoyo..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啊~(虽然我自己也是深到 吓死人的地步啦==)
oyyanyanyo 回复回你~我不够你幸福啦喂~哈哈哈哈
oyyanyanyo 就是喜欢偷偷摸摸的:P 哈哈哈~你的外拍好sexy~受不了啦喂~xD


知道了,唄你的近視度多少哦??
—— 洗洗· 我都不想繼續Sexy了。最近很少接拍照
所以你看的照片全部都是同一天拍得XD 





Misa Isabell 憔悴了好多好多 :(

對呀:(
唄你不要因為感情事情難過了啦···



Mayumi GAGA♥ 宝贝,每次你说留言在文章为什么我都看不到?

沒有嘛?你找不到還是@。@ ==





Apple thanks bii ya <3 hehe ~ i win jor tell bii <3 xDD..but still want wait o.. untel 12月31日。so late ..==
Okok + yo , so late wow = = 
then prize is what??




TienYin♥ 考试还剩下最后一天了呢! 今天放纵自己先上来看看妈咪的bloggie!哈哈 xD 哇哇.说到考试,感觉这一次状态好像不是很好 >_< 不过放心啦!你等我sPM成绩~明年年尾 xD 妈咪会等麽? =P ♥♥♥
哈哈哈XD那麼就好啦· 覺得自己會考到如何啊?
狀態不好不代表成績會不好的
加油哦, 我期待你的成績 成績公佈要like和我說··






dodo ' 宝贝忙到回复我的时间都没有~ TT

我有回覆你啊寶貝,我以為你最近很忙都沒有來回覆我·




Miyoki 每次進來都幫你按的 XDD

One day One Click?:D



KyuMiao ♥ Teehee . Is daddy buy gv mi d , not rich la ~ today exam BM no study =]
yer~~then is your daddy rich, then your family rich , then you rich lo XD
= = bagus , BM so important you don't want study ==




michiyo♥ 貴咯 XD 魚翅 鮑魚 熊掌 XD XD XD
喲· 我要XDDD
你請我就差不多·



mice blue 不用偷偷啦~光明正大的也行~哈哈~臭豆腐蛮好吃的啊~!

不好吃耶~~~XDDD 不敢吃 好臭




Apple.W 哈哈~! 我的初恋也是很烂啦 xDDD 嗯,我会的了,放手也是一种爱吖 :)
誰的初戀都很爛吧?
我堅信XD 哈哈哈、 寶貝初戀幾歲?




Nancy 嗯 知道就好哇 :DD

^^




笨猪 哈哈^^不要说出来嘛!:) 不过也是有爱你啊..是不是先?:)宝贝~那个狗很可爱啦啦啦~我大爱哟=3=

寶貝、我愛你XD 多過愛那隻狗咯
有沒有很感動XD




Sang Halo ^^ what is the lens name you using that brown co our ya? <<<<<<<

Nee_nee Shop =) you can go ask her . Brown




IcE 不用对不起啦><我又没怪你>< 哎哟~~吵架不好哦,表吵架^^ 宝贝生病了哦??要照顾身体嘛~~

知道了、我沒有和他吵架了、放心放心
是啊嚴重大病T_____T





Sandy ♥ Day Day 1 Clickk ~ X)

愛死你XD



Ribbonie have a look at my blog =)

Same as you :d



YukilvJB 嗯..谢谢=]]靓女真的是靓女吖=]]

沒有咯=  =哪兒有 囧!!!
你才是拉、謙虛呢你





Sunshine ♥ hey, can help me click FB like button in my blog? TQ :D

sure can ^^ same as you , help me click nuffnang thanks !




Akemi 嘻嘻嘻……不要酱子……教我下!^^ 没有飞机愿意降落在我的飞机场……哈哈哈哈><

哈哈哈XD 你想要那種飛機??XDD 幹嘛要飛機蔣若你的飛機場XDD
變態XDDD




♥ Miiko ™ pass by C: Follow u ady , hope u can follow me back x3

sure , miiko ^^ help me click nuffnang :d




amanda 教或帮我勒 :( 是的是的

可以啊,你是要怎樣的背景啊??/




Xiiao bei 帮你按nuffnang了 :)

愛死你啦:D



♥ Kah Hwei 哈哈、给你power是一种荣幸呢 :PP XD

我接受你的power不就是我的榮幸咯XDD




♥ ı'м Yen 有這麽好的人找你儅模特兒? 我也要拉....xD hahahahahaha..!!! dearr.. 珍惜你跟他的回憶哦 :)

公司嘛 :) 公司找我的
然後就慢慢接外派的工作,過後就走show, 評審這樣咯
=)




Karen 因为是他跟我告白先的,要六个月了,而且他现在13岁了,而且我的哥哥认识他的表哥咯 /.\

寶貝== 他才13歲? 寶貝你幾歲



зιαiηε уιι ♥ scroll bar 是滾動條哦。width: 調小就可以了。哈哈。嗯。我用的是 blogskin , 我幫寶貝按了 廣告哦。哎呀。愛情嘛。表面上很好。可是私底下 有什麽事,別人也不知道 T_T , 寶貝加油哦。那女孩啊。犯賤咯。現在走來和我道歉。叫我刪除那些照片。D:

寶貝我愛你愛你愛你咯,那麼好幫我 雖然我不喜歡然後換回以前那樣了
對不起啊白費親愛的心機 :(
寶貝,有什麽事情就和我說 ok





rumiko♥ 谢谢宝贝♥♥那只haski真的好可爱~!! 长大了一定很好看:D

對呀^^我愛死他啊,可惜不是我的XD


yoko welcome♥XD





XiaoSammi haha >.< emr..宝贝你要幸福哦 :D 不要再分开了,..我等不及在fb看你的红炸弹xDD

知道了寶貝,我我我,沒有那麼快拉XD
除非搞大了XDD 哈哈哈哈



-

Comments

  1. 那你就别生病啊~!
    好好照顾自己吧~

    ReplyDelete
  2. 做麼妳會病到那麼嚴重?
    都說叫妳多多休息了嘛..
    妳就是不聽..看囉`
    現在好了沒?
    妳不要病到進院吊點滴啊`

    妳終於想去選美啦?
    真的想通了?
    加油啦!!有需要幫忙的,儘管說
    能幫到的,一定幫到底!!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