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My Big Big Eyes!! ♥




08.09.2011 @ 星期六








之前因為一直當隱形眼鏡的代言人 。 之前最厲害一天要戴上20對隱形眼鏡

照片全部歸廠家(我不能PO)

今天終於的空去看眼睛了, 每年我都給他驗我的眼睛的

今年遲去了2個月結果就出事了

視度在短短兩個月飆升幾百多度,而且一開始專家照我眼球的時候是找不到的

眼角膜嚴重受損, 當場就嚇壞我們更被他罵囧

他說 : 要你就幫我代言 one Day acuvue 的隱形眼鏡,不要再亂亂代言外面的了



所以廠家STOP 給我代言了!! 謝謝_ 之前答應的我也只是Post了照片就算了





在那邊整整呆上兩個小時 ,有誰驗眼睛會花那麼長時間的 囧

其實我真的是很難過, 以前視度深了那麼一點點我都會難過很久

現在卻深到幾百度,我好想死


—————————————————— 不同的我了




鐺鐺 —— 我的新眼鏡!! 我已經6年沒有帶過眼鏡了XD 

怪怪加上不舒服—— 戴著眼鏡打字感覺就恨有漂浮感

我要習慣習慣 ⊙﹏⊙b







驗完眼睛後 ; 老公在家裡陪我

打包了MCD 去我家陪我看戲 XD 今天家裡熱鬧咯

嘻嘻—— 整家人都還沒有睡覺全部一起看戲下就到我們二人世界看戲了







已經吃藥吃上一星期了—— 我的病幾時會好??


最好再星期五& 星期六前好

我還要選美 Terminal Queen + Miss Oriental 的!!! :( ♥♥






 其實這兩張 —— 就是我之前的Banner加起來的原圖!!



 我有沒有很厲害弄? o.0




 老公回來后,我發現了我嚴重的懶惰去接Job了· 以前每天都這樣跑沒有休息

現在卻懶得每天都想在家裡休息,星期日那場比賽我也懶惰去

很多東西都是懶懶懶···· 只想乖乖窩在老公家睡覺看戲


可是現在我要勤勞回啦^________^ 加油!! 


 很多文字我都不能長時間對著電腦想 + 打

所以就只是放照片啦 ♥











 p/s 眼鏡還在適應中;遲點才回覆QNA

Comments

  1. 哇塞`妳幹嘛代言那麼多種隱形眼鏡?
    其實隱形長期戴的話,真的會加深的
    在家戴眼睛就好了,出街也戴眼睛,
    除了dinner和拍拖,其他都戴眼鏡
    妳戴眼鏡也很可愛的..隱形眼鏡就不用戴了
    妳現在學吃魚眼,
    每天喝湯一定要有枸杞子..
    然後多吃葡萄和它的種子
    葡萄籽護眼價值最高的了
    記得每天早起來,都看一看綠色的植物
    這都是有幫助的..有醫學根據的
    妳不要跟我懶惰囉~
    為了自己眼睛,要勤勞啊

    ReplyDelete
  2. @edison葡萄籽是不是葡萄的種子?
    恩。可是這些小時候我就有吃了
    = = 都沒有效果的
    我也是聽說咯 吃魚的眼睛對近視有幫助的
    可是我不敢吃耶·
    很watak = =滑滑的
    噁心耶·~~~~~

    ReplyDelete
  3. 嗯`是啊
    葡萄籽就是葡萄的種子
    很有效的
    跟妳說,現在很多有錢人
    還特地花錢去買這些葡萄籽來養眼咧
    多笨啊`平常都不吃..去買那些補品
    那些補品的成分裡就有大量的葡萄籽了
    以前我也是不懂的..
    前三年我去selangor一個科學講座會
    聽那人解釋我才知道,原來葡萄籽是那麼好的
    我之前吃葡萄都吐掉種子的 ><"
    其實魚眼睛我也不是很敢吃 xD
    不過我倒想到一個方法
    妳叫妳媽咪包雲吞的時候
    把魚眼放進裡面,包起來就好
    妳吃了肯定不會發覺的 xD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edison不能不能
    我覺得超級噁心
    滑滑粘粘的魚眼 :( 我吃不下去
    包雲吞我用來咬的
    如果咬到了那麼噁心的東西我肯定吐很多天

    我也是每次都吐種子出來的不過正常人也不會跑去吃種子吧
    @。@
    可是我現在才知道種子那麼有營養呢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
    吐很多天才好啊
    可以幫妳減肥了XD
    其實吃葡萄籽的口感真的不錯噠
    做麼沒有人會珍惜的,我也不曉得囉
    又不是很苦的,把它當花生就好了 =)
    我最近也在吃葡萄籽的..
    買葡萄去皮再吃..不錯不錯
    如果妳真的不習慣的話,
    就吃會傳統的,枸杞子啦
    熬湯喝很好的..吃多點沒關係
    我每次煮湯都放很多XD哈哈哈

    ReplyDelete
  6. @edison
    我現在真的有那麼肥媽?

    我知道自己胖了啦:(我一直控制不到吃
    一直想要吃東西
    以前可以一整天不吃東西
    現在半天不吃我就要餓死了@。@

    == 花生很好吃好不好
    葡萄籽很苦啦==
    不過有意的我會吃咯^^

    我有吃的
    不過少咯:)
    可是怎麼你煮湯的???????
    你女人好幸福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