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權你長大了 ♥





我是真心的微笑 ; 因為你跟以前比較你是長大了一點點XD

你不一樣了; 不是以前 只會為愛情要生要死的黃偉權




雖然之前那一刻你搞的我們全部都擔心你 、 可是現在你卻能讓我們很快放心

人總是要經過一些事情、打擊,才能真正的長大

我相信你已經經過了這個階段、 正在邁向新的階段!



看見你曾經為她做的一切一切一切, 以結束感情作為結局

雖然是可惜,可是不代表你人生真正的結束!

或許這正是你人生開始的開端。




你說: 你現在要努力的充實自己
好讓以後她能看見你曾經、現在的好而回心轉意


我知道你還在等待著和好的那刻、雖然不知道時間會有多長

到底要等多久。 可是我相信皇天不負有心人嘛 總有一天她會看見你有多麼愛他

就算不是她看見你的好、也會有另一個真心愛你疼你的人看到你的好






很多人都希望擁有像你這麼浪漫的男朋友吧?

就連生日派對: 你可以爲了她生日去學彈琴然後在當天自己親手弄蛋糕


送禮物、 彈琴給她聽。 ♥ 

誰—— 擁有這樣的男朋友還會不珍惜?

或許外人只會說只是看見你的好、看不見你私底下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好

可是對著外人都會有那麼好的表現

我相信就算私底下壞 都不會說壞到那裡去





只是想要你 找到真正愛你的人









一個可以爲了女人放棄原則的男人很偉大,但那樣的男人註定不被珍惜, 一個可以為男人放棄矜持的女人是真的愛了,只可惜對男人而言,放棄了矜持的女人什麽都不是...不要因為愛一個人而放棄自己最重要的東西,既然他不懂得你要的是什麽,就算真的走在一起,你也不幸福





一個忠心 、 只會為另一半想得男生。 誰要?我在這裡和他徵婚 XDDD 

哈哈哈哈 開玩笑











 其實他和我很像、:) 總是為愛情而傻.
 所以當看見他哭時;我也會哭; 因為每每都聽見他說出了我心裡的話







 ↧ 












♥ Kah Hwei 我找不到留言了 /.\ 选美比赛加油啊 :DD 你的手 /.\ 好可怜

沒關係啦:D 我有寫留言再那裡一篇文章的 :) 如果你要看留言可以去回那張文章看

T____T 到現在還沒有康復




зιαiηε уιι ♥ 寶貝取消關注再關注回去看看。><

可以了可以了 :D





小丸子 哈哈哈蛤~无端端幸福什么=='' XDD

看你和你老公一星期的戀愛咯XD






繁星 lens的那一篇的粉紅色lens是什麽牌的?:)

I-pinky :)






I'm IRIS ♥ 抱歉啊宝贝 我不是自己一个人去KL 是跟家人 有点不方便咯 >__<

沒關係的嘛B/我可以去找你嘛:D





♥ ››› BiiKu :'> pass by dear dx 你怎麽越來越漂亮 :X 我愛上你了 !! Lols cx

Dear,不要偷偷愛上我 :)




K Bii ♥ 宝贝啊~~ 好好加油哦!!♥
知道了寶貝!!我再期待那天的到來




amanda 哪有美啦??我还不喜欢勒><"

有啊——不錯呢、我蠻喜歡的呢





♡ kyumiao yr fren is open that once d lo ~~
♡ kyumiao however TM is the best =)) okok lo ~ see eu open what d lo ~ mi is open 10GB 24 hour high speed d ... got 1 is 7am-7pm only high speed only ..i think

wow = = i don't know wow. long time no use broadband ad
and i also seldom online at home ,

always online at office only :D






Apple.W Erm....不一定涅, 有些人的初恋很浪漫的叻, 哈哈 xDDD 我是13岁, 宝贝你叻?:D
哈哈、有些人很好命,可以喝初戀結婚

我們就沒有好命咯——坎坷的命 XD

我也是啊13歲 。1月份XD 一進學校幾天我就很人界戀愛了XD 






IcE 国际性哦??好强噢宝贝^^我还以为几十度罢了,我也是600将哦,看了宝贝post的那篇lens的,带网上的真的会弄伤眼睛吗?我不想再深了:( 宝贝的手真的很惨哦,会不会留下疤痕呢?那人真粗心 ><!!

是啊、國際性的^^ 很緊張咯

上一任的冠軍也會來看我們選美 XD —— 我很深啊

800 是最深、可是戴cons 、 眼鏡只是戴600 :)

真的真的真的!! 是真的會、 所以要小心 、不然怎麼外面的會賣 到那麼便宜
就是有嚴重的傷害性·寶貝如果有受益就拜託幫我share那篇文章給你朋友

不要讓他們受傷了:) 我覺得會!! 嚴重大疤痕TT






Akemi 要post什么给我!!!哈哈~~期待~~~ 我家也有一只海马在酒里面的~~都看不到~~ 妈妈说那个酒有药效的~~哈哈

哈哈哈XDD 那個海馬很可憐 = = 這樣就給你們吃掉了XD





小冻 wow~看到…XD怎么我的名字是pink colour的哈? :)


因為如果是又link的話就是pink colour咯:D





Nancy 如果累 可不可以停下脚步的嗄? 累坏了可不好呢! 多照顾身体 :D

不能、我現在還在衝刺呢寶貝:)




kiss_bb 嘻~我现在还在读书~会弄漫画只是纯碎无聊罢了 ><话说~我的近视度也是加深很快~但是我只带眼镜店买的lens


哇—— 很厲害啊你!! 那麼可能lens不適合你帶咯

以前我不適合戴眼鏡也是飆升很快 所以換去lens了就stop了 可是卻因為戴上外面的lens弄傷了眼鏡囧






小丸子 想念我的sifat ?XDD


想念你的留言XD + sifat 




soon yan 我之前带网购的lens也是近视大飙升!T_T 结果我还是花钱去买了 Acuvue 的lens来带~


對呀對呀—— 所以要小心哦

如果有受益的幫忙share ^^






静怡 nice blog 吖~ support :)

Thanks




Karen 对了,你还要参加多少个选美啊?

還有兩場- 總決賽 :)





rumiko♥ 看到那伤口就好怕哦:(很严重的说,真想告那个人>< 至少认识了很多人呀:)美美的照片:)而且上报了后知名度就提升另外:)♥宝贝继续加油♥

對呀、而且現在都還沒有復原 已經一個星期了T_T

也對的
 洗洗、 所以我再等待著上報紙 = = 也不懂when






YukilvJB f friend jor..ya?
YukilvJB no la...=]]u oso got getting 21,22& more^^that's really..oh~shawty,u got facebook or not?cuz i want to add u,but i think ur facebook acc is too full o

ya_ my ACCt account so fulled ad :) or you can add me up here .

this is page :) you can chat with me there .





XiaoSammi 我的blog傻了 xD 嗯,一些自己弄得阿 >_< 什么事?? xD

很厲害咯+) 看到很漂亮





Yan 来来来 亲个╭(╯3╰)╮

啵一個:D




Apple 对阿=) 我的豆腐指甲..xD.. 那么好吧=) 照顾好来哦~ 恭喜宝贝入围了=)

哈哈哈—— 那麼哎喲哦照顧好

不然很快斷 @。@




dodo ' 别说女人病了,唉 =( 都是烦工作的事情... 我这个月辞职啦! :@ 下个月我要另找一份了, 宝贝有什么工介绍 =(

辭職了就好—— 下一份工會更好!~~

恩——寶貝不是豬很遠嗎

.



Mayumi GAGA♥ 宝贝,我天不怕地不怕哦!哈哈哈哈...有啦,有大姑照顾哦...我也不懂,可能那里环境好吧?我爸爸去哪里看大姑下,他直接说哪里太好啦什么ojibala就送我过去咯...还剩下11天啊,有点紧张,怕被欺负 T^T

寶貝你也說天不怕地不怕啊、就不要怕被欺負了
很快就可以回來了
那麼現在還剩下9天咯???你老公一定很想念你的 :(






mice blue 有几个是我朋友学校的~看过~

你是說參賽的那些你認識的?




장로 мικσ♥ 你参加这些比赛不累吗?

累啊 :(((





Iм χιιαο чээ 我会注意滴^^谢谢姐的祝福:)我哥哥不和我一起住了...他就拿电脑去他女朋友那里><害到我没有的玩><姐你做工虽然很忙可是要照顾好自己身体涅><累坏了就不好啊...

洗洗——我也希望你幸福啊:)
啊= = 那麼寶貝你即使要買多架電腦,那麼你現在用什麽上網?





oyyanyanyo 全部都是在fb里面认识的:D 恭喜你入围的~我看到黑人哦~:O 好大只的说~哈哈哈

謝謝你啊^^哈哈哈h!!對呀 有黑人
因為國際的嘛·
不過他們也蠻苗條的呢






-

Comments

  1. 没啦~就看过而已~

    哈哈~敢敢在这里征婚喔~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2. 如果真的留下疤痕了可以买 bio-oil 试试看哦~对除疤痕有效 :) 不过要长期擦~

    ReplyDelete
  3. @blue mice army

    哈哈哈哈XD
    你需要嗎我可以幫你的?

    ReplyDelete
  4. @Siи ЧiиG
    真的嗎?
    bio-oil要擦幾久啊?@.@

    ReplyDelete
  5. 雖然我不認識妳所提到的這個男生
    不過他應該是前幾篇妳寫過他要自殺的人吧?
    既然妳也說到他那麼好
    我也覺得他的條件並不差的
    應該會更多人喜歡他
    要嘗試多方面改變..把自己變得更穩重些
    他一定是匹好馬..
    多多勸他,鼓勵他,
    人生,不是為一個人而死,而是為自己而活
    失去愛情不是世界末日,他還是有活著的權利,就不要輕易放棄
    如果那女的不吃回頭草,這也沒關係,他還是可以找他的幸福
    放手也是一種愛,祝福也是一種愛
    希望他可以有自己的人生 =)
    嘻嘻!!
    我是的確不會為別人而死,但我是為了我另一半而活XD哈哈
    我不是個好男人,但我試著努力當一個好男人,這就是我=P

    ReplyDelete
  6. 不用了啦~
    他们已经认识够多帅哥了~
    再加上我又不是帅哥~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