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襯品 ; I KNOW !!








13.10.2011 @ 星期四







因為陪襯品——這三個字我們鬧架

每次很多我知道只是小小小小事 ; 可是就是小小的事情才反映出你是怎樣想怎樣對我

我不想再提起 ; 更不想去記起

雖然你說只是我自己亂想

就連吵架都沒有力和我吵? 




在權面前痛哭 ; 就是因為你這句話而已

兩個三八爲了感情事; 呆呆坐在車里各自說自己的傷心事

哈哈哈哈~~~ 很可愛XDD





結果哭到眼睛紅紅 ; 上去老公家的時候氣氛很尷尬

每次吵架后連擁抱我都覺得多餘。 連說話我都覺得不必要· 


或許知道自己錯了? 看戲的時候怎樣都要坐過來靠過來。

然後說了句 “你要看海馬嗎?"

你要看海馬的話我叫他們寄過來,你看 ; 犯法的啊,爲了你我都叫他們寄過來




我期待看我的海馬










星期五 @ 星期六


Next Post 將會是 Terminal Queen Search 2011 & Miss Oriental World 2011


國際東方選美比賽的過程 +






很愛很愛Michelle 還有 魚魚

雖然當天我沒有Post 再面書告訴大家我再比賽

可是看到留言 + 信息我很開心 、感動 ♥ 

有心啦不負所望 









還有一篇是大家女性必看的文章 —— 我有那個mood后再寫啊

是我那天突然發現的大秘密 !!!傷害眼睛的大秘密~ 








Buai—— Buai —— Record 點點我就要off了

很多工作上的事情要處理 ; 幫忙點擊nuffnang ADDS !







 ↧ 









xiiao yan 第一次留言,好羡慕你的身材 請問你幾cup啊?

=目 B 而已




Misa Isabell Dear , 怎么没有写感情事了? 好想念你 >-<

感情不是很好不想寫




♥ ı'м Yen 你啊你~~~ 加油阿!!!! ^^ 今年你也是SPM對不?

不是啊= = 我畢業了一年了咯 。




Iм χιιαο чээ 姐还记得我么?xD我好久没来了耶...T___T两个月了涅...姐最近还好吗?你越变越美了涅...

對呀+ 你真的很久沒有來咯 :) 你忘記我拉??

恩、很忙咯 -只是越來越忙




Mika / Orange . ♥ Pass by :) if can help me clcik nuffnang :)

Sure. Same as you :D




вiвian тan ♥ 不能也没关系哦 (:

вiвian тan ♥ 什么事吖?宝贝能说 ?

寶貝我記性不好 XD忘記了什麽事情




TienYin♥ 不敢期盼抬高,不过相信应该会不错吧?(希望如此!) 嗯!没问题的啦 (: 我会报告成绩的!哈哈哈 xD 妈咪最近怎么样吖? 除了生病之外一切都还好吗? =0 好好照顾身子哦!

知道了、病也好了很多

所以不要擔心哦^^ 我最近還是老樣子、 一直都很忙很忙

每次都很忙 好想什麽東西都放棄 =  =





小冻 XD 哎呀呀~妳舍得来喇? :)

應該是我問你吧




Aнн ʏιи_ ♥ Pass by and followed :D Nice blog ♥

Thanks Ah Yin :D click my nuffnang if you like





Nancy 真的很羡慕你呢! 工作累吧? 加油恶 :D


累呀、每次跑來跑去 很累了:(




IcE 真的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宝贝参加选美哦?支持支持宝贝!! :) 宝贝近视多少度哦?

多呀;參加選美;:) 國際性的、 很緊張XD

600 800 =(




dodo ' 有咩 >< 可能我自己没看见吧~ 最近心情很低落,很容易下子就掉眼泪,我告诉你哦,我现在回复你的时候也很想掉眼泪了 :( 很压力啊我

怎麼你那麼低落啊?

什麽事情啊?寶貝女人病嗎?? 寶貝怎麼有壓力?





Akemi 人家只是开玩笑而已~~~~哈哈哈!!不是变态婆>.<

哈哈哈XDD 沒有啦XD我也開玩笑啊




michiyo♥ 我是窮人家 O.O 哈哈哈 你近視多少啊 ? 我也是超級深的 你應該不比我深吧 o.O 你可以try下喝羅漢果菊花茶 or 王老吉 應該蠻有效的 =)

600 800 :( 很深了突然 T_____T

寶貝你多深? 我病好了很多咯 :D




♡ kyumiao i'm bo rich la ~ my house normal normal only.. BM i reali cnt study @@

hahaha is Big big normal right?XD

why = . = Bm so important ya dear, in SPM , you must pass BM




amanda link 谢拉 .. 嘻嘻 still got password .. but where to give?

en_ 你要什麽的? 你和我說先、因為我也不是很厲害弄得哦@.@




Miyoki ya 1 day 1 click de ^^

Yer
_ i din online this few days you still have 1day 1 click or not ?:D




XiaoSammi hahahaha >.< I LOVE YOU xDDDD

Thannks dear :D sometime you can chat me in FB Club




oyyanyanyo 不过你趁年轻拍也ok的~保存永远青春的身材呀~xDD 我啊800度和500度=.=''

我800和600 :( 和你差不多一樣

本來我才500 、600 而已,過後因為戴lens弄到很深T______T




YukilvJB ==''我那裏謙虛了咧?你就是靚女嘛!=]你就有謙虛哦,我看得出=]

沒有啦YUki =)你也介紹下 :D




Apple ipad2 lo babe =) hehe .. i want win <3 hehe .. 你的指甲红色很美呀=)我很难流到指甲的TT

Yer` 不過很長時間呢=  =不過我也看到那些人不是你對手XD 

你贏了很多咯 =D 

我啊·怎麼很難留得?我最愛我指甲 也是不能夠剪不然我會很難過




Karen 宝贝,或许我能帮你换 Blogger Template 锕 xD
Karen 我12岁 @@

哇、你猜12 @。@ 好小哦
恩、我要的不是那麼簡單 :D




mice blue 臭豆腐吃多点~吃多就会觉得好吃了~哈哈~

哈哈哈XD  Blue我接受不到咯:D

mice blue 来看你了~也帮你按nuffnang了~help me2

我一來就有幫你按了咯:D one day one clickXD






зιαiηε уιι ♥ 哈哈。沒關係啦。寶貝要換 website 和我說。我幫你弄一個東西。人家 進你以前的就網 也可以找到妳。加油寶貝。

好的好的、我還在考慮啦、對這個有感情:D

我是想要換掉template罷了 beh tahan看到很悶了XD





Yan 现在才来><

對咯、你很久沒有來看我了?



rumiko♥ 是谁的呀?好好照顾身体呀♥别太劳累了,让身体休息、恢复体力♥

知道咯 :D 我會照顧自己的
只是哦` 我真的很累了 @.@ 一直沒有時間給我休息






 -






Comments

  1. 又是件小事變大事了=.=
    哈哈哈..不過襯品這東西有得超的咩?
    你們是不是太強了..
    這個架也吵得太冷門了吧><"
    怎麼回事?旁觀者快看傻眼了啦@.@

    那麼快就原諒他?XD
    妳這個人早給我看穿了啦=P
    妳明明都不捨得生氣他的
    卻還要把事情弄到很僵,妳是不是下不了台呀?XD
    妳只是一時之氣罷了啦..
    以前他做到那麼多妳都可以原諒了
    這個也不例外囉..哈哈
    只能說他有妳就是幸福..!!
    不過我還是要勸妳,好好的相處啦><"

    ReplyDelete
  2. @edison'
    yer```我真的每次看了你留言真的覺得自己好笨哦
    連吵架你都知道結局會是怎樣XD 哈哈哈哈·
    也對啦 每次都是我自己弄到下不了臺然後和他和好
    可是嗎· 我就是不喜歡他重要朋友多過我嘛
    就只是小事情,他因為朋友約她所以放我飛機
    因為朋友放他飛機所以約回我
    我就覺得我只是他朋友的陪襯品咯:(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知道自己笨就好
    妳知道為甚麼我會知道嗎?
    是因為我有類似的經驗嘛xD
    傻傻的..妳吃醋歸吃醋啦
    妳不要好像拍戲拍電影的那種
    鬧到無法自拔的,旁邊的人都看到,都以為很嚴重的
    當妳要合好的時候,別人就會覺得妳無理取鬧罷了
    真的啦..我身邊的朋友都時常說女生就是無理取鬧
    有時妳也得為他想囉..之前的他沒有妳他都只有朋友
    現在有了妳,他還是要有朋友的嘛..妳也有妳自己的朋友啊是不是?
    他去陪朋友的時候,妳就出去囉
    他朋友放他飛機的時候,妳就不要理他囉
    給他知道,妳也不是那麼好約的..他才會知道妳的重要嘛
    不然他會得意 =P

    ReplyDelete
  4. @edison哈哈哈哈
    重要是—— 是你吵啊,还是你老婆和你吵架先的?
    很好奇到底你们会不会吵架的= =
    XDD
    我知道啊,我也想又一次他約我的時候我不要去赴約
    可是就是做不到= = 他約我我就很想見她哈哈哈哈
    我中毒了 =X
    這個我知道啦。只是不知道做麼那時候就覺得說,他朋友比我重要.
    @@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們很少吵這些的啦
    偶爾她會吵,我也是偶然會一兩次
    這是情趣嘛XD
    不過沒有像妳們吵到那麼奇怪的啦
    但我知道那種心情
    有吵架,就要好好的圓滿
    要有下得了台的方式
    不然很糗的=P
    我跟她有吵,最糟的就是兩人都不認輸
    硬要贏對方..不過我們都會輪流哄對方的
    之前有一次很笑,因為連幾次都是她來哄我
    可是突然她說,問我做麼最近都是她在哄我,
    我就回她:"是妳太快哄回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沒兩下她又氣爆了XD 我們每次都很快沒事的
    都那麼久戀情了,現在還同居,哪有那麼多孩子氣
    是愛對方的,見情況不妙就收,道一個歉可以把感情恢復
    多說一個又何妨,是不是?
    我們都很坦白,不開心就直接說,直接開戰
    講完了就沒事了..多舒服..又可以抱在一起看戲了XD
    跟妳說囉,吵架過後的時間是最浪費的..
    因為一起都不想說話..

    ReplyDelete
  6. @edison
    吵什麽的通常?
    教我教我 然後你們如何好回?
    哈哈哈!我要學幾招你們夫妻之間的吵架好回招數了XD以後有用到·

    ----
    我知道啊;可是你們是住一起嘛
    所以吵架了還能見到面 和好
    我和他見面的時候是不會吵架的
    通常都是不在身邊
    sms 說電話時候就會吵架了
    然後就會冷戰到見面才和好 囧
    所以有時候我學聰明了
    會在見面的時候才吵架XD
    不過有時候真的控制不到 太從動了
    尤其是遇到女人的問題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