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Lens者必看 ♥ 新發現 (◕〝◕)





這是我唯一能戴長久時間的Lens ;



雖然沒有外面的Lens 好看

可是就是很自然 - One Day Acuvue !

雖然沒有放大很多、可是就只是喜歡他的Brown很自然

而且重要是它的品質保證、所以我寧願為這公司代言!!! 





在知道Cornea受傷之前、 還有答應各個Lens Supplier當他們的模特兒

所以家裡還是堆滿了很多對Lens還沒有拍。






之前檢查到近視度數突然飆升 ;  原因 、 被我發現了!!


我那裡的專家說 : 視度會飆升是因為眼睛戴了太久的lens導致很大壓力

或是度數不符合自己超過了自己的那個度數就會受影響

也因此Cornea會被拉傷。





當時我還在想說:前者有可能導致我Cornea 受傷

後者一定不會因為廠家給我的Lens都是我自己要求的度數

怎麼可能會和本身的度數不同而導致受傷呢? 








錯!!!

原來不是前者,是後者導致Cornea 受傷的

因為在發現適度嚴重飆升后、 答應了別人要給照片

所以在相差200多度數的情況下想要戴回去以前Lens 的度數拍照

我心想 : 就算看的不清楚都要拍。
怎麼知道 : 戴上去后比我之前的度數看上去還要清楚





這個證明了 。外面Lens的度數其實都是特強的

就算你買回來的度數和你本身的一樣、可是真正的度數其實是很高

這就是爲什麽韓國隱形眼鏡會比外面眼鏡店賣到還要便宜很多





所以不要貪小便宜 ; 去眼鏡店買好一點貴一點的lens 對自己的眼睛多一點保障!!


如果有近視度的寶貝戴這些眼鏡要三思 、 不要成為下一個我

如果沒有近視度的寶貝也少戴、儘量讓危害眼鏡的機率減到最少 





- 幫忙轉 / Share 這篇文章 : 讓你身邊親近的朋友可以多瞭解Lens導致近視度加深的原因

-有受益的拜託點擊我的Nuffnang Adds 喲 :)




-

Comments

  1. 难怪我的近视越来越深 ><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 謝謝你的提醒啊 :)

    ReplyDelete
  2. @MRS.YEO
    不客氣
    要小心照顧自己啊:)
    有受益的請幫我share ^^<3

    ReplyDelete
  3. 這個我都知道了耶`
    其實我對眼睛的還蠻研究的XD
    還有很多原因的啦,
    戴太久,還是戴沒有保障的colour lens,都比較容易受傷的囉
    總之價錢有差,質量也有差
    隱形眼鏡是一時的,眼睛是一世的
    傷害了眼睛就只有模糊下半輩子了
    賭不過啊`
    記得我告訴妳的..
    吃枸杞子,葡萄籽,看綠色的植物
    都是很護養眼睛的..很天然的

    ReplyDelete
  4. @edison
    知道啦
    可是現在都傷害了
    哈哈哈 =(沒有辦法咯··
    只好戴眼鏡 不然就戴眼鏡店的lens咯
    我也少作一門生意了 囧
    沒有的幫他們拍隱形眼鏡的照片了:(

    葡萄籽是什麽意思
    是意思說葡萄的種子嗎?

    ReplyDelete
  5. 沒關係啦..代言眼鏡的也可以啊
    不一定要lens的嘛
    見仁見智的..也不要為了一門生意傷害自己一對眼睛
    這不值得啊..妳以後還要靠眼睛生活的
    葡萄籽就是葡萄的種子..
    去買多多葡萄來吃吧..記得買有籽的大顆的

    ReplyDelete
  6. @edison怎麼我沒有聽說過的?@.@
    哈哈哈哈
    你不要騙我哦
    到時候人家以為我是傻子一直吃葡萄的種子 囧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哈
    笨蛋啊~
    妳可以在網上找看的嘛
    網上google一定有的..
    妳去證實看看..

    ReplyDelete
  8. 你好,想問這句啥麼意思:
    外面Lens的度數其實都是特強的

    就算你買回來的度數和你本身的一樣、可是真正的度數其實是很高的

    怎麼說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如果你眼睛的度數是 200 。
      你和他買lens也是買 200 的對不對? (通常人都是這樣)
      可是買回來的lens 實際度數其實不是200 一定是比200還要深的度數。
      所以你帶的時候會覺得更清楚、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