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inal Queen Search 2011 ♥ 黑暗選美





14.10.2011 @ 星期五






晚上就去參加Terminal Queen Search 2011

很rush——在那邊已經晚上6點多了

化妝師 Revecen的人 可以說 好爛哦 =X 

 所以接下來看到的照片的妝都很丑 >< 
重要是幫我Set 頭髮的時候燙傷了我的手臂





到現在都還是有疤痕還沒有好啊—— 很痛 ..







然後我的Mood 就是這樣跌入穀底 。 長那麼大第一次這樣被傷害到那麼慘

我還要去shooting 比基尼的啊, 這樣的疤痕怎麼見人

T___________T 


前面那些就是Revecen的人 : 給那麼多人化妝,還是覺得Rainne Yap 化妝最厲害!!

有需要化妝的寶貝可以Pm 她







更可惡的不是這個—— 是竟然這個Search是做票

我們只是去陪襯。 我真的很討厭 陪襯這兩個字

當我們知道的時候全部都臉黑黑

他們預定了給誰得獎,甚至聽我朋友說得獎的人都需要和內定的人交換條件
所以說嘛 ; 選美的背後都是黑暗的





這個環節我們有3個part , 第一環節是Kebaya Wear

然後 Q&A






問題 : Why you Think we should choose you as winner tonight?

我的答案是 : I deserve to win as i might not be the best but i do my best 

tonight. I have confident to bring out inner and outer as a Beauty Queen. No 

matter who is the winner tonight, fear that i overcome for this pageant already

make myself as a winner in my heart!



(雖然寫是寫的多麼的好! 可是當天說的時候還是有口吃加緊張加忘詞 XD)






第二環節 : Bikini Swimwear - 天!!我的至愛 XD






Just Turn Around , 我是排第一

所以換衣服就要換很快 。





Last Part : Evening Gown ! 







雖然我沒有得獎, 可是我都無所謂

因為這個黑暗的比賽我也不稀罕拿獎 對不對?! :)



每個選美都是黑暗的,就連國際東方選美 Miss Oriental world2011

我也有參加,他們的意思是用錢來買獎盃

恩—— 詳細內容遲些才說 : Miss Oriental World 2011 將會是Next Post


選美,其實不好玩 ;



















Apple 恩=)有比的支持,不会输的=)赫赫,好咯=)因为我的指甲一直断的TT 我的问题来的,比,國際東方選美比賽加油! 支持你

一定一定啊,那麼Ipad 一定是你的了XD 到時候B你借我玩 XD

做麼會一直短的?寶貝你不健康了哦~~><

知道了!! 謝謝呀B .





Aнн ʏιи_ ♥ Clicked Nuffang for you ♥ =)


Thanks Yin :D




♡ kyumiao haha ~ nope nope...is normal normal only Xp i know ..i try my best to get pass only xDD

B,you always CC or using iphone online ?

so fast reply me LOL :)




mice blue 看你咯~本人觉得臭豆腐不错~

嘻嘻,個人個人咯 ^^ 我比較喜歡吃甜品的 ♥ 




Mayumi GAGA♥ 哦哦! 知道了,哇,你真的超多外怕活动耶!

嘻嘻: 謝謝你啦^^ 有時候真的很忙!




Akemi 讨厌~~~75我hor~~哈哈~~海马海马~~~我美里这里有很多~~超级大只~~~~不过………………是假的~~哈哈哈

哈哈哈哈~ 我沒有欺負你啦啦啦 :D

喲、你豬哪兒哦= = 怎麼有很多假的海馬?XD




michiyo♥ harh =O 你2邊不一樣度數的啊 ? 好了就好啦 ^_^ take car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 比賽加油 =D

對呀、兩邊不一樣的,是傷到cornea了所以才那麼高

可是我戴眼鏡都是戴600而已。。 :)






YukilvJB nice to meet u,leng lui^^
YukilvJB age>12(2011)live in ipoh=]]pisces...^^birthday>>>4 march...
YukilvJB okk=]]yuki,王欣仪,

Ha, Yuki you only 12? so young la LOL !! i'm older jor !!

and your birthday is only after me one day , i'm March 3 !!:D




rumiko♥ 一定要好好休息啊宝贝!♥休息了才全力应付比赛:)

知道咯~~ 還要等到11月才是決賽呢 :D





Karen 对啊,也有很多人吓到叻@@

對呀、我也是、我就是很多人其中的那個 XD




I'm IRIS ♥ 我知道宝贝会帮我按 ♥ 我也爱你 :D 我也有帮你按的哦 ♥

知道了謝謝寶貝、 可是怎麼你最近那麼懶惰更新啊

那麼忙嘛?




XiaoSammi Sure babes :D



amanda 那没关系咯..我的酱应该可以了

我看到了耶··都很美啊 :( 自卑了




Yan 之前电脑坏了啊。对不起呐><

沒有關係啦、我開玩笑而已 囧



oYyanyanYo 哇塞 你带隐形眼镜带近视好多喔>< 我的老板有叫我去雷射 就不用麻烦了 说话..我第一次遇到和我接近度数的人=.='''

傻婆 :) 我要做鐳射啦!!
你不如陪我去咯

我怕怕列~~~ 你就好啦、我老公昨天看到我戴眼鏡的樣子說我很像淫婦 = =





-

Comments

  1. 輸贏其實可以置身事外,重點要勇敢做自己!:)

    ReplyDelete
  2. @柯罗诺斯
    對呀
    而且我也不稀罕贏這場不公平的比賽:)

    ReplyDelete
  3. 那個人是白痴噠?
    一個不會化妝,一個還毀人家手臂咧?
    爛透了!!甚麼人來的?
    妳應該很痛吧?
    用冰敷一敷~然後用bio oil擦擦..
    這個油很好的..可以讓皮膚恢復很快
    可以試試看..
    喂~妳最近怎麼那麼衰,有沒有想去拜拜問神啊?
    我才沒來一陣子屆,妳既然發生那麼多事@.@
    對不起啦~這也都是我不好..
    我之前還鼓勵妳去參加最後一次這種類似的活動><"
    沒想到是那麼黑暗的..真是tmd!!
    下次都別參加了..要的話也找相信的人,還是熟人好了

    ReplyDelete
  4. @edison
    所以說rrevecen的人真的是爛透了><
    bio-oil是什麽?
    是怎樣的?
    有聽說過可是沒有看過 重要是貴嘛?
    聽朋友說要擦很久一下的咯

    想要去拜拜了 真的是很衰
    :(做什麽事情都衰到~~~~~
    沒關係啦=) 你沒有忘記我就好啦
    知道你忙著約會啦XD

    ReplyDelete
  5. bio-oil哦`我也不太會解釋
    妳去這裡看
    http://www.bio-oil.com/en-us/
    http://bio-oil.info/index.html
    它現在是最暢銷的產品
    妳去隨便意見pharmacy都可以找得到
    大概RM50-RM60是大瓶的
    小瓶的RM30++ 我忘記價錢了
    不知道有沒有起价..價錢算還好的
    好的東西,就是有它的價值
    它也很香..不過不要擦太多啦
    因為很油的..怕妳不習慣
    除非妳要'搞'SM的,那個就不同啦
    妳舍得的話,可以用完整瓶xD哈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