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著這段她覺得值得的愛情 ♥


(我很喜歡Daniel全部的作品:) 接下來的照片全部都是他得作品)
(這篇很死鬼長)


06.09.2011 @ 星期四



你一直在逃避、逃避我的責問
逃避曾經犯下的錯。 不答不答,不提不提
你說也道歉過了,哄也哄過了,一直對我熱情
我卻堅持冷淡, 他也無能為力。


想 - 想 - 想
老公在看戲,我坐在旁邊 。 想了很多想了很清楚
打從我來到你家,我就知道問題總是要解決
拖拖拉拉對你我都不好·



我還真不想在房門半掩的時候吵架
可是——兩人的情緒都控制不住了,怎辦?

 問他 想要怎樣到底。
他問 你想要怎樣啊。


兩個人其實都沒有想要怎樣,分開只是怒火中燒說的那句話


大家都很清楚彼此在自己心中地位的重要性


老公伸出手 ; 1秒,2秒,3秒....10秒... 一分鐘
兩個對望了整整1分鐘多, 老公的手就這樣停在半空一分鐘多
 就只是等待我接受回···






那刻我把戒指丟了,(其實只是收在了錢包XD)
這刻,我把戒指戴回·


其實每個女人戀愛中不是愚蠢不是傻;不是什麽都不知道
只是一直在給藉口自己去原諒另一半
因為她想要守著這段她覺得值得的愛情    


我就是要守著這段,我知道可以開花結果的愛情 XD  
  別人看到的,只是表面 , 當事人是用心去感受那份真心的愛情




老公看戲,我只是躺在他身旁,吵架后,自然氣氛尷尬到—— o.O
其實我還在猶豫難過, 我只想一直看著他,我知道那刻我的眼神是多麼猶豫想哭 囧
他。親親我額頭叫我乖乖睡覺。
累了,趴著就這樣睡著了· 


我睡覺的時候,我感覺到老公- 他; 很溫柔的躺在我背上
用最輕最溫柔的力度
就像是躺在薄玻璃製成的床褥,深怕出力就會碎掉得力度,溫柔
趴在我背上 聽著對方的心跳聲,感受到他很溫暖的大手掌抱著我
 兩個人其實已經沒有心病了。 不去想了之前發生的事情了· 
不知道什麽時候、我變回以前傻傻這樣對他
我知道; 他想要看到的就是我的笑容; 傻笑容!! 
那刻- 我笑了 ; 他也很安慰的笑了,用很深情很深情的法式親吻我 XD

(我很記得那個情形呢=P把那個感覺深深的收在心裡,想起也會甜滋滋的微笑)




【我要回覆之前那個瘋瘋癲癲的愛情故事了XDDD】



晚上10點多 ;兩個粉腸才甘願去吃飯 —— 來的時候媽咪問我要不要吃飯喝湯
我還在猶豫情緒所以不要吃不要喝跑進去和老公談了·
現在兩個都很餓 XD 幫媽咪吃完那些菜 =目 
媽咪很大反應的說;哇!那麼夜了還要加飯啊?
囧、其實不是我的、是老公的 XD
媽咪在嘗試瞭解我 ; 她知道我不吃苑西(臭菜) ,那天吃飯的時候媽咪特地給我吃沒有放苑西的菜
這次媽咪跑來問我 , 你不吃苦瓜的啊? 其實我吃的 ;只是這次苦瓜好苦 我吃不下去 


說到苦瓜 ! 哈哈哈、我覺得死鬼好笑得、 
拿飯給老公的時候我甄了苦瓜給他(其實我看不出那個是苦瓜囧)
他一吃下去, 表情全部扭在一起,5官移位了,XD 那個表情 哈哈哈 笑死我
老公不吃苦瓜的,而且還是個很苦很苦很苦的苦瓜XD
被中打屁股了 = 。 = 還要很囂張的說 : 打你就打你啦 (#‵′)


飽飽了兩個就窩在床上看九江十二坊, 應該是說、我陪他看囧 我一集都還沒有看
我很OUTDated的 XD 時間不夠用、更別說是花上幾個小時追戲
媽咪進來看到后就說 、"看到後面了前面你不就不用看了咯?"
哈哈哈哈、就是說咯,要看到結局了都不用看前面的故事了囧
老公眼睛是再看戲、手卻一直放在我肚子上,然後一直說"肥了肥了肥了,肥婆"
你看—— 我知道我真的肥了、不要說出來傷害了我弱小的心靈 ~\(≧▽≦)/~ XD



第二次媽咪進來 : 我在瘙癢老公,兩個在玩媽咪開門進來說 "我看不到我看不到"

然後媽咪拿了東西后就出去了 哈哈哈哈!! 可愛到~~~~~~~~~~


第三次; 更厲害—— 我們習慣了都不鎖房門的 。
怎麼知道在我們親親后的一秒鐘,哥哥突然就這樣開門走進來囧
媽咪知道我再房間就有敲門才進來;哥哥不知道我還沒有回、他直接進來
我們兩個對望下 ,看到他眼睛開大大XD 然後和我說sorry兩個狂笑他又走出去了

哈哈哈哈 XD




答應了,說好了。 所以我照著老公的想法  
幫他Post 了這個 ˇ▽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到了某些東西后不要生氣哦..."

他不知道怕我瞞著他什麽 - 死鬼大反應很兇的看著我要我立刻馬上說
他怕我和某人有路囧。


老公看了后- 也是立刻就轉變態度的 -_-!立刻就變回溫柔的眼神 
其實他比女人還要善變 XD


11.30pm 我是時候回家了  送我下樓的時候白癡
說看到我樣子很好笑他死命笑  然後我就給老公個 大囧


那刻我是在想, 怎麼在前幾個小時候我們兩個的臉臭到很像大便將
  現在我們兩個的臉竟然可以馬上轉變成像小丑那樣的搞笑 ?! (⊙_⊙?)




-

Comments

  1. @kokpoh
    我也不想在要结婚的时候放弃:)

    ReplyDelete
  2. 就知道妳是這種人
    才不相信妳會把戒指丟掉的
    他相信妳丟掉,他一定是笨蛋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想不到妳會收在錢包囉
    女人錢包就是那麼大個><"
    我知道妳收起來是要給他機會的
    只是我覺得妳發脾氣是有點過火了
    差點兩人去到無法收回的地步=.=
    不過妳那招苦瓜的,太狠了吧xD
    哇塞`那個我超怕的..我也不吃苦瓜的
    不吃苦瓜的人吃苦瓜真的比苦瓜還苦的@.@
    我深深試過一次....真的太可怕了
    (這故事告訴男人,女人真的不能得罪的=X)
    好囉`沒事了..嚇死我啦妳
    告訴妳啊..我給妳警告啊..
    妳最好給我早早睡覺,養好妳的精神
    不要亂亂再發脾氣了><"
    多喝涼茶知道嗎?不然妳的火氣還是那麼火爆
    難免不會有下一次這事發生的

    ReplyDelete
  3. @edison
    可是是她錯嗎
    我真的忍無可忍這個了·
    女人,他什麽事情都可以犯
    就是不可以犯到女人去
    我—— 每次都給他機會的拉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他才覺得
    錯了我也愛他,那麼他也可以去錯啊·><
    其實這次我真的 想分得
    可是卻捨不得= =

    我真的是不小心給他吃苦瓜的XD而且我也不知道那個事苦瓜XDDD
    嘿嘿的= = XD 不關我事咯

    我生病了 = =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那么早就想结婚哦。。太早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5. 是囉`這我懂
    女人最忌的就是自己男人找別的女人
    真是搞不懂他,難道在他心中妳還不夠好?
    他眼睛應該近視了吧?
    唉`本來想幫他的..
    他又.....踩界了

    哈哈哈哈..不過我還真覺得妳上次的苦瓜給得不夠少xD
    給他多幾個吃,吃到他醒起來也好=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