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10.2011 (◡‿◡✿) 寶貝!





25.10.2011 @ 星期二





老公打來第一句就是 the person you call ...

 自己玩爽后才甘願說打來做麼,就為了叫我過去他家吃飯. (╯-╰)



老公超級餓了就爲了等我到家后才一起吃飯, 和家人談下天

就是老公看自己電話的戲,我看電視的戲

老公看累了才自己睡覺 。♥ 

自己說叫我叫他起身的嘛 —— 結果吵起身后又自己發脾氣

氣死我·(#‵′)  最後怨幾句才是我的作風

老公說: 你在家看戲沒有我抱抱你哦,寶貝,你在這裡看戲有我抱抱你啊


哈哈、他 第一次叫我寶貝 囧,覺得怪怪的,只是怨老公怎麼要睡覺又叫我過來陪他

怎麼知道他會說道那麼肉麻的話 哈哈哈哈





兩個人真的無所事事,告訴老公我不要像好朋友那樣上去你家吃飯然後喝茶少了約會

他—— 竟然笑我!!!老公說: 不是每個朋友都可以上來我家吃飯的咯,只有老婆可以!!

XD (◡‿◡)






我發現了一樣東西!! 天大的秘密 —— 原來老公怕鬼的

哈哈哈哈· 本來是要看 Don't Afraid of The dark, 老公遷就我說覺得我喜歡看這套

多過The Thing. (事實)

然後去訂票的時候看到 咦!! 半夜場12點半的, 整個戲院只有一個人買了位子罷了

整個戲院空空這樣, 老公怕· 他不要買XD 哈哈

結果就看The Thing了。









很不錯的一套電影 , 可是就覺得很像以前的Alian那套戲

老公一直嚇我, 然後兩個人就被嚇到了 ˙0˙ 






 當到這兩個人合體的那部份的時候, 超級噁心

和老公一直瓜瓜吵 ~ (瑩可惜你坐在別排不然你聽到我們一直吵你一定受不了XD)


 



看戲的時候嚇人, 就連回到家說電話的時候還要突然對著電話

等下次捉你去看 Don't Afraid of the dark的時候你就知死 (‵▽′)ψ  









 26.10.2011 @ 星期三






 請回顧 :  虜獲男人心 ♥



重點是30.09.2011  @ 星期五 那天發生的事情

 其實很簡單而已啦 ; 就我們又去同一個地方 .——康樂夜市

 



我知道你有去就去咯

老公說的 ↑↑

可惜我們去得時候他又是和30.09.2011那天一樣,我們一到 他就走完要回家了囧

還說要一起走哇哇哇, 騙人 =.= 





 和那班傻婆去, 哇哈哈!! 很好,上次去康樂有人帶到我們去Kajang

這次我駕車去康樂有人帶我們走了3個Round才到康樂的對面 XD

駕車有他們在其實是很危險 _ 哈哈哈哈

可是我們已經說好, 下次來康樂一定不會再走錯路了 !!! 有經驗了哈哈哈=目



 大走,大吃,大買 。和你們一起我很開心

•‿•

 如果是和老公去走的話你看 他還沒有走完就給我回家了,一點都買不到東西 ( ' – ' )

♥ 









I know, Maybe Today will Going Hub Home Eat Dinnerrrrrrr 




 Of cause _ 去愛我作品 ! 新的作品即將發佈

有些寶貝可能已經看到了咯—— 嘻嘻 Sexy Love. Joanne Will Be next





看後不要自私- 請到這兒贊個+share!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250549195601





 ▼





 Apple 好的=)我会了的=)谢谢比~我今天生日,但是我很不开心==haizz

 我有Wish 寶貝了,可是寶貝怎麼不開心呀??><



Iм χιιαο чээ 哈哈哈^^他屁股有点痒痒xD哥哥他每次都这样的...没有什么玩就给回我...要用到的时候...就要拿回去>< 

啊哈哈哈,來,拿藤條幫她捉癢 XD =。= 那麼可愛的· 做麼寶貝的哥哥自己不要買電腦



Akemi 我嫂嫂去sabah的时候捡的哦……不能吃不能吃不能吃>< aduh...你很想吃哟~? 以前水沟里都有……不过现在的水沟被污染了~没有了现在 

哈哈哈,因為我沒有聽說過可以吃嗎XD 就看你有沒有吃 
怎麼海馬那麼容易被撿到的嗎?


 ♥ Kah Hwei 不痛了也好啦 :) 没关系的 !! 谁又破坏你的名誉了 ? O.O !!

 對呀,現在的疤痕干了,等他康復而已,就。 是非事情=)


 lisa follow back

Thanks



XiaoSammi 嗯嗯 :D 谢谢宝贝,我很想把真个DELETE掉咯╮(╯▽╰)╭ 

 然後要從新能過呢,不要啦,很麻煩的><我都懶惰弄他了


小冻 哎哟喂~真的是气死我了!我被超越了啦!><她真的有够狠! :) 

啊。。我不明白你說什麽 ==


 繁星 I-pinky?@@哪里有的看照片?我不懂的说XDD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11846128910467&set=a.111858775575869.21291.103295153098898&type=3&theater

這家的Lens :) 不好意思給錯你名字 


 rumiko♥ 宝贝加油♥不必为那些口恶的人烦:)

對呀,所以就生氣一下就好



 ♥ ››› BiiKu :'> 對咯 :[[ 很多人都這樣說 .. 我才不是Pigu啦 !! :[[ 這樣說我、我會很hurt的咯 :X Lols !!

哈哈哈哈,好啦好啦,不說你啦XDD 開玩笑而已啊寶貝


Mayumi GAGA♥ 哈哈,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被欺负!哈哈哈哈哈.... 现在剩下5天了 ;'( 已经要哭了,昨晚收拾行李,今晚去买日常用品 TT

 還有3天對嗎?:(那麼過到去你還可以上網嗎? 

是我我一定逃掉, 打死都不去那麼遠



 Yan 不要理他们说什么。坏人来的

對呀,妒忌我的壞人


 Karen 宝贝不要理他们,也不要生气拉 ^3^,生气不美的哟 /.\
 洗洗, 每次給你這樣哄下我那裡可能還回生氣呀


 哒妹 帮你按NUFFNANG了哦~ :] 还有那个你在我留言箱写的"原來我寶貝的blog說的是你啊?@。@" 这句什么意思啊? 我看没有~ 抱歉 >.<
哒妹 蛤? 你说什么?我怎么不明白的叻??? 我伤害你了吗? 

不好意思啊,==你沒有傷害我,是我寶貝就是Elaine liyi 他有告訴我說有人盜用他的歌曲
原來是你這樣而已=) 別無其他




 Babe Miiao ♥ 寶貝 他們那些重傷你的人會有後果的啦、別理他們。;)

 對呀他們真的好討厭


 angel 姐姐♥ ♥ ◕‿◕ 一切順其自然叭 ,美女

 謝謝你呀Angel


TienYin 妈咪啊啊啊啊啊, 我越看越羡慕你的腿! 我的腿啊. 家族遗传 所以不是普通粗啊 (╯_╰)每次被班上上的男生shoot到 hurt死. 他们都说, 看你上半身是想跪下来跟你拿电话但视线到下面后想说算了还是绑鞋带好了 . 有没有很想撞墙 ( ̄o ̄X) 

怎麼他們那麼衰呀。。那麼屁股的!! 欠罵呀那樣中傷人~ 
女兒不要緊的,只要不要過度運動到腳就不會粗了=)



зιαiηε уιι ♥ 没事啦。 谢谢宝贝关心嗯。只有宝贝懂 我的感受。haix 

 寶貝那麼你現在ok嗎?

其實是怎麼了 , 怎麼那麼突然?



 静怡 美女,得健忘症了哦?(开玩笑的嗯)

哈哈哈,其實那是事實 :)


 YukilvJB yeah^^okk=]]i love you much too=]]click ur nuffnang ady<3haizz...=]]

Thanks Yukily Babe Sister yaaaa:D


 小丸子 臭比~ XDDD 坏蛋到找慧儿不要找我!!T__T

哈哈哈哈,我沒有找你咩= = 你不來找我



 장로 мικσ♥ 我知道.. =)

Sweet


-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幾歲了還玩這個the person you call的..
    寶貝..哈哈哈..好笑
    做麼你們兩那麼恩愛XD

    喂`那個甚麼鬼戲來的?
    噁心到爆><不要說妳老公
    我也很怕的..我超怕鬼的
    哈哈哈..遜掉
    還放那個鬼照片在這裡..
    介紹妳看之前的戲啦..鋸子的..戲名好像是saw..
    很多集了..妳應該有興趣的

    做麼你們去夜市要分開去的?=.=
    那麼奇怪的你們..還一前一後的去
    砸到..我超喜歡跟我女人去逛街的
    跟朋友去反而更悶,更無聊..哈哈XD

    ReplyDelete
  2. @edison他是這樣的
    有時候很幼稚= =你要原諒他XD
    有時候我們會很恩愛
    有時候我們就會大打出手 囧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的patternXD

    yer == 你狠out了咯XD
    那個the saw我已經從前傳看到最後一集了咯
    等他出新的XD

    因為他和他朋友去
    我和我朋友去咯XD
    他比較喜歡喝朋友走街==

    ReplyDelete
  3. 爛透了..還大打出手咧
    真的覺得妳好man哦xD
    會打架的女生=P
    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
    我介紹妳嘛..我哪懂妳有沒有看過屆><"
    那部戲超嚇人的..很恐怖@.@
    我很怕看的..很噁心..會吃不下飯的=.=
    所以我都不花錢去看鬼戲就是這樣囉
    花錢來下自己的人都傻傻的 =X

    我知道為甚麼他喜歡參他朋友去逛囉
    因為可以一起看美女,一起看男生的東西嘛xD
    有女生在,甚麼都不能看,還好陪妳看妳的東西
    等下妳去買內在的東西..他就頭大了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edison
    哈哈哈; 太遲了
    你現在才懂我很man?
    我真的很man!XD 有時候反而他很nabekXD

    真的很好看喲
    我喜歡一邊吃飯一邊看XD我變態的拉
    很喜歡噁心的戲
    所以我愛死saw!! 一流啊
    哈哈哈· XD
    我喜歡刺激的東西 =P

    對呀== 他就是這樣
    不過有時候和我走他也是有看美女的拉
    我不care的我們會一直研究那個女生有幾大XD哈哈哈哈

    所以我和他走街都不可能買到內衣那些東西== 他很避忌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