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魚魚魚魚魚S ♥ Halloween tonight \(^o^)/





短短一篇 : 昨晚12點才入睡, 半夜三點就起身去老公的工廠了

因為老公的魚來了。 要幫忙。 不忍心看著他們少人少雙手一弄就要弄上好幾個小時








我最愛的海星,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摸它了 ^_^ 




分類魚,讓魚習慣溫度,水溫。

這麼一搞都弄到早上8點才說差不多弄好 ; 

老公之前說會忙到下午;才能睡覺  :( 聽到很心疼不管自己多累我都寧願出一份力

總不是別人在努力自己在做豬








這是Lion Fish - 我最記得的魚,因為真的很美

p/s 誰要買這些魚的可以Comment我問我Detail!



獨特的外表· 其他的魚類我還沒有認真的認識他們。



之前和老公去逛書局他都很認真地去找這方面的資料· 就連偶爾我在公司

老公在工廠 , 我還是兼當助理 , 幫她處理Mail 。 Printing



能幫上一點小忙總好過在旁邊翹手旁觀












TOnight All guys Party Halloween 2011 In MIST CLUB!

Get me In Mist Club now !!


- Event -







這個Event過後 - 你們會看到我的妝容 !! 還沒有畫

可是已經Plan 好要畫什麽穿什麼了 期待唄!! 

誰有去Mist ; SMS Me / Comment me !





Let's Start the Party ; Don't Stop the music

Comments

  1. @ah quan
    重要是她也對我很好啊:)
    兩夫妻就應該這樣

    ReplyDelete
  2. 妳老公現在搞甚麼?
    做麼有魚的?
    不要跟我說這是非法噠=.=

    ReplyDelete
  3. 希望真的是能拉~
    谢谢你~

    ReplyDelete
  4. @edison因為我老公在做魚的生意啊
    == 怎麼你不知道的咩?

    ReplyDelete
  5. @ah quan
    一定可以的哦=)
    我保佑你;)

    ReplyDelete
  6. 谢谢你的支持~
    那谢谢你的保佑咯~呵呵

    ReplyDelete
  7. 我都沒問過妳..
    當然是不知道的嘛=.=
    之前聽妳說他的工很麻煩罷了..
    他們是怎樣送來的?
    有沒有執照的?

    ReplyDelete
  8. @edison
    那些魚很好命的
    坐飛機過來的
    我那麼大了都沒有做過飛機囧XD

    有lesen才能寄過來的
    不然那些魚上不到飛機
    所以是合法的哦^^ 放心哈哈

    ReplyDelete
  9. @ah quan
    哈哈哈
    有沒有聽說過我的保佑每次都很準的^^
    加油喲
    (你可以去別的文章留言給我的)

    ReplyDelete
  10. 啊~没有哦~因为我才认识你不久罢了~
    okok今晚我去看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