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irst Round finalist of Miss Oriental World 2011





 15.10.2011 @ 星期六



很高興在星期六當天成功進入First Round Finalist

國際東方美女選美 Miss Oriental World 2011





有沒有覺得當天我的妝比較好看 :) 比起Terminal Queen  的妝還要好看

本來今天也是Revecen的人幫我們化妝弄頭髮的

可是見到鬼怕黑了· 我寧願自己早點起身準備化妝 + 自己Set 頭髮





 今天這個選美有很多個環節 , 早上6點半我就起身了

還是再很累的狀態可是還是得撐下去。昨晚Terminal Queen Search 已經折騰我到半夜2點才睡

只是小眠了幾個小時就起身準備另外一場比賽! 





 弄好妝那些就出發Klang Exclusive Club 參加選美了

要穿上3套衣服拍照弄上 Magazine & 上星洲日報的照片

很期待再報紙上看見選美中的我 =D 



 第一套 : 晚裝





 第二套 : 最愛比基尼


 



 第三套 : 自家帶來的緊身衣服 : 我最愛的豹紋

也就是最後一件緊身衣服 XD






 看到我手上的疤痕吧 ? 今天我的疤痕更加嚴重 ,發炎了 :(







 過後就是攝影師他們的比賽 : 所以拍照也拍了差不多大半天

累死我 , 攝影師們今天就賺到啦  拍我竟然不用收錢 ╮(╯_╰)╭

 所以半天后吃飯過後我就在那邊坐著小眠一下了 累死

而且最快換回衣服的就是我 XD

我總是得保著身價







到晚上8點才開始走Catwalk & Audition ! =D

 一直到晚上10點才回到家上床睡覺

這兩天真的折騰到我很累很累很累很累了  •.•

不過今天的總算沒有白費 : 入圍了!!






 裏面真的真的有很多美女 !!! (◡‿◡)








 
重要請看(share出去吧)
自行使用 CTRL + F 查看自己的名字、留言





小冻 我没看到留言的说 ><:)

這兒看到了嗎^^




 Iм χιιαο чээ 姐姐姐姐!!!我看到了^^嘻嘻嘻...我哥拿电脑走了...所以很少来找姐了:(最近在忙做工么???不要累坏自己哦...

 Iм χιιαο чээ 姐我看不到T___T你写下一个才回我的T___T我这个没用的电脑><

對呀對呀、忙工作、拍照、還有選美
很多時間撞在一起 很難抉擇·· 怎麼被拿走了啊?? 沒關係沒關係

我不會忘記掉你的·· 我有寫我回覆再哪裡一篇文章的 :)






 LiJia Followed you X) Mind follow me back? Nicee Blog !!

Thanks LIjia follow me and praise my blog !:D
sure i will . if can help me click nuffnang `




Guest hmm...wanna ask u that would you feel comfortable of snapping sexy art photo? 

sure! this is all my job :0 i need to enjoy it :)




 Akemi 呵呵><啦啦啦啦啦~^^ 是美里哦~~google search!!!有哦!哈哈哈

我知道哪裡啦^^ 洗洗、遲點寶貝我post一樣東西給你看
XD 我想看到真的海馬咯

寶貝如果我看到了我和你說啊=D 拍照上來給你看





 xiiao Yi thx=)follow u,mind follow back?我不是戴眼镜店配的con涅><

Thanks xiiao Yi follow me :) you are so leng lui !!
你是有度數的嗎?如果有我建議你最好不喲戴了

不然適度會增加的哦><





K Bii ♥ 宝贝!是我~~ ♥

我知道我知道





michiyo♥ 哦 ~~~~ 還可以啦 ~~~ 我700叻 O.O 可以做瞎子了 ~____~ aiyer 原來選美那麼黑噠 =3= 

那麼寶貝我800 不就是瞎子了 :(
寶貝兩邊都700 嗎??哎· 我要去做鐳射 囧

XD 對呀

就是很黑暗的咯 >< 討厭呢






 乐恩 路过 ... ♥ 好好照顾眼睛哦 :)

hi,樂恩,知道了^^ 我會的 :)




 





kiss_bb 哈哈~本来我的图片是想弄神秘一点~结果弄出来时变成恐怖图片去了 ><想问一下~你近视度多少? 

 哈哈哈哈XD 真的啊、蠻恐怖的、不過也很特別耶·你很厲害弄!!

恩,左邊700 右邊800 。當時突然增加到那麼多




♥ 涓涓 Thanks visited , babe !! keep in touch yea <3 

 Same as you :)



 ♡ kyumiao haha xD using computer =)) now open digi boardband ~~ wait mi holiday my mum want take mi go find TM ppl complain xD

 digi broadband nice or not ? before i use digi also 

but many people use then so slow ad >< so i straightly share with my neighbour

using TM :) more stable lo !!





 Apple 不是阿=)是我一直弄到手指甲断的==哈哈,好的=)到时再跟比说。你的疤痕,有去看医生吗?

寶貝你怎麼那麼粗魯啊= = 要不然就是你是豆腐指甲 一弄就斷 @.@
有啊、醫生開了消毒藥給我 等傷口干了要去買不會留疤的藥來插





Babyy Jing 寶貝謝謝噢 (: 按你的nuffnang了 (:

 謝謝你啊、我也有每次過去幫你按得哦^^





 sHARON KOK you know? you are bikini queen in modelling job and alsso my idol :) Cheer `~~ i love you always and always support you !!!

Thanks Sharon




 繁星 哇~好烂的化妆师哦!!原来选没事那么黑暗的><加油!!

對呀 =) 選美就是這樣的 + 上Receven的人化妝真的很爛的






 YukilvJB hehe...=]]i dun think u are old^^cuz i look u too young..=)ya..???wow,we are pisces^^we are very fate

18old ad lo , so fast , i'm getting 20, then 30 then 40 = = LOL

XD ya. pisces girl . and juz older you one day 6yearXD





 ♥`Vien thx :D

 




 ween ♥ joannekiszz♥我终于又来哒 ;D 好想美女姐姐你啊 ;) 我已关注到你啦 XD 高兴-ing,, :D 哈哈 ,,你也来关注我好么?:P 哈哈

哈。對呀:)你好久好久沒有來咯、跑去哪兒了?
謝謝妹你關注哦

♥ 最近好嘛





Jerry Hi,我来support了

 Thanks Jerry 呀^^




 Karen 哈哈,你的手好了没啊?看起来很像很痛@@

對呀、每晚我都痛悼睡不到 :(




 зιαiηε уιι ♥ 哈哈,可是我覺得很耐看誒。簡單就是美麗。XDD

嘻嘻 也對啦也對啦 ^^ 謝謝寶貝你啦
不知道做麼哦、每次我關注了寶貝可是你更新的時候我看不到的=  =





 Yan 比赛没得奖 没关系=)你永远是我的 NUMBER1❤

謝謝你呀寶貝!!!!:D 聽到你說這句我很感動 =P




 XiaoSammi xDD 我的blogg做么?? 0_0

對不起啊= =不懂做麼我打字到一半shoutmix不給我打了直接post
所以我知道我應該是寫到很奇怪的東西給你XD  我是要說你blogger是你自己弄的嗎





rumiko♥ 什么比赛来的,怎么能把宝贝弄伤的><!伤口好严重哦D:而且我才知道选美比赛那么黑暗D:没关系,宝贝拿个经验咯:) 

很爛的化妝師啊 :( 弄到我會留下很大得疤痕
現在發炎了 :(

黑暗的比賽 :( 哎·早知道就不要去

不然就不會傷害到自己





 mice blue 38下~既然是内定了的~为什么还参加哦?

 因為是參加后才知道是內定 T_T




 oyyanyanyo 你的好看多了~我才刚刚开始接触外拍呢>_<

不錯啊、開始都很漂亮呢 你的朋友也蠻會拍照的哦=)





Mayumi GAGA♥ 宝贝,辛苦了你了,而且真该死的,怎么可以弄伤宝贝的手?>< 爸爸的安排,还能怎样呢?呵呵...

好難過、現在要留下很丑得疤痕、發炎了
也不知道幾時才會好 :( 怎麼爸爸突然安排你去那麼遠啊

你那邊有親戚嗎?不然你一個人過去那麼遠生活?





 장로 мικσ♥ 已经没事了,不过还是是谢谢你的意见..=)

好的^^




 ♥ ı'м Yen owwwhhhh.. 對hor!! 我都忘了...xD

 嘻嘻· 笨蛋啦·

下次有機會你也要去參加這些、對你又幫助








 -



Comments

  1. 哇~這個入圍不只是好是壞
    希望沒有上一個那麼糟吧><"
    這個好想妳的朋友很多,還算信得過吧..
    那些把妳手弄到這樣,有沒有跟妳道歉的?
    這是燙傷的咧
    沒有執照的就不要幫人家弄嘛

    其實吼
    換衣服快其實是不好的囉
    會給人家聯想到,誤會是小三的XD
    通常人家被抓姦在床的時候
    穿衣服一定快的..
    再說要搞東西的時候,為了趕時間
    所以脫衣服就一定快=P

    ReplyDelete
  2. @edison他們只是revecen的學徒咯
    弄到有疤痕現在
    幸好干了 。 不過還是有小個的疤痕:(

    =。= 只有你這個人才會誤會成小三
    死變態
    老是想個有的沒的
    可以和我老公比較了XDD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哇塞 學徒都敢出來幫人家弄
    那些簡直亂來一通
    還好他們只是幫人化妝吹頭髮的
    如果是醫生,人都給他們弄死了><"
    太離譜了啦..請了一堆廢材來幹事
    登他們照片上來,我嗆衰他們!!

    哈哈哈哈哈..妳屁啦
    還不是啊..妳自己想了也在笑啊
    就是我也沒說錯嘛..我這是很好的聯想力
    在日本已經是個文化了,台灣是個潮流
    還說我甚麼變態的..妳不懂的啦XD
    妳老公也是死變態啊?哈哈哈
    這可是妳說的哦,我可沒認XD啦啦啦啦啦...
    [很難想像你們在床上的時候......]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edison
    哈哈哈,我想醫生應該沒有學徒這種的把
    == 學徒就不應該出來做事的@。@
    ><
    我沒有偷拍他們啦,我沒有那麼生氣了
    反而你比我還生氣 囧

    哈哈哈哈哈XDDD你變態我就喝你變態
    我老公很厲害的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死變態

    ReplyDelete
  5. 醫生誰說沒有學徒的?
    其實有的..只是他們不可以醫人而已
    他們的不叫學徒,那些叫實習
    每一個人都有第一次嘛
    很難說的囉..等下倒楣的就會遇到的><
    哈哈哈..我氣啦
    我很講義氣的咧..
    弄到我認識的人,我都不會放過的
    這次算他們好運,不然連他們的牙我都跟他們拔了xD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是色妞xD講到那麼興奮
    這個在這裡寫出來破壞妳形象啦
    妳我知道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