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m ♥







05.10.2011  @ 星期三




康樂康樂康樂康樂—— 第一次吃臭豆腐

第一口、就普通嘛 覺得還不錯的

過後那個嘴巴就會一直有很臭很臭的味道跑出來了 ; 天!!噁心啦喂

╭(╯^╰)╮




和那個粉腸做一天半個情侶 XD  齊齊走康樂

結果人家以為我們真的是情侶說我們很恩愛囧

搞笑~~~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07.10.2011  @ 星期五





親愛的 —— 生日快樂啊!! 大愛你 



18個人(應該有吧?@.@) 齊齊去大嘴巴唱K


這天我是最開心的,和一大班朋友瘋· 








告訴你一個秘密; 老闆說高過我的人請付錢XD 











 老婆—— ♥♥













8.9.2011 @ 星期六








我做工的樣子 XD 

我想說—— 這隻7個星期大得haski很可愛啊!!! ♥♥♥





Next Post : About My Eyes And Him_






我—— 因為眼睛的事情我很Down

↧ 



mice blue 我又来了~很久了的说~也终于更新了~来我家坐坐吧~

我每次都是偷偷去偷偷走XD




Xiiao bei halo..来看你 :))

Hello ..:D




ヅRiiko♥晓暄 寶貝Dear !! 我換了link哦 !! 去關注我的新部落 ~ (/_\) 抱歉要麻煩寶貝你 !! 麽麽 ~ 我好想你 (ToT)

寶貝dear· 怎麼你換掉了link的?? :)

我也很想念你啊寶貝>< 我···





Mika ✿ 丫丫 寶貝我來啦拉 ^ . ^ 我會關注你地 、 拍些遲回覆呐· PMR-inq 咳咳咳 > . < 要幸福哦 ♥ 我OUTDATED料 、才知道你跟伱HUB HUB的事 =( 以後會準時來哦 ^ ___ ^

沒關係啦寶貝—— pmr考到怎樣啊?加油加油哦^^
洗洗·
沒關係啦寶貝· 現在沒事了、 只是我眼睛有事 :(





yoko nice blog :)

Thanks YOKO :D
kindly click my nuffnang :D




pika 谢谢 :)) 下载没什么了♥ 你也要加油哦♥

恩:) 沒事就好啦




Nancy 不要紧啦. 一时生气就好 不然人会老的快 :DD

哈哈哈哈、好拉好拉、知道咯^____^




KyuMiao ♥ I mean next wed start ~~

KyuMiao ♥ rm 8 ? What that ? I use iPhone package d =] mi ya not sure d lo ~ I go Cc time is ponteng go with fren d xD thn wed cnt offday cause start exam niao
Oh~~ babe rich use iphone :D i thought you use digi line so charge RM8 once day :) i want iphone too :(
har = =ponteng o @.@ b no need study mie ??
exam gambateh ya ya!!





Milk 路过嘿 介意关注我么 关注好留言我 我会关注回的 (:

:)好的、常來哦~~ 記得點擊我的nuffnang!




вiвian тan ♥ hey , 宝贝 .. 你越来越幸福了 ^^ вiвian тan ♥

寶貝、還好啦、那次的大吵架你不懂而已 :(





淑慧 哈哈,你要的话也是可以添加框框的啊 :D 那个 scroll bar 的我不会也,应该是部落格太宽了吧!

怎樣弄怎樣弄 ;DD




зιαiηε уιι ♥ 幸福死了寶貝。哈哈。我羡慕了。
зιαiηε уιι ♥ 哈哈,真的喜歡看我寫嗎? 那我要為妳寫一篇了。XDD ,其實寶貝看我和他很好,私底下 是很多問題的。我也缺少安全感。是不是感情久了就會這樣 T_T 寶貝每一張照片都很美麗 !! 我每次去妳fb 特地看。哈哈哈哈。我幾愛妳啊。幫寶貝按了廣告。

寶貝、你也很幸福啊:)我和他也是私底下也有問題的、表面不知道而已=)
寶貝你和他怎麼了?
是啊、我很喜歡看你的部落的咯
得空就跑去看你的教學 哈哈XD 我太無聊了 囧
對了寶貝啊、我要問你啊、怎樣把我的部落那個寬的scroll bar弄走 =。= 不喜歡呢
而且寶貝你是用什麽template來edit blog的?







Miyoki 值得的愛情一定會回到你身邊加油啊 <3

謝謝你哦Miyoki 




Germaine :D mind follow?i'll foloow bck xDD

Thanks :)



JiXiiao Sha haha , BABY 你要幸福噢 ! 等你派紅炸彈給我 哈哈哈

哈哈哈哈XD 傻婆、我沒有那麼快拉·





amanda 没有啦..我打算用995..试用过很多电话我还是觉得它比较好用..:D 姐你的background是在那里拿的?

那個background是我自己edit的哦^_^
995?w995嗎?




Sandy ♥ 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 :) 加油 ♥

知道了Sandy、 麼:D ♥你也要幸福





PIYANO 吖靓 , 关注你很久了 , 首次留言 xD♥

嘻嘻 =D 謝謝你關注啊、p/s我還真不懂你關注我了呢 ;D





Apple.W 咯,傻婆他都不是我的初恋,哈哈xDD 我的初恋虽然也是很伤,但都不比他来得伤呃/.\ 不了,如果他是真的还爱我的话,我们早就复合了吧:') 我现在都还不确定他是否还喜欢一个女生,这个女生是在我和他分手后,他追过的,我自认不输给她,但是他喜欢我也没话说,感觉被侮辱了>O< 我现在要放下他就对了:)

哈哈哈XD我意思是感覺很初戀的畫面嘛·XD 我的初戀是死鬼爛的XD 寶貝、那就好
你會這樣想、這樣放開就好 
不要太過執著咯、是你的就是你的; 如果他還是這樣三心兩意;你留在他身邊也沒用
(這句我好像這樣對著自己說囧)




Akemi 你的波波好大!哈哈>< 有秘诀的吗??我是飞机场T.T

變態婆XDD 哈哈哈哈· 飛機場= =幾飛機借




YukilvJB 謝謝=]]介意介紹?

嘻嘻、你可以i在這裡看到我的介紹啊;)





Karen 宝贝,我也是跟你一样,一直缺乏安全感,因为我们是网恋的关系,所以我们一直都没有见面 :(
Karen 宝贝、我问你啊,粉红色好还是黑色好叻?@@ 因为我的Blog要重新装修,所以我问你这个问题 @@

Karen 宝贝别怕 =)

寶貝、雖然我沒有回覆你、可是你都有一隻再關心我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3

寶貝和他是網戀?多久了啊?寶貝你好勇敢的去接受這樣的愛情
是我我一定受不了相思之苦·
我喜歡粉紅色;D 寶貝你也很厲害弄blog咯





michiyo♥ 哈哈哈哈哈哈 感動就請吃咯 =P

Blek、你要吃什麽XD



♥ ı'м Yen 我沒有順練過得wor... 其實... 你是從哪裏一步開始的?

恩、是別人找我去當模特兒的
他再面熟看到我的照片這樣咯 =) 才又機會發展
做這行的你需要認識很多能讓你有機會發揮的人 
這樣才能成功哦 :)




rumiko♥ thx:) 跟你男人要幸福哦:)按了^也帮我按哦:)

好的好的、寶貝我偷偷和你說咯我每次去都會幫你按下nuffnang的 囧




IcE 哈哈,没关系拉,你大忙人嘛^^ 感觉宝贝好像不开心将的??

對不起啊、不要這樣說嘛:(我一時間miss掉你的留言而已:(對不起哦寶貝
恩、本來不開心的、過後沒事了
之前和老公吵架 、 大吵架




XiaoSammi 每一张照片都将sok..XD

Sammi 眼睛調出來咯XD



I'm IRIS ♥ 好好照顾身体哦宝贝 ♥
I'm IRIS ♥ 很多人关注不代表他们会帮忙我按嘛 :(

知道了寶貝、有啊、我都有去幫你按得啊· 每次都去看了后又按得 +)我愛你嘛




♥ Kah Hwei 加油 !! 别被情绪影响了, 过一阵子就没事了宝贝 :PP 要坚强给他看 !! :DD

知道了寶貝!我會的、你給了我power =目



- EnQi♥ - clicked (: 比较慢吧 ?

謝謝Enqi =) 恩、差不多咯、 多人幫你按的話就快拉
我也只是放著這樣等cash out而已XD 
你的churp churp比較快? ♥



manFui nice photo shooting :D

Thanks Manfui=D 



Apple really lenq mah ~hehe .. okay , help me share o . i post my line at ur fb la..rmb go see ya

dear,i shared before saw it ?:)





笨猪 嘻嘻~因为宝贝在FB写的东西有点的怪怪啊!所以感觉到宝贝不开心啊!不用感动哦~爱死你哦!^^

知道你第二愛我了啦啦啦啦啦, 最愛是留給你老公 =D



oyyanyanyo 哈哈哈~其实我都有看的~只是没有留言啦~:3

是哦?嘻嘻、 偷偷來偷偷走的



Stella 宝贝宝贝 , 加油加油 . 工作顺利 ^ ____________ ^ 

 謝謝你啊寶貝^^我會加油的哦,



 -









Comments

  1. 很爽囉
    我從來沒有這麼多朋友去唱k過
    好可憐@.@
    這麼這篇沒有生活點滴?
    哈哈哈..
    不過還是第一次看到妳工作的衣服
    太casual了..好像越南人
    又好像記者的xD

    ReplyDelete
  2. @edison
    越南人 囧????????
    怎麼說像越南人
    囧薄了xXDDDD

    就我做工是素顏加隨便的咯XDDD
    懶惰了
    =X
    恩、 不知道怎麼最近少了寫部落的動力咯= =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妳不知道越南人都是這樣打扮噠?
    越南婆來我這裡打工都是這個德行的
    樣子也超像的說xD
    不過妳好過她們是..
    妳講話都是用華語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妳做麼懶惰寫部落格了
    因為少了我在看嘛..^^"
    索利啦`
    最近我也要去學分身了..
    一對手要做伍六人的東西
    約會又多..schedule排到滿滿的..
    工作,運動,打球,喝茶,看球..沒完沒了
    我上fb也是用人叫開才開..沒有就不理了
    頭都大了..哈哈哈..跟你有點無緣囉最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