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因拍我不遂而惡意重傷我名譽 ♥





請不要因拍我不遂而惡意重傷我在模特兒界的名譽







給那些品行不好的攝影師。 







人紅是非多  I HATE

 這是唯一我這幾天能說的東西 、 聽到后很氣人
















Evan lui pass by =]

Hi :)



小丸子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样说!XDD

因為你你你—— 不要告訴你XD





Babe Miiao ♥ 寶貝 我會加油的 ;D 咋們現在在曖昧中也 ~.~ 寶貝的外拍照越來越不錯了喲 !! 我大愛捏 ♥

怎麼曖昧啊XD 哈哈 還記得我和我老公曖昧的那段時間—— 很好笑

謝謝寶貝, 可是我已經很少去拍照了、這些都是舊照片




ваoey 是他 親口承認喜歡我男友的 . 誤會啊? 很假啦 ~~ 看到都噁心 !

他好假!!我都已經remove掉他朋友了




soon yan 一句真心的加油够的啦~ =D

soon yan 按你的名字就可以来到你的blog的呢~ =D 因为你的名字是你blog的link 来的~ =D

謝謝你喲 =D
因為我之前看不是link來的, 可是現在是了 
謝謝



mice blue 看过而已~

yer 真人沒有化妝漂亮嗎?XD 




Apple.W 咯, 我比你还要坎坷啦喂~! xDDD Wow~! 宝贝你比我更厉害咯, 我是6月开始拍拖的, 哈哈 :p

你現在還是求學階段、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很好啊 , 現在我要做很多東西卻沒有時間=  =

洗洗XD 因為初戀給人騙了 ·· 他外遇= =囧





♥ Kah Hwei 好吧 :DD 会不会留下疤痕啊 ? 好像有点严重呢 /.\

對呀,現在已經干水咯· 沒有那麼疼了· 不過疤痕一定會有T_T




Miyoki 人總是要經過一些事情、打擊,才能真正的長大(這句超贊的)

謝謝!




哒妹 我是使用2006的旧模板哦~ :]

怎麼看是使用那裡一年的模板




장로 мικσ♥ 好辛苦哦.. =(

寶貝,Cheer 知道嗎?




XiaoSammi 哈哈,不过还是谢谢你 :D 你的部落格更美咯,,一进到来很顺,握紧我的部落的时候LAG到屁将==╮(╯_╰)╭ PS:抱歉。写2次comment >_< 按得太快

不會啊、我進你的不會很lag哦

如果寶貝你覺得自己的blog很lag就delete一些東西咯·可能會順一點




Xmin visited ;))

Thanks Xmin , click my nuffnang if you don't mind



J.Y 元 hi. dropped by for your ads. do visit mine soon?

Sure



Akemi 我们还没吃它~~~它是本来就死去了~ 不小心被我们捡到的啦~~ 我们用来来泡药酒……黑青是可以用来涂哦~~

yer- - 那裡撿到哦、 那麼好劍

寶貝你住米粒海邊嗎?:D 好吃嘛?

可以吃的嗎?XD





♡ kyumiao i donoe drive car only if i know i also will going out useing free internet xD

hahaXDDD take bus la dearXD go starbuck !!




ween--♥ joannekiszz♥呵呵,,姐姐你的照片太美了啦:D你可以关注我么?♥不能也没关系吖^^

可是我的照片都是舊照片 =  =囧 很少拍新照片了

可以啊、我上次已經關注你了哦- -




Gemstone You are very beautiful! galihadventure is folowing you! please visit me back!

Thanks :)




Apple 知道了,开始流指甲咯=) 赫赫~babe , yao xing fu o

嘻嘻·要多次有營養的,然後擦透明指甲油 =)比較沒有那麼容易斷掉·





♥ ››› BiiKu :'> 好吧 dx 那麽我光明正大愛你哦 :]] 哈哈哈 !!

哈哈哈哈XD Biiku 真的是屁股XD




小冻 啊?每个人都有link啊~ :)

對呀= 0




cindy 回访哦!

Thanks :)




kiss_bb 哈哈~我也怕死~所以没有必要我都不带lens~怕眼睛坏掉 ><

對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眼睛哦 ,眼睛是靈魂之窗,很重要




lisa 可以做我部落的追踪者吗?请follow 我好吗?我会follow 回你的~顺便帮我按nuffnang吧~谢谢

你也是,謝謝




静怡 嘿嘿~怎么like哦?我傻的~不明白嗯~关注我blog n FB Like 下呗~ 感激 :)

恩· 有啊+ 我交你Like 什麽?我忘記了?





Karen 宝贝不要搞坏身子了喔 :(

知道了哦寶貝, 愛你




IcE 宝贝见惯大场面,不用紧张的拉 :) 宝贝带将浅的看到咩? 我带网上的戴了很久列,贪便宜,可是不懂会伤到眼睛>< 很可怜哦宝贝的手 :(

哈哈哈、可是還是會怕怕。我不喜歡面對陌生人的其實 我會有恐懼·

看到啊,只是遠一點的話就有點蒙咯= 。= 戴深得話我會很暈看不到東西





K Bii ♥ i'll always support babe geh ♥♥♥

Thanks Babe, Luv you much much




вiвian ♥ 哈哈 、就宝贝你说你和你男友的感情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好吖 ~

恩· 或許是吧。可能有一點小問題。 你們不知道咯 :)





amanda hehehehe 我又edit了 xDD 现在终算满意了

我看到了、現在更加好看:D 你很厲害咯 




YukilvJB en..i like already^^ya,when i free,i can chat with u at there=]]i want to be ur best jimuii=)want?hope can...

Thanks Dear, sure i will become your best jimuiii , don't worry kkkk?:)

i Love you muchhhh. :)




Iм χιιαο чээ 现在我哥哥没有用电脑了...他把电脑给回我用了^^所以我不用再存钱了xD

爲什麽他有不要用了的?屁股癢啊?害你那麼想念我XD




зιαiηε уιι ♥ haha , 寶貝的手怎樣了?還好嗎?

我的手痛都比不上寶貝你的情傷 ><





KYM gah yao :)

Thanks :)









-

Comments

  1. 哈哈~还好啦~
    我又没酱说~

    ReplyDelete
  2. @blue mice army
    哈哈XD 那麼怎麼你不過去認識他們啊
    不要說你不帥之類的話恩=。=

    ReplyDelete
  3. 其实我已经说了耶~
    请去这看~
    link:
    http://joannekiszz-life.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_21.html

    ReplyDelete
  4. @blue mice army
    不好意思我miss了你那個留言
    :)
    如果真心當朋友不理外貌的

    ReplyDelete
  5. 甚麼東西?=.=
    又是那個王八蛋?
    妳不說妳不紅的咩?
    現在承認啦?XD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