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 Hello October



如果我是分身那該有多好· 

我的工作就不會被放棄很多·有時候不是遇上撞期

就是遇上時間不夠用 、其實我一個Event都不想放棄· 可惜偶爾是沒有辦法






Hello October ; 在很糟糕的心情下來Hello october

有些寶貝可能看到了那個status 、 可是我想說沒事吧

只是· 就這樣  那天的事情遲點再說 :) 過去了 有心情了在寫














Schedule : 我也該寫寫了· 不然我每天都會忘記掉

現在養成了個習慣 、每個月的第一篇文章就要寫下Schedule·



14日 - Terminal Queen 參選

15-16日 - 服裝Fashion 20套衣服的拍攝

22-23-30日 - 比基尼拍攝 (siz makeup)

柔佛拍攝 、 殺手拍攝、 Cruiser拍攝



這些都還沒有時間放進去Schedule裏面 >_< 這個月感覺上特別的Fulled! 






恭喜我吧· 和間公司簽約了·

這兩天都是在忙安排時間出去和他們簽正式的約

昨天終於全部談妥了 ! 





而且很感謝Nuffnang公司 —— 非常準時的出Cheque給我







暫時結束掉這篇—— 心情目前為止還得調整下·






 ↓ 







Mickey 做么status写分手 ! :((
Mickey 阿比 :D

我沒事 :)


♥Ms;Tiinq 宝贝 性感 XD

寶貝~~~~~


niki nice❤

Thanks Niki :D


❤Baobii pass by

if like me then follow me wow :D


♥ Yxuan ♥ 早就关注你了呐 :P

嘻嘻· 知道了yxuan· 謝謝你哦· 心情我有點不好



Sandy ♥ 幸福 :)
不敢當



KyuMiao ♥ yalo yalo .. But whn I free I will using phone online lo ~ whn eu reply comment time remember tell mi and say which post I will easy find it =]]

nvmla B, but hor ` if using phone online not so expensive me ??? o.0
sure , i let you easy find it :)




вiвian тan ♥ 不是吖、我每次都错过你的回复吖、又不知道你回复在哪篇 T_T , 可是现在宝贝写了回复在哪篇我就方便找了 xD


哦哦= = 難怪啦· 哈哈哈哈· :D 不過沒關係啦
我下次就這樣寫咯· 可是有時候我會沒有給你們通知的=  =


有時候我很懶惰XDD  






TienYin♥ 呵呵`妈咪妈咪, 看到你们和好了,开心开心! xD 哼!那个..谁谁 我举报了!哇哇,真的很可恶!! /.\ 考试前又上来看看下, 不想错过太多篇,不然像上次一次看到完整一个月多的眼睛都快脱窗了 xD 老话一句, 加油啦!!♥♥♥ 你的宝贝女儿+超级FANS! =DD

嘻嘻/我們吵架應該是不會超過一星期的啦:DD 放心放心

除非是大件事情那麼就分手的咯-   - XD 好! 他真的是王八蛋可惡···
加油啊寶貝女兒/考試要加油:D^^ 然後很驕傲的拍下考試成績給媽咪看啊ok??







Joanne w0w ~ 感动 T^T XD 好的 、举报他 ! :D


哈哈哈哈/  做麼感動啦XD 還要來個哭臉 囧 


謝謝寶貝舉報他啊· 他真的很王八 






pika 谢谢 ♥ 你也是啊 :))


嘻嘻 不客氣啊 =D 










FiSh ohfishiee.blogspot.com/2011/09/diet-on-go.html

What A nice Post :D 








netalie passby) x))


Nice to meet you =D 






amanda 不要给你!!灯下你一边驾车一边信息!!不是不喜欢..等下出了新的iphone勒..干脆等他没出了再去买xD 举报了咯


哈哈哈哈XD 你不給我我也是這樣的啦


邊信息的XD 不然說電話要中saman = = 


iphone啊· 一直出的哦 /寶貝你打算一直追哦 o.0  








Kar Yee nasi lemak 超好看的,哈哈


哈哈,對呀/ 很好笑呢XD  哇啦哇啦啦啊 爽啊XD 這句很好笑啊···









Nancy 不客气恶` 帮你举报了他 :D


謝謝你哦Nancy =) 他真的很爛人 








mice blue 消消气哦~加油~!

謝謝你啊· 我沒有生氣了 /他被別人告誹謗 








娃娃 不可以! 我要你和我配 xD 抱歉迟回复嗯 x3


哇· 是很遲咯寶貝= X  不要和你配了 /哈哈哈!!!  








Ms.Michelle Babe <3 i reported the stupid guy :))


xixi` i know ad :D you post me 3 comment  , Thanks Dear , 








rumiko♥ 再坚强的女生都希望有背靠:)


對呀/累了也希望有個人給我靠· 原本星期日那天有shooting的


我撒了謊 XD · 乖乖呆在我老公身邊就好 








♥ ı'м Yen 最近想开始想要往这方面去发展... 但是我没有像你这样训练过.. 所以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都不知道我该问谁? 你是怎样开始的? my dear.. 委屈你咯~ 现在啊~ 什么人都有!>.<


寶貝怎麼那麼突然想要走這條路呢?


我也沒有特別訓練啦/ 一開始也是一直在自己練習學習的 ,=) 


都是攝影是開始找我的, 然後就多加入一些event咯 ^^ 久了多人認識你了要拍你了


就有機會被人家開一個Event給你當主角的 =)  








YukilvJB leng lui~幫你舉報了^^真的是超級無敵賤人耶!他比人渣低級很多咧!不過没關系嗯...靚女,你有我們這些支持你的粉絲就好了,别為了這種人而氣壞自己=))followed..mind follow back?=))

對啊對呀/ 而且是個很小氣的uncle咯!!! ><


他現在被別人控告誹謗 !!=P 


謝謝你支持我哦 :))) 感動呢· 好的 








♥ Kah Hwei 知道了 ^^ 宝贝,帮你举报了!! 真的是贱人一个 !! 不要气了啊 :)) 要努力给他看 ~ 加油 :D


對呀/我很努力的做給他看 


現在很多攝影師那些都幫我啊 =) 都一直說遲點就威水給他看 XD 








Vickiie ♥ 寶貝每個photo shooting的尺度都很大哦^^身材好到不得了~~


看到最新的嗎?我胖了 XDD 沒辦法


為了錢為了專業很多東西都要放得很開啊=) 






咚貝貝 来看你了 , Visit (=


嘻嘻/ 你是久久來一次的咖 =D 






JiXiiao Sha 幫寶貝舉報了 ! baby 你要加油 不要讓她看不起 你做得可以更好 !


謝謝寶貝幫我哦,可惜他面書還沒有消失 = = 不過他被別人控告誹謗了XD


寶貝也很久沒有面書找我聊天咯··· 






I'm IRIS ♥ 宝贝 我没忘记你啦 我都有来看你的 只是没留言而已 :P 看到那么多人留言给你 回复的时候一定很辛苦 所以我就偷偷看你不留言了 :D♥ 宝贝我帮你举报那个人了 :) 不要气了哦 ♥


沒有啦· 我回复都ok的啊^^ 只是有時候會沒有時間回复而已·


怎樣我都會回复的 =) 最近如何啊?? 很多寶貝瀏覽寶貝的部落了哦^^ 很好耶····







- EnQi♥ - Pass here x)

Hi, Enqi :D 







Yan 干嘛气气涡?XD 好事来的


啊?好事?o.0  








karen 帮你举报了宝贝,我的新Link是 link 带我去杀他吧!我杀人不眨眼的!PS:我把部落格弄到像以前一样了,只是放了几个新的东西而已。

哈哈哈XDD 那麼你要去到Jb殺他了· 他jb人


不過他報應來了,他被Jb的某個團體控告誹謗· 搞到很大件事 :D


寶貝你也很厲害弄blog嘛· 








зιαiηε уιι ♥ 哪有 LC 妳啊。哈哈哈、爲什麽不想走性感路線嗯 ?


哈哈哈Xd 沒有啦寶貝 ;D 開玩笑而已啊·


你老公康復了嗎? 最近你都很少更新哦= =


就想說 ... 不要一直性感啦XD 悶了 






зιαiηε уιι ♥ 寶貝我幫你舉報了。


B,謝謝你哦 :D 






xHui ツ 我按了 , 可是不知道有没有 ><


沒關係啦~~ 不知道做麼那麼多人舉報了他面書還是不會消失= = 








Mayumi GAGA♥ 找不到你的留言啊,你真的跟by2有像到!哈哈哈!


我有寫下留言回复在那片文章啊 :)找不到嗎?


有像哦?o.0 糟糕哦····· 






niki add oil yakzz <3
niki Help u nah =D


Thanks Niki :D 






Akemi 好了啦好了啦~你别气了~~跟他拗气伤身呢~~~ 帮你举报!


知道了/不氣了啦:D 他報應來了 = = 他被人家控告誹謗····


而且很多人看了他的行為後很不削他了· 








xiiaowanzi :love:哈哈哈哈,我简直爱死你啦!!=))


你越愛我我越叛逆的哦XDDDDD 哈哈哈哈哈=D 






-










Comments

  1. 看啦..時間不夠都是自己找來的
    甚麼都要參與..甚麼都要做
    都叫妳放棄了一些妳又不肯
    朋友又要見,家人又要陪,愛人更要一起
    做大事是要有犧牲的
    做甚麼都得付出代價的
    妳有分身術又如何屆..妳還不是給自己那麼累><"
    不過妳可以嘗試去日本囉
    因為那邊的忍者可以叫妳分身術的XD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不忘跟妳說
    恭喜妳啦..妳還是如願簽約了
    這是妳一直的辛苦,得到的回報了
    還是要再接再厲啦..
    妳的路才剛開始的 =)

    ReplyDelete
  2. @edison
    哈哈、你買機票給我我一定去咯
    而且學到了分手去penang找你好不好XD

    可是如果有個經紀人也是一樣的拉
    都是他幫我安排時間
    又怎樣 我也是不會跟的XD
    我喜歡自由啦啦啦啦啦啦XD

    謝謝你哦、
    其實這個是小和約來的
    就是她公司有什麽比基尼event就找我這樣而已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買機票給妳..妳等我做夢夢到先啦xD
    我自己都沒去咧,怎麼會買給妳..呵呵
    其實我很喜歡去日本的..去看真實的AV xDD
    台灣也是我最想去的..很想快點存到錢飛去
    希望可以早過妳去=P哈哈哈

    lol=.=
    妳啦..就是醬頑皮
    難怪我就是愛作弄妳
    哈哈哈..有經紀人有好處的
    至少很多事不用當面面對的

    唉唷`不客氣的啦
    其實小合約已經是一個小成就了
    妳又不是要當甚麼紅人..
    這份已經很好了..
    反正也是有event的..也是很好的合約

    ReplyDelete
  4. @edison
    哈哈哈XDD做夢夢到4個字然後發達了就賣機票給我是不是?XDD我就懂啦啦啦XDD

    變態= = 還要看真是的AV
    aV女優還是AV實錄?XD

    對呀對呀
    =) 而且她工錢雖然比外面低一點
    可是他好在每次都有:)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哈..
    做麼妳懂的?XD好好笑
    妳知道就好啦..還不快幫我祈禱=P

    都看啦..反正都去了
    我都沒真正看過..見識下嘛
    她們是拍av的,我看她們沒錯的..
    我又不是變態看別的女生..那個就不同
    我這種是高級的變態xD哈哈哈..

    好好工作啦妳..
    妳還可以進步的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