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Love Life ♥ 愛の生活






22.10.2011 @ 星期六

老婆T.T不要丟下我一個T.T
 早上8點多我已經收到這封信息了.我知道老公發惡夢了

或許是因為最近壓力很大 、 才會這樣的 

其實我真的很心疼他們工作上的壓力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老公也不想要我問不想讓我知道

我也只能默默的說一句很不實際的加油. 真的夠嗎?







一放工什麽都不要想就是過去老公的工廠、 雖然是和老公說我是要去玩魚
可是我只是過去給他小小的鼓勵后就走了


只想告訴你不管以後會是如何我不會因為一時的失敗而拋棄你 知道嗎?










23.10.2011 @ 星期日






早上我以為要一直呆在家裡沒有出去了、 怎麼知道剛吃飽老公就說來載我陪他去吃早餐

雖然說陪。可是最後還不是打包MCD 回家吃
星期日兩個還是呆在家裡看 Johnny English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DVD 不是高清版本,看到老公都睡著了

我也是。 一下就睡著了、 只能說好像不是很好看這樣LOL 

雖然笑點是有那麼一點點而已~







整個下午我們就在作豬, 在老公睡覺的時候默默的看著他玩他的頭髮
結果在我睡覺的時候我隱約感覺到老公醒來后半開我眼睛然後自己在那邊笑

(︶︿︶) 人家在睡覺他跑去玩人家的眼睛 囧



可是過後還是因為睡到很蒙 半開著眼睛看著老公

老公就叫我睡覺 大麼我后自己跑去玩手機開Youtube 播放劉德華的演唱會
還要在那兒高歌 自己碎碎念說我沒有機會看她得演唱會了他已經不舉辦演唱會了

以前老公小時候去看過他的演唱會 ....... 一堆話

這邊叫我睡覺那邊就給我高歌說話吵醒我o(╯□╰)o 





我們為 Love You You 這首歌中毒了! 

浪漫歌曲 : 我blogger有播放! 






兩個耍完花槍后, 甘願出去吃晚飯了、 說好幫老公拿電話進去充電

怎麼知道他那麼聰明和我談條件,他不用我去幫她拿電話去充電,不過要我乖乖的去廚房幫媽咪甄飯

 ♥ 

一家人一起吃飯, 爸爸媽咪很疼我很記得我不喜歡吃苑西(臭菜)的

媽咪特地甄了碗沒有苑西的湯給我喝 

老公就跟我搶去 (╰_╯)# 然後爸爸才說那碗是我的

爸爸反而和老公說: 惠喻不吃那個菜的,那碗是她得 XD ♥ 

老公才乖乖給回我 XDD 哈哈哈哈!! 


一餐豐富的晚餐,過後就是我洗全家人的碗

其實我在家不喜歡洗碗的XD 媽咪每次都怨我說去人家家就洗碗自己家就不洗碗XD

♥ 

洗到一半老公拉我走了、說ryan要到樓下了快點洗手出門囧
經典笑話 ↧ ↧ ↧ 
媽咪說 : 洗手啦洗手啦、碗我等下洗,你們去pasar malam啦
老公 : 你怎麼知道我們要去pasar malam?
媽咪: 秘密來的咩?惠喻說的拉我嘛懂咯!不可以給我知道的啊?






XDDDD 笑死我們·










我要去約會了 ; 不想每天都呆在家裡約會

MrLee 你聽到了嗎 ?:)










Comments

  1. JOHNNY ENGLISH妳不是說妳老公不看的咩?
    還躲在家看DVD版的=.=
    傻傻的..
    我應該知道妳媽咪的心情
    妳媽咪:
    生女兒啦..生到只想別人家卻不想自己的女兒;
    去別人家洗碗,都不在自己家做家務XD
    哈哈哈哈哈!!
    告訴妳啦..其實我媽媽也是這樣說過我的..
    我從來不在自己做過這類事的
    不過我去到我女人家..甚麼都自己做><
    還好我媽不知道..不然我還得了
    哈哈哈..
    好好享受約會啊..不要再吵架了..恩愛點

    ReplyDelete
  2. 別總是要媽媽洗碗嘛,做好媳婦之餘也要懂得做乖女兒:)

    ReplyDelete
  3. @edison
    哈哈哈哈 對啦
    他就是不要跟我去戲院看
    所以我們看dvd算了、不過幸虧沒有去看
    不好看的= =

    XD 囧
    我媽咪就是這樣啦·
    他每次都說我嫁出去了的 哈哈哈哈

    喲= = 你感覺上像女人多點XD

    ReplyDelete
  4. 你們就是那麼無聊
    其實在戲院看這種戲比較好笑的
    在自己家就會懶散點
    更何況DVD都沒有爆發點的
    真不會欣賞..現在[那些年]也不錯
    妳應該可以去看看回憶一下

    哇靠!!我甚麼像女生啦!!
    我哪有?!妳...妳...妳..叫一個女人躺在我面前
    看她明天會不會有bb? XD
    我有搶的囉 T.T 我也很man的 ><"

    ReplyDelete
  5. @edison哈哈哈哈
    我看到你這樣說很搞笑咯XDD
    不懂幾年前我聽過很多男人這樣說了
    看你叫誰誰誰躺著看她會不會有BB XDD
    變態~~~~~~

    怎麼那次我卻沒有BB 是不是我老公不厲害XDD? 哈哈哈

    有啊今晚就去看那些年咯
    =) 感覺很好看
    你看我還沒有看就已經放他的主題曲在這裡了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新加坡片,老師嫁老大裡的阿瓜說口白啦
    那時很流行啊`xD
    想到都好笑..很想買那個cd來看回囉
    一定很經典的
    不是妳老公不厲害,是妳老公太聰明了,他不往裡面x嘛
    哈哈哈哈哈..妳才色,每次都那麼興奮xD

    知道啊`
    我不太喜歡那歌的囉..感覺repeat太多次了><"
    唱歌有點阿牛的感覺..我比較喜歡love u u
    那戲的歌比較酷 =P

    ReplyDelete
  7. @edison
    哈哈哈哈
    其實有往裏面X的咯XDD
    只是不幸運沒有罷了 囧@。@
    難過一下的咯 =(

    很感動啊
    不覺得嗎? @。@
    love you you 就很浪漫
    好啦好啦 ; 知道你是浪漫主義者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