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Choose ONE ♥ ˙▽˙





很明顯這次的作品和上次兩次的作品是同一天拍攝的=) 只是出自于不同的攝影師

Leng Paul :我的愛人攝影師 XD Support 他的page







我不知道怎麼當天我可以如此的肥 =( 很腫很不入鏡 

瘋狂與大愛拍攝 の 夜 ♥


不過作品呢,基本上是不錯 - 攝影師厲害嘛 \=目

所以我跟自己說如果在攝影之前一天不能喝酒不能夜睡更不能夜泡!!







很久沒有寫寫模特兒的生活了, 說真的我很少去拍攝了

就連上星期三那天有個很重要的模特兒晚宴我都懶得去 


真的快要脫離了軌道 囧

是懶惰了; 而且我真的累了想停下腳步

突然不想去應酬只想要簡單的生活 

可是也知道一旦停下腳步之前的努力全部白費, 所以還是一個月幾次這樣讓自己習慣

不想紅不想出名, 只想默默的生活啦!! 而且最實際的是最重要~






有個粉絲告訴我不要過度炫耀自己和老公的感情不然會成為模特兒生活的絆腳石

我很感謝他關心我 ; 可是我只是不明白我的私生活爲什麽要和我的事業混在一起說

我不喜歡這樣, 公, 總是要分開的!

不過對我來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什麽是對我最重要的

或許很多不是很熟的朋友會覺得 喲,Joanne是個女強人嘛,什麽都做。

其實 ; 你不懂我的累 :) 因為我想要的東西還未得到我不想停下腳步

得到了我就想要休息, 去爭取另一個夢想!!

這次我的夢想真的是很簡單而已 ; 真的很簡單

其實有一個寶貝知道而已 !! 我只是悄悄的告訴他

證明他在我心中有一定的分量嘛·  ˙▽˙




總有天我會公佈 ;本來以為可以公佈了,可是自己的疏忽,怪不了人







如果二選一 要我在事業和家庭之間選一個我一個選擇後者 








愛了 1643天 















Stella Dear , 你越拍越漂亮啦 <3

哪有啦:) 都沒有新的作品呢, 全部都是久的照片= = 很久沒有說去拍照了



Yan 宝贝、你去的clubbing在哪里的?

在Bangsar的=)那裡真的是sibeh好玩



Yan 不要被他们而影响到@@ 最近都在干嘛啊?=)

最近我只是一直在休息 , 不然就泡老公家 哈哈XD



Apple 谢谢宝贝,现在没什么事了=) 之前因为小事咯==使我很容易吃醋,哈哈

那就好啦  啊哈哈=)吃醋嘛 是女人的天分
所以不管你事的, 他要體諒你



kiss_bb 遵命~我会好好照顾我的眼睛的~那些因拍不到你而惡意重傷你的名誉的人~好没有商业道德~

對呀 , 算咯 :) 都那麼久了,就不要理了咯") 現在我和我老公開心過日子算了




Guest 宝贝,迟复你了><我在忙考试,可能久久才复你哦,宝贝不能忘记我咧 :)

沒關係啦:) 現在還有在考試嗎?



вiвian тan ♥ 好啦、那你就别想那么多了`专心你的工作 :D

恩,知道啦、 我現在對這份工作少了 衝力 XD



K Bii ♥ you say u will love me much much gah ♥ don lie me ya !!!! ♥♥♥♥

haha , sure la , how come will lie you ? you are my mui :D



amanda 嘻嘻..我是看部落教学学会来的><

那麼也是很厲害了哦:D



Sandy ♥ 我又来了~ 你的老公很疼你哦 >< 要一直甜蜜下去丫 ~~

知道了Sandy :) 我們會的喲· 洗洗


Apple.W 怎么把自己搞到那么忙吖?要多多休息嘛 :) 咯, 宝贝你和我一样涅, 我初恋也是亲眼看见他一脚踏两船, 但是我没有告诉过他哦 /.\

現在我反而很輕鬆了, 很少去工作,一直在家裡休息不然就跑去我老公那邊先休息

XD 真的嗎? = = 我們那麼像的 命運




♥ ››› BiiKu :'> 我知道寶貝開玩笑的 dx Lols !! 而且寶貝 - - 我沒有美 ~ 你比我美 :X 哈哈哈 !! 而且你是modeling (T^T) 我也要去做modeling跟寶貝一樣了 XD 哈哈哈 !!

有啦, modelling 也沒有什麽特別的啊=) 都是一樣的職業

一樣是工作 :) 沒有什麽好羡慕的;啊



Pinkbabe paa by,if can pls follow me=]





YukilvJB hehe^^welcum dear...miss eu^^hehe=]]

xixi :D  Miss you too :D



♥ Kah Hwei 是非事情 ? 噢、好吧 ^^ OMG, 那个 THE THING 的连体怪物好恶心 >< 康乐 pasar malam /.\ 我好久没去了

對呀,不過是蠻好看的ya :D 聽說另外一套鬼戲也是很好看哦是嗎?

寶貝找一天一起去咯 =D 我們meet meet走街



静怡 aiyerr~不是事实啦~我开玩笑的嗯~美女:)

Blek


TienYin♥ 没用的啦 T^T 我是遗传的 D: 他们说的也对虽然真的很伤人 /.\ 哈哈哈哈!好喜欢爹地那句, 不是每个朋友都可以上来我家吃饭的咯,只有老婆可以 xDDD 有甜到! xD
遺傳也能弄美啊,重要是要有信心啊唄 =)
對呀對呀,他最近不知道怎麼嘴巴那麼甜了


♡ kyumiao moving house after i donoe how to sit bus dy ~~><

go google search the bus line la :)


♥ ı'м Yen 我來了.... 有沒有發現我很久沒有上來了叻?

有><


rumiko♥ 好甜蜜哦宝贝^^♥那个video好看:D赞了哟:)那首背景也好听^^♥

洗洗,謝謝寶貝啊^^ 新的Movie不叫好看

可是我一直很懶惰upload上來 囧



xiaomin 路过啊 :D

Hi


喵囡 Follow !

Thanks


小冻 哝~本来我的票数在第一的,可是现在被赶上了!>< :)

哦 :) 加油喲


Iм χιιαο чээ 等阿嫂帮他抓xD这个电脑是我和哥哥一起出钱滴...就一半一半鲁...一起用...

原來啦~ 沒關係, 現在他有嫂嫂了就不會一直和你整電腦了


Miyoki 昨天我也是有去但是去到一下就下雨被逼換地方去吃 ><

yer == 不然有可能會遇到你呢


哒妹❤ =3




Karen 宝贝的关注者好多,羡慕呢 囧

哪有 @.@ 很多關注著都破千,我的才4百多而已




Mayumi GAGA♥ 对啊!:( 一定有的 :D 之前也是这样想,现在不会人,人总要长大的 :D

也對的 :) 洗洗, 有的上線就好啦· 那麼我們還可以繼續聯絡

那麼你老公有說回過去找你嘛?



зιαiηε уιι ♥ 很不ok , 我真的很需要肩膀。很突然吧、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

寶貝,沒關係,既然他說要走,是她得損失
要知道,還有很多更好的den著你



小丸子 因为我学你..忙着拍拖XDD 哈哈哈哈!!

哈哈哈XD 沒有啦。 我每次都泡老公家而已,你們這才叫拍拖每次出街


장로 мικσ♥ 要加油噢..小心身体,不要累坏自己..=)要

恩,我知道了 :) 放心放心喲

XiaoSammi 哈哈 >< 我已经全部弄过了 xD 但是看起来还是一样的 ==

只是你的Gadget放去了右手邊 @。@



-

Comments

  1. 說真的還真的是有點肥了@.@

    其實很多事情不是想像中的容易的
    以前妳要進入這行的時候,都覺得很想嘗試
    嚐到甜頭了,現在就懶惰了..
    妳要有職業精神,professional的態度
    知道這一切都很累..不過這是妳說的興趣
    妳已經放棄了一樣,不能再放棄第二樣了
    這樣妳會越來越頹廢,甚麼都沒成就了
    妳看那些運動員就好,他們踢足球的
    天天做同一種事,沒有埋怨,還很用心的踢好每一場比賽
    妳根本不可以對它厭倦的
    妳要讓它活過來,讓它在妳生活佔一份子
    妳就會對它有所期待了
    能公私分明是最好的..這是專業的人
    工作就工作,回到家就要跟另一半好好的度過
    舒舒服服的,多幸福 =)

    不過妳要更堅強啊
    妳要為了妳未來,妳要想更多了
    妳算是才剛踏入社會的人
    那個說妳強的人,應該太不認識妳了吧..哈哈哈
    我是覺得妳很強....壯而已xD
    妳這人的目標,給妳做家庭主婦都無所謂
    妳就只要他而已,不要給我說中啦
    以後的妳,一定比現在肥更多..哈哈哈哈!!
    因為太幸福了 =P

    如果有得三選一,妳一定會選妳老公的[這是我唯一跟妳一樣的xD]
    接下來才是家庭...

    ReplyDelete
  2. @edison
    是很肥很肥呀><
    知道了
    我懂了
    所以我在努力啊 ,可是還是偶爾會有點懶惰
    TT
    原諒我嘛· 我喜歡和我老公粘在一起
    真的很舒服什麽壓力都沒有 =D
    所以才會越來月懶惰 等他朋友回來后
    他就是要給回他們了。到時候我比較少粘他了
    這樣我就可能會勤勞回來了=D

    那裡有人這樣說 我強壯== 你是第一個
    衰人!!!
    對呀對呀XD
    你怎麼知道
    我真的只是想做家庭主婦 哈哈哈
    本來在籌畫著生BB了
    可惜失敗了 囧

    ReplyDelete
  3. 知道了還不勤勞點
    多做運動嘛~
    欸~雖然戀愛是要珍惜每天相愛的日子
    不過像妳這樣荒廢妳事業的,
    也太糟了嘛,真是的
    遲早妳甚麼都沒有的時候妳才知道
    像我也是粘我女人啊..不過我從來不會跑下我工作
    我也是很認真的..這樣我才能養得起我家女人
    身為一個男子漢啊..妳也要一樣啊..

    哈哈哈哈哈
    妳那麼man,當然是很強壯啊
    是不是?XD哈哈
    哇塞`妳來真的啊?
    不要鬧了啦..還沒結婚那麼快就要孩子
    妳要他的命咩?妳讓他安定下來,妳才給他這個驚喜比較好囉
    不然我看妳不死,就是他死了..
    除非妳會生魚,那就不同xD

    ReplyDelete
  4. @edison
    可是我不是男子漢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我是小女人好不好·囧

    我有做運動啦
    可是就是還是胖 怎麼辦
    我沒有辦法呀XDDD
    沒關係我男人不嫌棄就好啦

    =。=生魚
    虧你還想得出來
    沒有啦 開玩笑啦
    聽說 他不能做了
    要結業了T+_T 都是他的朋友的錯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