虜獲男人心 ♥






29.09.2011  @ 星期四





放工回家準備一下后、 就到Kepong Jusco 那兒

Sizmake up的股東老闆Meet· 和他們簽合約后

(這篇只是寫寫這兩天和老公的事情,過後才寫姐妹,還有簽合約的事情哦)






過後就去喝茶、 本來是打算要去老公家

可是老公不接電話就去喝茶咯 =目

知道他再做豬不想去吵他· 因為電話沒有給錢

所以都沒有信息了一段時間 只是偶爾的說說電話

老公醒來後就過來青蘋果載我回家· 老公很久沒有上來我家啦  



很好笑得、回到去老公要我換件美美的衣服和他出去兜風 XD

在車上; 老公特地爲了我下載那些戲劇下來給我

他自己看過了的可是卻浪費時間下載給我

就叫他不用幫我弄啦,我叫朋友拿給我就好拉
老公馬上就很大反應說: 我幫你弄著了你就叫朋友弄給你哦?

然後來個大大扁嘴 XP 可愛死了· 非常にかわいい

 ♥ 




半小時一個小時才回家· 我們還在考慮說 : 回到家換件美美的衣服后又出去 一下子又回家

媽咪看到了會問我們該要說什麼XD

哈哈哈 老公說—— 去吃扒  ♥ 

可是後來全家睡覺了老公上來家沒有意思了 =.=

最後兩個還是躲在房間過我們的二人世界就算了· ♥ 





 







我喜歡兩個人CLL的擁抱一起、一起看我的相簿  ♥ 

老公是第一個男人看我小時候到長大的相片 很多本

兩個邊看邊訴說我的以前· 六年級去過的地方

六年級是我最醜的時候、老公邊看說—— 越大越漂亮了XD

老公說現在很多人的結婚典禮上都播放著彼此小時候到長大的相片

老公笑笑和我說; 很幸福 ♥  

我們也會擁有我們幸福的婚禮  ♥ 




說說我們未來的東西 。 我喜歡這樣兩個擁抱一起談天

心房貼心房 袒袒露露的不要有任何隱藏訴說著一切


多麼想每天都這樣一直擁抱彼此到入眠 ♥ 








30.09.2011  @ 星期五







很巧· 我們兩個都去了同一個地方—— Ampang九王爺 ♥ 

那麼巧 , 在老公要回家的時候他再路邊買東西

我剛好在塞車 , 遇到了彼此 ♥ 




我們每次都有很多很巧遇的地方 ,

從幼稚園到小學從小學到中學從中學到畢業后現在的生活

原來我們一直都有很多關聯性的事情

慢慢,慢慢的一直被我們發掘出來

太多的偶遇偶然是不是被搓為緣分兩字呢?









Next Post我才寫寫和姐妹去Ampang九王爺 , 合約成功談成了,

還有一切生活內容  ♥ 









-

Comments

  1. 看來你們最近感情很好啦
    他想見妳,寧願帶妳去兜風也開心的
    我也很欣慰了..至少你們沒有吵架XD
    哈哈哈..
    還能抱在一起聊心事的
    太恩愛了你們 ^^
    其實你們還真的有緣分的
    要好好珍惜啊

    ReplyDelete
  2. @edison這天感情是很好啦
    我也很想念這天咯;(
    可是現在又·······
    氣死我了T________T

    ReplyDelete
  3. 都是妳啦
    每次都想有的沒的
    真是的
    妳又來女人經啦?
    怎麼氣做麼=.=
    說說看甚麼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