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與大愛拍攝 の 夜 ♥





17.09.2011 @ 星期六





一放工就趕上趕下的 、 先去家裡拿東西過後立刻去Jusco Meet Roger

謝謝啊康載我




2.30 am - 5.30
三個小時以內就一直在Shooting Lingerie ·

Vincent Cheah & Roger 大師傅們合作真的很榮幸下的






而且作品很多我看了都大愛、還沒有Edit就那麼好看


Edit后我更加期待那個美感  


Vincent 師傅的我已經拿了很多、 我還在期待Roger 下半場幫我拍的那些我也大愛





 shooting完后先趕去Time Square Neway找啊鹿然後重要是爲了MeeT我親愛的寶兒

好久不見竟然剪了個冬菇頭給我的感覺是越來越可愛XD 

終於給我看到了可愛的Kimchi  只想說好好笑哦我

人家那麼大個站在我隔壁我還問小鹿怎麼不要等Kimchi來?

看到了小葵還是那麼的Cool 、

更重要是我得和親愛的寶貝Lena 說聲抱歉要你趕過來后我竟然跑掉了

鹿說要回去了 我只好也走掉了 抱歉 ·


(照片拿到后再Post 吧 )







 在timE Square 純純的一個小時· 又得趕回去Sheraton酒店拍攝

一樣是Roger的作品 、 

 剛拍攝完后10點就去了Maison 傻傻的在等等等、 等人齊· ⊙﹏⊙b





遇到很多以前的舊咖· 太久沒有去泡了連件像樣的衣服也沒有了

穿后最愛做回最愛的豹紋女郎 ·

剛好也是因為shooting完后不用換衣直接趕去

現在模特兒界流行見內衣 、所以不是走光只是純碎的跟風耍性感 XD





 和彤寶貝還有Yako寶貝· 又是個兩個月不見的小瓜們 

那個Yoki笨蛋竟然見到了我后完全忘記掉我是誰 囧

幸虧一些maison咖沒有把我忘記掉· 

尤其是Jeff lim 剛認識他熱情的一直要捉我拍照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親一個給小鹿

可惜生日蛋糕沒有叫到我一起去· 






太久沒有去泡了 、 幸虧還記得如何有技巧的甩掉那些圍繞我的男人

我不喜歡被調戲、 尤其是在我很清醒的狀態下·

很沒有品的臭男人 ;在我跳舞后從臺上下來要走了

竟然圍我以為我喝醉了、 和我說

“你還好嗎?幾點要走啊?又叫我載你回?"

我第一時間就是問他我好像不認識你 (#‵′)

過後他才假說對不起認錯人了 、不過我可以載你回哦·

哦天· 親愛的老公如果你也一樣和他們那麼下流我想你最好從今以後不要踏進這種地方好

不然我會討厭死你·





和他們耍下性感來個貼身舞一下臭男人就得意忘形讓我有機會逃脫·

不愛喝酒了 、 總覺得純喝可樂也很好、 不醉不臭 

重點是隔天害的很早起身工作、 不能讓自己那麼頹廢

而且形象很重要! 不能醉的像以前那樣累人 所以少去泡也只是爲了形象







18.09.2011 @ 星期日






昨天在臺上亂搖亂跳 · 停了舞蹈課證明自己確實不是跳舞的料XD

如果叫我在舞臺走走貓步擺擺posing拍照我還可以

跳舞恩、 我這個老人骨真的是老了 、 

半夜回到家睡覺隔天醒來整身酸痛的不得了·




頭疼、 不夠睡加上水腫
今天那麼早起身準備的時候 、 去拍攝第一張照片我就懂我這批的照片根本就是不能要了

我毀掉了Leng Paul ,Maion Jblood , Daniel Liew的作品 真的很抱歉

~ 雖然都是性感照片


可是這次的拍攝目的是爲了符合某首歌曲· 

就像這個一樣




這個也只是畫面來的、不要嘗試click Play LOL .
"請點擊這兒觀賞Full Version




 又在做出這次的作品 、 Leng Paul大師就是很厲害捉有feel的鏡頭

可是我的專長是posing Shoot 、 Feel shoot還沒有那麼厲害 

所以感覺自己沒有很進步反而在退步 ;(








 回到家第一時間就是立刻昏睡下去 、拋開任何事情包括老公

囧、我的睡眠其實是最重要 我不能像其他人那樣就算多累撐著
因為我一累就會昏睡 · 再撐最多是昏倒 XD









最後幫我點擊LIKE 

這個比賽我也只是爲了順舉辦人的意幫他 =)



支持我就只是需要幫我按下 、感激

 現在不需要再按page like都可以按贊我照片了 、怎麼不幫忙呢?;)<3 嘻嘻·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74765249215105&set=a.274755279216102.72355.153994811292150&type=1&permPage=1

可以的話幫忙Share =)







next Post =) 我和老公昨晚的約會!
















Apple.W 嗯, 我会的 :) 吡, 你怎么 会说我不开心的?O.o 就是咯, 唉 ! 很像很没有缘将 :(

因為那天我弄到你不開心啊T_______T

一直meet不到b ;(







dodo ' 哎呀,还好啦~ 最近慢慢会觉得累了 =( 好像做什么都没有力气这样,唉~~ 可是我要努力 >< 不得不辛苦,要加油的 ♥ 宝贝也是啊,每天拍那么多照片,也很累的,急得好好休息 ♥

對呀、真的、 一開始我也是很有衝擊 、 過後就沒有了

累垮了=  =寶貝不要想我也這樣啊^^ 要加油哦:) 

對 、 會累T_____T






IcE 哈哈,那几时才弄好啊? 有你老公载,感觉也不错嘛^^

一個月后咯T______T真個每天都在麻煩他我很覺得不好意思啊: (







 mice blue 我很想说想~但我旁边的人看到的话会生气咯~!哈哈~要常交流哦~虽然懂你忙~

哈哈哈哈哈、他們不會的 ;D 因為我每天都在比人家說想念我
啦啦啦啦· =) 知道






 Akemi 我看到了!!!哈哈!!你吃到好贵的料理噢!!!幸福

 也只是老闆請吃啊 ^_______^ 哈哈






FiSh hope my latest post is useful for you :D

I love all your dessert ;) great ! you done it yourself?




笨猪 笨猪更新BLOG了哦~你の留言我已经在最新一遍のBLOG給回复你了..要去我那里唱留言哦!^^帮我按nuffnang..link

笨豬 ;)你可以不用send給我的啦· 我每天都去看的啊、:D






kYUMIAO ♥ ><
kYUMIAO ♥ lalal ~ i din open tiok .. i open p1 xD try 7 day then return back to thm xD today TM ppl come dy ..but need wait thr 接新的线~hate it still nedd to wait

oooo / luckily you juz  try 7 days ;)

if not you will regret , really bad now , before is ok d, but now too bad:)

need wait how many days?@.@





rumiko♥ 想你:Dbaby很可爱^^

哈哈、可惜不是我的小孩啊:D






amanda♥ 我还在考虑要买什么电话呢!!一下子x8, blackberry torch, w8, w995 @@

wow` 寶貝你很有錢XD 買iphone :D啦 不要考慮





liwei hihi~

Hi 、liwei =)





任何教学当然可以问 XDD 只是写出来有点慢 /_\ 因为考试了 @^@

哦哦、我的那個move move是我自己改了那個code 變成8個那麼長的可是就覺得那個圖案就被我
壓縮到很小哥那樣 @。@

考試要加油哦 ^^




Sandy ♥ 好爱你的照片呢,性感 :S

謝謝你喜歡我的model 照片 =) 下次更新的會是更加性感 ;)






Ms Yii 好久都没有见你露面的说/3\现在才发现....你是做模特儿的哦?O.O

哈哈哈啊哈、 我每天都更新 只是很少看你過來我這個嘛·

我很忙 @。@ 對呀、 模特兒啊;)





MAYUMI 宝贝,来看你恩· <3

寶貝你露臉了 XD






xiiaowanzi 好XDD 咱们找天一起clubing 一起颠XDDD

哈哈哈哈、 好 、 不然我真的覺得很們了

去到都沒有意思==




Apple 我自己看到也是=)哈哈,比,想你呀~比最近在忙些什么?

我也想你呢=) 好久沒有聊天久了·

忙拍照啊、 接job那些咯






xHui ツ 哈哈 , 看到了 , 当然有 XD ((:

是嗎是嗎?:D 別騙我






Yan 伱和跑车都爱XD❤╭(╯3╰)╮ 没啊=)

還是我親愛的yan yan好^_____^



зιαiηε уιι ♥ 嗯嗯、現在沒事了、只是還是行動不方便吧 >< 寶貝你走光了 !!! XDD

寶貝流行看我上面得那幾個字 ^________^ 

洗洗·那麼寶貝你就要一直牽著他帶她走他的路咯 、;) 多么幸福






karen 他失踪料锕 ?? O.O

本來是我們兩個都失蹤了、 可是昨天重遇了 XD






小冻 有啊~我想应该把妳link起来,下次找妳的时候就不会麻烦了 :)


早就好這樣啊XDDD







- 回覆完 ( 請點擊nuffnang adds ! ♥ )

Comments

  1. lingerie?
    就是內衣的品牌
    這我知道,唱看到的
    不過在我這裡不紅的=.=

    妳啊~
    既然沒有去泡的新衣服了,就不要去了嘛~
    還硬著頭皮要去
    妳現在已經不同以前了
    形象真的很重要,總之不要碰就是了
    不然我怕妳毀了自己
    自己小心點啊~

    臭男人是臭的
    妳老公是有沖涼的,我看得出
    不要把妳老公拖下水啦
    他都沒去,他也不會這樣做的啦
    這樣沒品的人,一點都不像妳老公
    他現在那麼轉注工作,妳就別說他了

    已經很累了,就不要到處亂去嘛
    知道妳很想享受,參朋友
    不過妳體力有限
    難得有得在家睡,妳又去泡
    幾時才會想啊妳><"
    看啦~我又要嘮叨妳了啦=.=真是的

    ReplyDelete
  2. @edison
    Lingerie不是品牌XDD哈哈哈·
    笨蛋
    翻譯華語就是內衣 XDD
    只是內衣的英文而已 哈哈哈

    對呀、所以我就很少去啦
    而且真的是不好玩
    很悶啊><

    哈哈哈哈、 他會要去的
    也不懂會不會這樣
    因為渠道的人都是臭男人!!

    哈哈哈哈 = = 似的是的
    嘮叨XDDD
    結婚了的男人就是這樣的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lol~是咩? =.=
    我這裡有這個品牌啊>.<"
    死人鬼~我不懂英文嘛 @@!!
    我又沒想那麼多
    ........!!@&^#%!&^@%!@!!!
    氣死我!!><"

    是咩?講罷了
    等下有人約,妳又去了囉
    我知道妳的,很愛娛樂的

    唉唷~妳這樣就是不信他屆
    幹嘛要懷疑他?哈哈
    他臭的話就叫他回家沖涼就好啦xDD

    lol`
    哪有哦?=.=
    哇咧~關心妳罷了
    我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的囉
    失落T.T
    [妳傷害了我,還一笑而過.....] T.T

    ReplyDelete
  4. @edison哇哈哈
    不要對我飚ABCDE aXDDD
    笑死我XDD
    有這個牌子嗎? 怎麼我也不懂
    哈哈哈哈XDD

    = = 對呀 、你真清楚我
    可是事實上是
    我不懂要怎樣拒絕人家 囧

    ;DDD
    這首歌很熟悉咯~~~
    找到了我唱給你聽XDDD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哈哈..
    是真的啦><"
    有這個牌子的..妳來檳城,我告訴妳那間店怎麼去=.=

    妳不但不懂拒絕人,
    我還知道妳不好意思拒絕人tim XD
    哈哈哈..因為妳每次工作,陪男人,在家看戲,讀書上課,睡覺
    根本沒有多餘時間陪朋友..
    一有機會,妳就跟去了..根本沒有去想了
    真是的..妳男人又管不了妳的><"

    這首歌那麼紅..
    妳不用找,我現在給妳知道xD
    [一笑而過 - 那英]
    快去唱..然後po上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