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十分红演唱会 @ Stadium Bukit Jalil

17.12.2011 @ Saturday >>>>>>

我的樣子好白癡 XD


我已經開始要退化了, 腦袋退化 XD 每次要我記起來那麼久事情的東西,我真的真的很難記起~
人家這個時候已經在寫聖誕節的事情了,我現在才寫上兩個星期錢的 十分 · 我知道我嚴重嚴重拖了很久。 抱歉抱歉, 因為我以為那個Video我弄得到的,怎麼知道弄了我好多天都弄到失敗,結果我就這樣——放棄啦,看模糊的照片就好,本來我還有錄影到 倪安東 & 叮噹 唱歌的,還是完整版的呢 =(很可惜 , Window movie maker我不是很會操作,就是因為完整版本的太長了我不懂怎樣縮短所以就... 失敗 囧


我也不懂他們去哪裡弄來那麼多張票的 囧。





我們的位子是Feel Good Zone B


當晚真的是人山人海 ..



李聖傑




倪安東 為之瘋狂 ; 超級超級超級帥咯喂!!! 
 我很記得這個時候我信息老公說 倪安東好帥好帥 —— 以下我們很白癡的對話 =目

倪安東超帥啊^^
我不帥了咯==
也帥^^ 他好迷人啊^^
我不夠迷人咯==
夠^^他好man哦^^
恩== 他好咯= =

哈哈哈哈 , 老公給我氣到不要和我鬥嘴了 ,
再說啊~ 那天真的是信息到生氣呀, DIGI在很多人的範圍內就不會有線的嗎??? 
我去也不是很High很好玩, 只是一直捉著電話信息 ,哈哈, 其實我的目的也只是 —— 叮噹  




本來有Video可以放在這裡的咯,算了=  =弄到我生氣,只好看那麼夢夢的照片了,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 叮噹
他真的好索



人生中第一次來看演唱會 原來就是這樣的, 聽著他們瘋狂的喊, 我整個就很無言,或許,是當時自己不夠HIGH吧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