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bei San Starhill ♥ 趴趴走

04.12.2011 @ Sunday

我没有拍到照片 :(



星期日After 我的D-stream carshow 後,很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 電話沒電,去到老公家充電開機後,看到老公打了9個miss call 幾封信息過來,打回去給老公啊,怎麼知道老公就剛到Brem Mall了,我剛從那邊放工回來老公就過去,笑他是因為要看我所以才過去XD 死都不認 豬八戒 XD 


沖涼後想吃MCD 打給老公叫他回來的時候打包給我啊,我還以為他會很遲回來的,怎麼知道老公接電話後剛好到McD 那邊,幸好我早點打電話不然我的MCD 就會pass By了 
老公回到家後還是要給我酸 XD "事實就是 老公就是要去看我的嘛然後載我回家,可惜我電話沒電了:( 而且我回到家不久老公才去那邊不到半個小時就回家了,看!! 還不是因為我才過去,哈哈哈!! 


吃飽就睡這是我的pattern XD 而且超累的,老公在玩電話我就睡到豬這樣了 ; 到半夜4點才醒來,出去看到老公在DoTa-ing , 他變態的,最近都是早上才睡覺 =X 叫他5點就好進來陪我睡覺了 ;是真的很乖,5點前真的進來了,可是不是睡覺,又是用電話上網看戲,被老公折磨到早上7點才真正的睡好,因為老公早上7點才甘願睡下去 >.<



05.12.2011 @ 星期一





才睡那4個小時老公就被我吵起身去 Starhill,Bukit bintang了 XD ♥ 說好今天一起去吃日本sushi buffet的 ^^ 知道他爛睡的pattern一定不可能早上睡的醒,所以在老公家睡是對的決定,不吵他我的Buffet又這樣泡湯了啦!!



Starhill @ Gonbei San
Starhill Gallery, 181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03-2782 3801


RM100的voucher我們應該只是吃了不到Rm50 的東西吧XD 哈哈哈!! 老公啦,. 不知道是吃到oyster還是wasabi ,搞到胃痛了,老公不能吃我也吃不下了 :( 在那邊吃了一個小時就走了




可是那邊的東西真的很好吃耶!! 也很有氣氛 @很顯然我和老公比較喜歡大排檔那種大拉拉的感覺,太highClass Feel我們有點不自在XD




我很喜歡這隻螞蟻 =)



Bukit Bintang , Sungei Wang




老公穿很帥所以我就穿高跟鞋逛街 ,真是虐待自己的腳 =( 昨天Carshow 穿了一整天腳已經磨皮了今天又穿所以會更痛, 過馬路去一間一間Mall 走是最虐待的。 可是還是很開心 x) 我們很久沒有這樣走街走那麼久了 。


我們不追求浪漫,反而很現實的一起生活。


一間一間去看,我想應該沒有情侶會像我們那麼現實的我們不追求浪漫,反而很現實的一起生活。 哈哈,兩個去看衣服的時候老公就一直比較衣服和上網他看的價錢很大的反差,金河的比較貴,然後我們兩個很像師奶這樣嫌棄了又跑下一間嫌棄 XD 那邊的人應該會恨死我們 哈哈哈 。 


哦對了,我們現在在找著 行李箱 , 要買行李箱了, 老公很像很認真很確定明年二月會一起去台灣旅行了! 我被他的開心氣氛嚴重影響了,最好是不要被他放飛機,不然會難過死我 XD ♥
所以 : 哪裡有好看又不要很貴的行李箱賣介紹我喲 ;) 



Farreheit Mall





這個教堂是我們特地上回去然後在電梯那邊拍的 XD 





Pavillion :


Pavillion的設計是我最最最喜歡的; 最有聖誕節的FEEL !! 


 -------------------------------------------------------------------------------



現在老公的生活就彷彿只有我那樣 ; 很像以前我想要的生活那樣
每天都這樣到處跑,到處玩,每天都膩在一起 
是真的很快樂, 可是我知道生活總是不能那樣頹廢
我們還是會很積極的努力工作為未來拼命 ♥ 偶爾玩玩趴趴走 就夠了!!
總是不能花光我們未來的儲蓄吧? =)而且我們決定去新加坡工作了.




Comments

  1. 宝贝还记得我吗? >< 好久没来看你了,都在忙考试.最近过得怎样阿 ?? :)

    ReplyDelete
  2. @IcEBabE3 ♥寶貝我當然記得你啊^^
    我過的很好啊
    非常好;我要出國工作了:)

    那麼你呢?考試如何了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