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聚會 ♥



這幾天,我只想把全部我認識的朋友都通通叫出來聚會聚會,因為想到不久就會離開Kl 去JB,難免會有點想念之前的朋友姐妹
感覺就整個在FarewelL這樣 哈哈!! 
那天還和1838的朋友全部出來, 哇,認識了8年多的朋友,再聚就是有莫名的感動,很多東西說。雖然每次都會點爭吵可是我們還是相親相愛 XD 


過後就是和認識5年左右的姐妹見面; 和Evon去Vicky 家打麻將XD 哈哈,整個就好像全部是師奶這樣打麻將聊天,不是喝茶聊天 ;我們是特別的聚會 
可是少了Rynn 。哦星期三我們要見面喲 ^______^不准FFK


當年Form5的時候被Buang了,哈*超光榮地說 XD 幸好我還是有申請回去讀,真的,幸好,不然我可能會後悔,幸好,我挨到畢業,幸好,我拿到SPM CERT!
真的,當初我還信誓旦旦說我不需要CERT的啦,有沒有畢業又怎樣,我又沒有出國做工那些
怎麼知道現在我要去新加坡了,SPM CERT很重要, 幸好!! 我沒有放棄~  
當然,我也很開心挨到畢業,有一班朋友陪伴我。 

















Comments

  1. Haha我那个桥样都放出来

    ReplyDelete
  2. 我啊,19岁咯..
    多两年去^^ 因为要存钱阿~~
    不然没钱去列><
    我初13,14,15也有去新加坡列^^
    和家人去那里玩~~
    不懂会遇到宝贝没有^^

    ReplyDelete
  3. @IcEBabE3 ♥
    我新年已經在台灣了XD哈哈哈,我和他去旅行
    不會在新加坡哦=)
    我啊,去到那邊還在想著要做什麽工呢@。@

    ReplyDelete
  4. 够好噢>.<
    在新加坡做什么工都好,
    薪水一定比这里高的^^
    所以不用担心那么多拉~~

    ReplyDelete
  5. 为什么会被buang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