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一切,隨夫 ♥

07.12.2011 >>>>> Wednesday





After 我的Elv show過後,老公來載我嘛 【View here CLICK】我聽啊哥說他要過去新加坡做工,然後有打算和我過去的,只是不懂要怎樣和我說,也不懂我會給什麽回答他。 啊哥做中間人幫他把這句話傳達給我知道了 。


傻佬,怎麼樣都好我不會離開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會跟去哪..之前我都不敢和你說..我一直以為你不會要我在你身邊,直到剛剛哥和我說你有想過..我現在才敢和你說這句話..


這句話就是我給老公的回答 我愛你
不管到哪裡我都會跟隨你去, 就算放棄了我的 模特生涯 我都願意 :)


今天和老公走了兩個Pasar Malam , 都用超快的速度走完一個PAsar Malam,差不多只用了10分鐘 XD 哈哈!! 我們雖然身在 Kl 的夜市,可是心卻已經飛去了台灣 士林夜市 XD 兩個就一直在說士林夜市 。 我知道老公應該不會放我飛機了,因為老公已經把一切行程都查看好了,整個電話都是去台灣的準備資料 =)


回到家知道了哥在新加坡已經幫他找到工作了,所以應該星期六早上就和老公一起上JB,然後我去拍照,老公去工作。
過了年, 如無意外 2012-3月我就會過去新加坡和老公一起工作了 。 是有點期待,我們以後一起生活的那種情節會是如何?

別人說相見容易相處難。 可是我希望我們可以打破這個"傳說"
畢竟我們都曾經一起住過幾天 ; 我相信我們還是會過的好好的!!




Comments

  1. 跟你男朋友一起出国工作吗??还会时常回来吗??那还会时常写blog吗?? >.<
    我啊,考完了,在等成绩呢~那成绩还给我选在新年年初一才知道 >.<
    气死我了!! 总觉得没有考得很好,怕进不到大学~~

    ReplyDelete
  2. 支持你去新加坡嗄 、同居生活很好玩下的 :D
    而且你們在一起幾年了 、不會怎樣的 :)
    同居會更瞭解對方 。

    ReplyDelete
  3. 说真的~
    我很佩服你的老公咯~
    我也不懂怎么说~
    但有些东西就觉得他很厉害~
    你们要继续幸福哦~

    ReplyDelete
  4. IcEBabE3 ♥ : 對呀、我和他一起工作咯 :)可能會少上線了吧 :( 擔心那邊沒有TM 罷了,而且啊,時間也很少了。 應該會很累 ;(
    怎麼那麼慘要等到那天才能知道成績呀><

    Theng Bii : 謝謝寶貝!!我也希望不會有問題吧^^ 我看同居后就可以註冊了!!哈哈哈 XD

    Blue mice : 怎麼覺得他很厲害呢?@.@ 呵呵, 可能我們兩個都是一樣發錢寒把 XD

    ReplyDelete
  5. 加油!来新加坡工作吧!这里真的很不错的,我和我女友也在这工做 =)
    你男友真的很好哦,他很疼你,很多男人斗接收不了女友拍那么性感的,他都能接受证明他很相信你,而且尊重你的梦想 加油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i謝謝你andy,對,我也是這樣覺得。
      他真的很接受我的一切:)
      有啊,可能真的要搬去新加坡工作了:(很煩惱

      Delete
  6. 所以要好好珍惜他哦,新加坡也能做freelancer的啊。。但是人会随着环境而改变的,希望你们能长久哦,不要因为物质和生活而改变 而伤害对方哦,加油。。因为做Model的通常接触的诱惑太多了,有那么多的有钱厂商,或帅哥追求,所以你一定要给你男友有安全感哦,加油 =) 这边生活不难的不用烦恼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去到只是想穩定的做一份office的哦,有介紹嗎?
      可能我們只是去兩年而已。然後就會回來了
      因為那邊的permit是兩年 嘛·

      Delete
  7. 哈哈 permit可以renew的嘛。。haha
    hmm..office ah.. >.< 我这里是没有啦,要designer 咯,室内设计的,帮你留意咯,有的话告诉你,你要怎样的?书记?admin? account? 有什么文凭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文憑耶
      可是我有1年的經驗
      會用Accpac , 打字快,之類的優點咯
      你的designer要請人嗎?
      完全不會的,可是卻想試看。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