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情人節你不在我身邊 ♥ 卻被襯上女婿之名 XD

12.12.2011 @ Monday >>>>>

這些白色 聖誕特別系列主題是 在那天上JB 拍攝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懶惰咯· 那麼久了得東西我現在才甘願Post(¯﹃¯)


媽咪為老公挑選衣服 




因為難得一天Public Holiday我可以休息加上沒有Event跑,當然是捉媽咪去走1u,陪我幫老公買衣服,不然他過年回來沒有衣服穿 XD
走了1U 差不多5個小時 。 一邊走媽咪就一直幫我看哪裡一件衣服適合老公啦,哪裡一件褲子老公喜歡啦,本來也是有要買弟弟的衣服的,怎麼知道媽咪看上去有點偏心的一直叫弟弟幫我試下老公的衣服給我們看 XD 哈哈哈! 弟弟整個樣子就是很不甘願
最後只是買到一件褲子而已 @。@ 衣服很難買 。老公很Fashion的等下我買了她不喜歡哈哈哈



最後當然不忘記買自己的東西 —— Soda 錢包 RM80 Nett.
我非常非常喜歡它的Pinky Pinky Colour ; 你們不要去買啊XD 不然我就會不喜歡我這個錢包了,我不喜歡和別人一樣 T_T





我之前那個Sembonia 用不到一年已經骯髒到不像樣了 》——《
所以聰明了這次會比較照顧這個錢包 : 等過年才用 XD 哈哈





14.12.2011 @ Wednesday


擁抱情人節快樂





 雖然最後一個情人節你不在我身邊,可是你現在的愛比以前給我的還要濃厚,這已經很足夠了。
我一年裏面不懂會不會聽到你叫我寶貝3次 XD 你只是習慣了叫我 老婆,不然就是Dear, 寶貝~ 感覺就像我是你最寵最想疼得人那樣 

雖然你在Jb 工作,可是我還是你定期的鬧鐘,每天4點9個字我都會追魂Call 你起床,要不然就是我睡死了,你比我早起,我就會看到這樣的信息。

雖然我們之前常見面,你都偶爾會告訴我說 "我愛你" ;現在我們的距離遠了,見面的次數都少之又少,你的 “我愛你” 更是常見的信息,常聽到的話

而且; 你比我還要重視這些小日子,你再忙,都願意回覆我告訴我說 "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可是卻在迷糊醒來的時候忘記了,其實我和你說了"情人節快樂"==




Comments

  1. haha~
    刚看完你们的柔佛之旅~
    我以前是柔佛人哦~
    但现在搬了~

    btw,那个柔佛之part3的照照我有被吓到咯~!>///<

    ReplyDelete
  2. @blue mice army
    哈哈,哪裡一張照片啊?:D
    你copy LInk 給我看下XD
    我奇怪怎麼嚇到你了= =

    恩~~ 那麼你有JB 什麽便宜的屋子介紹我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