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You | (◡‿◡✿) ♥





每次我會想說,如果沒有老公這樣疼我寵我,我現在會是怎樣的人?會是怎樣的生活?會是怎樣的性格?
和他一起我學會要尊重,要體諒,甚至懂得依賴,我知道因為這張我似乎真的做到過分了,我以為老公不出聲就是接受,其實..是我沒有去問沒有去懂他心裏面想的事情,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那一刻吵得我真的很難過,我不是不喜歡你說我,反而我覺得這樣更好我能懂你更多,懂你心裏面想什麽,我難過,是因為我搞得你傷心, 我覺得對不起你所以更加難過。
嗯~ 我也不懂自己說什麽,總之那個時候就是難過 = = 哈哈!!
所以我答應你說最後一次 就是最後一次啦 =)


我認識你時,因為我被別人欺負被別人說我才找你幫我出頭,然後才認識你才和你比較熟;
以前到現在我都覺得你能保護到我 =)
所以現在就算我被別人欺負,你比我還要生氣還要生氣。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也應該說謝謝 , 謝謝你疼我


每次你告訴我你在想你未來的時候,我都很感激,因為你的未來有我 
而且我會和你一起努力,讓你想像的美滿未來一定可以成真 =)



Comments

  1. @IcEBabE3 ♥够好噢>.<
    在新加坡做什么工都好,
    薪水一定比这里高的^^
    所以不用担心那么多拉~~

    這個寶貝上次留言給我地是嗎?

    ReplyDelete
  2. @IcEBabE3 ♥
    對不起哦B,我看回去原來是我沒有回覆你
    囧, 我miss 掉了你的留言 LOL= o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