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Set @ Sticky Icky ♥


這兩天一直都去跳舞,真的很累很累,而且有一晚有個傻得印度鬼喝醉酒了一直抱著我說印度話。 很討厭!! 那些人毛手毛腳>_< 


前天比較累,跳了3Sets,而且全部在訓練高難度動作,回家又要練習了。我喜歡那邊工作,Agent阿哥都很好人,不計較一天而已因為進步很多所以起薪啦 ^___^ 

  
這一set是我最最最愛的衣服,很可愛咯 ^_^ 粉紅色!!♥♥
 




昨晚是全銀色 ; 昨晚完全沒有人得=  = 一整天悶死我們,Commision都沒有拿到很多,而且我們昨晚就減了,跳2set罷了 =) 是很開心啦——不用那麼累。 
你們有沒有試過在Clubbing裏面吃NASI LEMAK嗎?

哈哈,我第一次在暗暗地Pub內吃NAsi lemak ,然後是邊吃邊搖 LOL 。 習慣了,受不了那些音樂, 聽到音樂就要跳舞料 XD

現在是Dancer Life多Model Life,這個月地job我全部退去一月 =)所以1月,我來啦!!我會很忙了







Comments

  1. 記得照顧好自己!:)

    ReplyDelete
  2. 看你的照片啊,感觉自从你跳舞后有变瘦了哦~
    小小小的肚腩快不见了。哈哈
    加油!^_^

    ReplyDelete
  3. Biyoeki : 如果你要應該可以載到你的,你kajang那裡?
    柯罗诺斯 : 知道咯^^我一定會的。
    Joyel : 啊~~~ 你看錯了,錯覺來的 :( 自從跳舞后整個肚腩更大個啊:( 一直吃吃吃。肥了超多·

    ReplyDelete
  4. @Biyoeki
    你有興趣跳的嘛? 如果ok的話我問我agent可以載你嗎^^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