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Make You Sweat ♥ DANCER ME

22.12.2011 @ Thursday >>>>>>>



昨晚雖然病到半死,吃了藥躺在床上很多個小時,睡了很多個小時,晚上就自己爬起身化妝了 XD 因為今天我要去做Dancer啦啦啦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在Clubbing 亂跳亂搖, 難得有那麼高工錢的Dancer Job, 我會還不快快跑去做嘛? 是超好玩的, 學到很多每次在Clubbing看到人家跳到很A的舞蹈 囧 XD 不過,我會用專業的眼光來看待 ♥ 
我自在的是跳舞不是錢啦,所以跳了差不多第二set后我的藥力來了, 累到我直接趴在休息室睡覺,他們在那邊Serve客人拿tips我都懶惰。 可是, 很開心, 第一天去工作就被人家掛皇冠,而且只有我一個人有, Commision又是一張很大張的錢 XD 爽死我!


第一set我們的衣服是——睡衣




第一sET跳的舞我自己都感覺很硬了點,哈 ,可是後面我有在進步哦 ^_^ 結果隔天我的腳是超級酸掉了


第二set —— 比較特別的金裝



第三SET 是比較比基尼的,可是很累了連拍照都沒有力氣。  囧。
認識了幾個朋友 —— 原來他就是黑雞的朋友 ,世界真是小 XD





我要很很很感謝老公,每次都在我半夜很累很累卻很想念他的時候,發簡訊給他他都會突然爬起身來回覆我 ♥ 
老公,雖然明天平安夜,後天的聖誕節我都不能陪你度過,可是你要知道哦,不管我到時候會玩到多開心多瘋狂都好,我心還是會想著你;  等多一個星期,我來陪你
That's Why before I choose to work not fun




Comments

  1. 看到你的回复了宝贝 :D 用什么歌啊?? 有video让我看吗?^^

    ReplyDelete
  2. Biyoeki : 16也能啊 XD我哪裡都不限年齡啦
    Rumiko : 恩,沒有哦^^ 就只是bistro的dancer咯^^ 跳5首歌,好累 @.@

    ReplyDelete
  3. 哈哈。。可以啊。。没人带而已

    ReplyDelete
  4. 对不起 XD 我说那篇文章已经发霉了的 @@ 太久没有更新 LOL XD

    ReplyDelete
  5. I want to make you sweat XD
    babee lenq :D

    ReplyDelete
  6. 呵呵... 那就好啦 =)
    還有, 祝寶貝聖誕節快樂啊 ! :D

    ReplyDelete
  7. Biyoeki : 你住哪儿?
    Yυκι♥ILY : Dear , i want to make you Sweat :D
    XiaoSammi : 哦哦,哈哈,那么怎么要删除呀@.@
    xiaomin : B,you leng too :) want join me dance?
    Just me :) 宝贝,迟来的圣诞节快乐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