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愛你 ♥ 我們的未來

20.12.2011 @ Tuesday >>>>>>




雖然老公現在不在,可是我還是乖乖的上去老公家里吃飯,就如他希望的,不要因為他不在就和他家人的關係疏遠了  曾經他說過,本來愛我100分,因為我愛他家人,他更愛我200分 =)



這個餅乾是媽咪在泰國買回來給我的手信,是很夠死鬼好吃啦,所以我就吃到現在嚴重又生病了*每次都再我要選美的時候生病靠!!!><

整個星期不知道怎麼的,老是會夢到老公,上次很噁心,我夢到老公和他的室友變成Gay撈做哪些很噁心的東西= = 吐,老公直接就無言去怎麼我會夢到哪些東西哈哈哈,可是你們知道沒有?隔了一天老公看到他室友的電腦,全部都是哪些Gay撈的色情片 XD 哈,我感覺我的夢很快就要實現這樣,真是大媽的準 ! /.\


最近我們都很好談,老公會和我說他身邊發生的一切事情,我更喜歡這樣,雖然現在遠距離,可是思念卻不曾減少,反而更加的濃烈!老公想我聖誕節過去陪他,可是我卻不能,拿不到假期,時間也安排不到,所以就... 讓他失望了 :(
雖然聖誕節我不能在他身邊,可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決定一定一定要留在他身邊,倒數著我們新一年的到來,對,我們,我們在新加坡新的生活,新的開始 



今天,為了我們去台灣的飛機票有那麼一點點的爭執,我比較現實的去figure out很多很多問題,結果老公就說如果我不去他自己去,哎啦,我不想這樣啦,我更加想去,所以在小小的爭執后兩個人好好談談好好的安排好時間,去等待我們的台灣之旅 
我愛你, 所以當我們明年一起住的時候,我什麽都會聽你的, 知道你擔心什麽不過我不會去做,放心, 說好你是一家之主   =)
聽見你和我說 :  我們要開始展開我們的未來 



說真的我是很開心你和我說這番話  ; 我開心,你的未來有我  ♥ 
每次啊,老公在新加坡打電話來的時候,老闆在身邊嘛,總是用很Man的語氣和我說話,結果那次給我說 XD 還是喜歡你獨處的時候和我說電話的語氣,溫柔溫柔 :)

昨晚你才說,用新加坡電話找我很貴呀,結果我小扁嘴后,早上我去工作的時候,看到了這封很溫馨的信息  Dear, i love you so much ^^



謝謝你 , 愛我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