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Douglas Angels 1st Roadshow @ Backyard ♥

23.12.2011 @ Friday >>>>>>




今晚又來比賽咯,抱歉嗯那麼久才更新; 打著這篇文章的時候我還是壓抑不住那個興奮 XD
今天的比賽就很簡單,我們是Star Douglas Angels, 我是Pisces Pisces =)
可惜那個攝影師不Upload照片,算啦。 我不在乎他的照片 =目 他的人我不喜歡 
就有點像以前我做著Pr賣酒那樣罷了,賣越多越好; 本來是很生氣說怎麼感覺就是免費幫他們做工賣酒,可是後來想想這是比賽就要盡全力





然後和一班參賽者來個自戀下;當天我是很Enjoy的咯· 哪裡知道公佈成績的時候,我竟然又冠軍 XD 整個就興奮到不得了 =)




贏了 最開心的是擁有一份榮譽 ; 還有重要是 ~ CASH =目 ♥ 
下一場比賽在 30日 =)




Comments

  1. 宝贝删除了我的留言吗? 我怎么找不到?

    ReplyDelete
  2. @IcEBabE3 ♥
    沒有啊,我沒有刪除寶貝你的留言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