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s in Boots ♥ Going SG

8.12.2011 @ Thursday  >>>>>>




最近我們真的每天每天每天,每個星期都膩在一起。放工后就是泡在他家,就算只是在他家看戲上網吃飯我都很開心。因為老公星期六就要過去新加坡工作了, 老公說不要我怨他還是說覺得他陪不到我,而生氣他還是和他感情變淡。所以就主動說帶我去看戲,還帶上了弟弟,我知道老公應該是不捨得家裡吧,他說他想多留一天在家中。


Puss in Boots @ MBO

老公把這隻貓稱為松鼠 = = 他以為是松鼠哈哈!!笑死我~~ *可是看完后他還是要堅持說它是松鼠 XD  這隻是SHrek裏面的一直很可愛的貓貓, 看了這部戲后我更加愛他了。 我個人人為是超級有笑點,超級好看,超級動作片的一部戲。值得看!!




尤其是這隻貓貓變成這個樣子的時候; 哇塞!! 超級惹人憐的樣子 =) 愛上了他的表情!!
喵 _______






帶著弟弟一起出門,感覺他好像我們的孩子這樣=。= 老公陪他玩遊戲機啦,帶著他去上廁所啊,帶著他踏進電影院啊!! 整個畫面很溫馨嘛 XD


 我不能再任性


老公其實真的對我很好很好了,知道我比較愛看卡通片,平常他都甚少陪我看的,他說幼稚= =
可是今天卻陪我一起幼稚

老公說 : 不會了的, 不會再因為寂寞而找人談心事。 == 這個是我sibeh 生氣的事情。 那麼一個月,等我!!

老公說 : 不要任性了,這次我們去JB 不是玩是做工的懂嗎? 



老公自己先過去新加坡做工先, 新年后,我就會過去新加坡做工然後和老公一起住。
所以很快我就要和KL 說Bye-Bye 啦~~
就一個多月,不能見到老公。 我會想念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