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傻瓜在傻瓜山 XD♥

03.12.2011 @ Saturday >>>>>>>




放工了在selayang mall 閒逛買東西,順便準備好兩個show girl工作的事情 :) 本來打算不要見老公幾天的,讓他想念我XD哈,可惜就不懂怎麼的自己的車會跑到去老公家樓下parking XD 然後自己的腳就會爬進去老公家裡XD !

Ok 好啦我承認我比較想念他 XD 目前為止啦·


進去Kacao老公起身,然後我們兩個恢復了以前那個感覺 =)不是我之前的那種爛心情還有一大堆複雜的東西。擁抱著一起談未來,老公有點難過為什麼我們都不support他,其實我只是因為不捨得才不讓他出國工作,囧,他老是那樣,要我不捨得:( 不過,希望是不會成真啦,說說就好!!然後他和我說:我要親親,過後自己還會說,臭的哦XD 哈哈!! 不刷牙親嘴其實是很不衛生的行為;小孩子不要學 XD 


我们要筹备去台湾旅行了


過後老公就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老婆,你要不要去台灣,我昨天已經check了機票那些了 :)
然後起身刷牙後就去開電腦兩個傻傻就在那邊看機票,看的出他好像蠻有決心去的=。= 希望這次他不要又放我飛機 XD  給他這樣說說我就變到很期待那個台灣之旅了!! 一月定機票後就可以飛了啦 =P 哦對了還可以去找我親愛的台灣朋友們,還有老公的那個Le Fei 朋友,有點吃醋呀,他啊。說去到高雄就找le Fei 小姐導遊我們


在老公家煲戲後就回家了,回家乖乖等老公來載我去二人世界 XD


Taman Saga @ 傻瓜山






 其實風景和小雲頂一樣的 XD 因為是在小雲頂附近 ,我們喜歡它那邊的氣氛 
 



 傻瓜山中西露天扒坊
 很可愛的名字  去那邊看風景吃扒享受!



 我們的水



 老公的魚扒




 我的Cordon Blue




這個東西 @ 很好吃,可是也很貴喲 RM8一粒,整碟就要Rm24了 =。= 比我們吃的扒還要貴
幸好是好吃,值得吃;  老公說不然就丟回給他們 哈哈哈哈 





這餐我們吃了RM60 ++  


* 這些照片全部在相機機身裏面;沒有USB 所以就拍下來算啦XD 就濛濛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