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之 | part 2 of Hub ♥

10.12.2011 @ Saturday >>>>>>>

 *當天我拍照的Outfix, 特別版的X'mas



Refer To 【Click here】 過後和老公做個小情侶這樣,手牽手一起去散步,走走找吃 !  在JB 我們就是這樣過著我們的二人世界 。
最後給我們找到這間 _ Yukana Sushi Buffet 。 最近我們都很愛吃Buffet ! XD 哈哈。



可是那邊的東西應有盡有 XD 很多東西吃,有西餐,中餐,日本餐 _ 全部只需要RM69.70 Nextt 一個人, 任叫 =D *不過食物普通而已

老公服侍周到 : 一去幫我拿的Sushi就是我最愛的 :



我們叫了很多很多 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麽的東西來吃, 哈哈, 結果可能是因為我的第一道菜是生冷的東西, 結果我吃到一半我就胃脹風了 ,上次 【click here】 那次吃東西的時候就是老公,這次就到我, 這次我就看著老公吃 =——= 然後就小小口忍著我的痛苦來吃東西






這個地方我不知道在哪裡 @.@ 我不是很熟悉Jb ,只是知道在J hotel前面那排,我們走路就可以到得地方 =)


J hotel |華酒店 @ 
No 89, Jalan Sutera Tanjung 8/3
Taman Sutera Utama,
Johor Bahru 81300, Malaysia






吃飽就散步一下,然後就回我們親愛的酒店愛窩了 XD J hotel | 華酒店 
來讓你們看看裏面的設計先 我知道一間房間RM288 一晚左右 p/s 我們住不用錢的XD哈哈,因為我拍照用的,所以我們撿了個便宜  ^O^  這間房間是設計式房間 ,KL應該看不到有這麼美的酒店吧?




 






下一篇我才Post Video 出來啊^_^ 





我最愛這面鏡子 !! 




Comments

  1. 对咯,那天都不懂要开心好,还是伤心好..唉~
    宝贝现在已经在JB了?没回来了咯?
    觉得你们同居好像很好将 :)
    我也想列><

    ReplyDelete
  2. @IcEBabE3 ♥
    寶貝,要開開心心啦^^
    不管好還是不好的成績,你都要驕傲啦
    畢竟你已經用了最大的努力不是嗎?:)
    我會支持你哦 ♥
    還沒有,我還在KL ,過了年就會先去台灣然後就去JB 住了.
    比較少回來吧,都在新加坡工作。
    哈哈!希望是不會一起住一直吵架咯:)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